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总结一下用普通DC拍出好照片的几条经验以供大家参考,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9 13:33     标题: 总结一下用普通DC拍出好照片的几条经验以供大家参考,哈哈

大家的照片都拍得太好了,我的相机实在太差了,不过我总结了一下用普通DC拍出好照片的几条经验以供大家参考,哈哈

那就是:

变焦基本靠走;对焦基本靠扭
遮光基本靠手;虚化基本靠抖
测光基本靠瞅;防抖基本靠肘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9 14:01

再加一句:除尘基本靠口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19 16:35

曝光基本靠凑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0 11:52

升级基本靠凑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4-29 10:45

茉小莉拍了照从来不发给我们的!!!
肯定拍的了老差额!!!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30 16:09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10:45 发表
茉小莉拍了照从来不发给我们的!!!
肯定拍的了老差额!!!


私下交流。。。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30 20:5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30 16:09 发表


私下交流。。。

我家有几张她的作品,我看蛮好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