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哈利迷们都来关心一下吧,关注哈利波特,期盼大结局!! [打印本页]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6:36     标题: 哈利迷们都来关心一下吧,关注哈利波特,期盼大结局!!

哈1.bmp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VERY VERY 灰喜哈利波特,就请拿出你的信息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拿几张剧照出来晒晒
魔法石1.bmp

[ 本帖最后由 孙小美 于 2007-4-18 16:43 编辑 ]

图片附件: 哈1.bmp (2007-4-18 16:36, 33.2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553&k=20f42dc595cedc7677a3a4302971e19e&t=1782274771&sid=ilobX4



图片附件: 魔法石1.bmp (2007-4-18 16:36, 204.3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554&k=8a19ba29e9b0b77455fa4279b49cad2a&t=1782274771&sid=ilobX4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6:42     标题: 继续

这是我粉喜欢的一个小精灵,真希望能拥有一个,我会给他很多漂亮袜子
密室2.bmp

图片附件: 密室2.bmp (2007-4-18 16:42, 174.6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555&k=a913f30cacd756e230e711d88295b1c2&t=1782274771&sid=ilobX4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6:45     标题: GO ON

[localimg=100,146]1[/localimg]
阿兹卡班的逃犯.bmp

图片附件: 阿兹卡班的逃犯.bmp (2007-4-18 16:45, 41.9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558&k=20c4c8df78b2183ed5a795fae4ae9cba&t=1782274771&sid=ilobX4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6:50     标题: 哈利的初吻

很美的感觉,可惜我不喜欢女主角

初吻.bmp

图片附件: 初吻.bmp (2007-4-18 16:50, 181.3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560&k=bd0d05cd12028103b9eb904ed7de2d93&t=1782274771&sid=ilobX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8 17:05

我喜欢女主角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8 19:18

最喜欢第3部,因为够黑暗.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19 09:01

那个小美女最后同意演啦?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9 13:22     标题: 我喜欢第六部

因为故事情节越来越复杂,场面也更大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9 14:15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harry长大以后的故事,就应该是超人总动员那种。
在现实社会里,变成一个一无是处的推销员,处处碰壁,还有老婆孩子一堆烦恼。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9 15:22     标题: 后来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9 14:15 发表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harry长大以后的故事,就应该是超人总动员那种。
在现实社会里,变成一个一无是处的推销员,处处碰壁,还有老婆孩子一堆烦恼。

那是书里面对麻瓜的描述让你觉得现实世界的低级,不过我还没考虑过他毕业后的工作问题呢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5 16:05

上次看电视说完结篇已经出来了
然后BTBTBTBT……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26 09:44

可是书还没出来,说是要7月份才能看到,急呀!!!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4-27 10:07

吾也是哈米,支持一下
作者: tina    时间: 2007-4-27 13:25

喜欢第1和第4部。
作者: tina    时间: 2007-4-27 13:27

演哈里的演员现在身价1000万英镑,一亿多人民币,乖乖!!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7 20:33

长大的哈里好酷,不过没以前可爱了,太严肃了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28 09:04

我也觉得长的哈利太现实的感觉了,不魔幻了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8 17:45

哈里波特的秘密至今被人们深深思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8 20:41

第7部出来了
广告铺天盖地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8 20:47

哇,哈哈,哈里波特的爱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21:12

我对这个一般般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4 00:34

已经一片哀号了,可爱的双胞胎兄弟死了一个,废了一个啊,有fans说宁愿要harry死了,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7 00:07

最喜欢第3部,因为够黑暗.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7-4-18 19:18


也喜欢第3部,因为那是阿方索导演的。尽管他因哈3被人骂的一钱不值.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7 00:08

庆祝一下,哈六电影上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7 08:44

对哈一点都不感兴趣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7 10:00

哎,年纪大了,对哈兴趣不足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17 11:16

我还是比较喜欢  冰3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7 19:58

我还是比较喜欢  冰3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7-17 11:16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7 22:53

