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是饼干哦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9 21:40     标题: 这是饼干哦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19 22:32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9 23:31

号恐怖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0 00:29

哪里有买???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20 08:03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0 10:07

哪有有买啊,我要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0 11:18

我也不知道那里有卖。。。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20 13:23

不会把。。。食人族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0 22:03

好逼真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0 23:27

人参果啊,不敢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2 00:02

我喜欢,哈灵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3 13:03

蘸着牛奶吃,灵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3 13:09

是碾碎了吃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3 13:4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3 13:09 发表
是碾碎了吃


拌点色拉就更灵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3 16:04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23 13:41 发表


拌点色拉就更灵了

要放方肉磨吗?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23 16:0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3 16:04 发表

要放方肉磨吗?


加点鹅肝酱,配点蜗牛,来个龙虾... :lol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4-23 23:19

不敢下口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4 09:03

切开来,一片一片吃。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6 15:17

好逼真 没吃过这样的饼干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26 15:25

太恐怖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