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总结一下用普通DC拍出好照片的几条经验以供大家参考,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9 13:33
标题:
总结一下用普通DC拍出好照片的几条经验以供大家参考,哈哈
大家的照片都拍得太好了,我的相机实在太差了,不过我总结了一下用普通DC拍出好照片的几条经验以供大家参考,哈哈
那就是:
变焦基本靠走;对焦基本靠扭
遮光基本靠手;虚化基本靠抖
测光基本靠瞅;防抖基本靠肘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9 14:01
再加一句:除尘基本靠口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19 16:35
曝光基本靠凑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0 11:52
升级基本靠凑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4-29 10:45
茉小莉拍了照从来不发给我们的!!!
肯定拍的了老差额!!!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30 16:09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10:45 发表
茉小莉拍了照从来不发给我们的!!!
肯定拍的了老差额!!!
私下交流。。。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30 20:5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30 16:09 发表
私下交流。。。
我家有几张她的作品,我看蛮好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