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9 09:32 发表 只看过芙蓉镇和活着。 怎么没有鬼子来了啊。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5 13:32 发表 老想看北京杂种饿...但是碟淘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