Board logo

标题: 放学了!来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金鱼花火    时间: 2007-4-20 14:28     标题: 放学了!来报到~~~

金鱼花火来报到拉.......

bin_go神话 推荐了这个论坛哦
E-mail 报了遂昌南尖岩梯田第一批
可惜偶们2都没注册,
住校也没法跟贴
一放学赶紧补上  可惜人满了.......
拜托让我们做候补吧~~~
逃课也会去的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0 14:53

扛沙发欢迎。。。
作者: bin_go神话    时间: 2007-4-20 15:17

完全汗 我也新生 顺便报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0 15:24

再扛地板欢迎。。。
作者: 金鱼花火    时间: 2007-4-20 15:26

这个版主真勤劳哈~~ 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0 18:34

欢迎上面两位MM~~~
作者: bin_go神话    时间: 2007-4-21 15:50

多谢 多谢 换了满意的头像再上来转一圈
论坛的人真热情啊 开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23 10:38

又来俩美女……开心开心……
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3 17:33

欢迎楼上所有人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3 18:16

非常欢迎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23:08

放学????难道我已不是最年轻的了???????
作者: 就叫我神婆吧    时间: 2007-4-24 10:09

欢迎两位MM!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6 22:00

欢迎一下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6 22:00

神你哭什么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6 23:12

有比我更年轻的还不哭?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7 09:23

人总是会老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09:50

原帖由 于 2007-4-26 23:12 发表
有比我更年轻的还不哭?


那我真要哭死了。

神,你和我侄女一年的,下回见我要喊小莫阿姨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7 09:51

忘了欢迎新人,欢迎欢迎,我也是半新不旧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7 14:55

原帖由 于 2007-4-26 23:12 发表
有比我更年轻的还不哭?


你TMD少刺激我 ,下次会叫你青少年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7 14:55

欢迎 欢迎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7 14:5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09:50 发表


那我真要哭死了。

神,你和我侄女一年的,下回见我要喊小莫阿姨的~~~



有小孩看到我叫阿姨的,心里咯噔一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7 15:5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27 14:55 发表


你TMD少刺激我 ,下次会叫你青少年的


青少年?我们都一致称呼他不良少年的!

美女楼主:欢迎欢迎啊!别怪这个不良少年,年纪轻,不懂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7 15:56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27 14:56 发表



有小孩看到我叫阿姨的,心里咯噔一记。


我小孩出来么我会注意的,教育他(她)叫你姐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7 15:57

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4-24 10:09 发表
欢迎两位MM!


你的名字太神气了! 早点请吃神糖和神蛋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27 16: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27 15:56 发表


我小孩出来么我会注意的,教育他(她)叫你姐姐!



西西 谢谢大叔 :loveliness: :loveliness: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