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历史不要忘记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8 21:42     标题: 历史不要忘记

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无论是和平还是苦难,作为一个中国人永远也不会忘记日本侵华期间犯下的滔天罪行,为了纪念这段漫长、黑暗、令人心痛的历史,本人整理了日本侵华时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图片60幅,以便让更多的中国人记住这段真实的历史,这段惨痛的历史、这段泣血的历史。
      图片固然血腥、残酷,但是历史比我们看到的也许残酷数倍,3500万同胞,把每个受害的图片如果一一公示的话,也许没有一个场面是重复的,也许有更多鲜为人知悲惨事实我们不能得知.......


























































永远铭记:落后和贫穷带来的灾难,所以,我们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让我们的祖国尽快强大起来,所以为了更好的未来,我们要理智地、冷静地看待和发展中日间的关系!


      每一位炎黄子孙对此都应该发出正义的怒吼!!!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0 00:41

这个贴子居然没人顶????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0 10:12

早饭都要吐出来了,本来想去日本看看的,现在没想法了,太。。。。。
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语言形容了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20 11:04

除了愤怒还是愤怒,相信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会忘了那段历史的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20 11:10

其实可怕的不是忘却或无知,最可怕的是明明知道却冷漠的对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0 11:19

不忘国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0 12:37

生理反应很明显:我真的泛恶心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20 13:16

所以压~我对小日本么撒好感~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4-20 15:50

我在南京生活了很多年,对日本一向是恨之入骨。
只是回头思考:1)现在的中国,拥有大量的适龄劳动人口,尚不能保证人人安居乐业,只有少数人在享受,想想30年后会是什么情况?
2)当年的瑞士是全民皆兵,德国军队才不敢侵略;反观国内,民众丧失太多权利,政体给了官员太多权利,从来都是防民甚于水火,但这些所谓的GY又都奴性十足,在他们的管理下尖端技术很难取得突破(比如飞机的发动机),所有的工作都很难有实质性的进展。
在这样畸形环境下,人民日渐会丧失创造力和斗志,我真的不敢想象再次发生战争的时候,即使我们都上战场,我们用什么来抵御侵略。
3)痛恨日本,也要学习它的优点:认真做事。把事情作的比它更好,它才不敢打过来。举例如:韩国的三星。中国的华为。
我们民众也要有这样的意识:不要把GY看的那么重要,是我们纳税在养活他们,要改变的是他们的观念。在这一点上,日本政府的确廉洁高效。

[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7-4-20 16:0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0 16:24

支持LS的感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4-20 22:41

下决心坚决不买日本车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21 19:09

中华民族是一个能很快忘记伤痛的民族。这是我深深感觉到的。我们从小看着日本的动画长大,深受着日本文化的侵蚀,70后与80初的一代也许还能偶尔义愤填膺来点抗日情怀。但是,我们现在孩子们,不妨看看,被那个劣等民族侵蚀到何种程度。。。。。。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1 23:05

中国的教育只会喊口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