也喜欢第3部,因为那是阿方索导演的。尽管他因哈3被人骂的一钱不值.
lenell 发表于 2009-7-17 00:07



我喜欢哈3的原著~~~撇开后面越来越厚的书不说,哈3是我最喜欢的一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7 23:42

俺喜欢哈4,,,不过不喜欢国内的翻译风格,看的台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1 11:07

David Yates绝对够烂,他再次证明了一部片子破烂的程度是无止境的。从哈5毁到哈6,接着还有2部哈7让他毁.太棒了!此人实在是毁片不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1 11:37

阿方索和吉尔莫德托罗自告奋勇拍最后两部,华纳大概脑残,拒绝了他们…………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21 11:54

哈6去电影院看了,啥玩意,浪费我的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1 12:02

这个问题其实比较复杂的,但矛头呢,很简单,J.K.罗琳
这个系列电影最大赢家是罗琳,她不仅赚了个锅碗瓢盆钵盂满满,而且很是享受了操纵一个系列电影的快感
多数电影最有权势的要么是导演要么是主演,偶尔有制片人插足,但很少有编剧掌控,跟美剧完全不同的,而时代华纳拿到哈的电影改编权就注定了编剧是最强势的,因为罗琳设定了太多的限制,所以看电影就是看小说,导演改了小说就丢了工作,因此这个系列电影的导演跟美剧中的导演地位一样,就是指导人物摆摆POSE,至于电影的艺术性,罗琳说了算,连后期剪辑都要罗琳同意的
你认为有导演会拍的给你惊艳的感觉么?就算是詹姆斯卡梅隆过来也得灰头土脸~!
华纳也不敢启用大导演,赚的钱已经被罗琳拿了大多,要是中间导演跟罗琳有冲突,换个导演就更亏了,炒导演也得付工资的,而且大导演一般还有票房提成的,时代华纳容易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1 13:57

最新消息.哈6被人改名为:哈利波特与罗恩英式二人转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1 14:30

你认为有导演会拍的给你惊艳的感觉么?就算是詹姆斯卡梅隆过来也得灰头土脸~!

没指望过.看过哈5更不敢指望.本来只指望6.7不要比5还差.
关于此片编剧的掌控权早就是全球皆的秘密了.2个半小时要描述600多页的内容,本也只能达到那个水平.所以鸡肋在所难免.对此根本不于追究.
为何苛刻导演是因为迷幻古典的失落.前四部,虽然导演不同,但是基本都秉承了原著中古典的风格。即使是风格稍有不同的哈3,恶作剧般的黑色幽默和稍微哥特风的展现,也没有淹没小说的迷幻古典风。但是5和6呢?6应该更差强人意些.毕竟电影的风格或者说大调子的统一控制,这只能是大卫同志自己份内的事情.而我不是来看后现代的.
片子一开幕,完了.那是<后天>的缩水版.
片子快结束,砸了.那是<指环王>的抄袭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1 20:58

我只想求一个简单的答案
请问,我想去电影院看哈6,是否值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1 22:24

我只想求一个简单的答案
请问,我想去电影院看哈6,是否值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1 20:58

那你要先自问:你是哈迷否OR你追书否?
如果答案为否。你想求的简单的答案为:不值得。否则,请根据哈迷情节自行诊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1 22:30

还是没看懂
我就是想问下这电影拍得如何? 我只记得大概以前的剧情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1 22:44

电影拍得不好,至少不入我眼.
但我有HARRY情结,所以一集也不会拉下,后2部也铁定会去看.
没看过书的或者没情结的,买张碟算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1 23:37

哈波的书,自从越来越厚了之后,期待也就越来越少了,7甚至买了书积灰到现在还挣扎着米看完~~~

但是情节总是在的,毕竟伴随了我的成长

SO,本周六还是要去看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23 22:52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3 23:01

7我也没看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3 23:51

7我也没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3:01


快去看。好看的。
我们40岁的工会主席,最近偷偷地在看“暮色”系列。乐死我了,我决定借来拜读下90后的流行读物。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3 23:53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3 22:52


哈书5确实较沉闷。6很流畅,7略感虎头蛇尾。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4 09:36

对暮色没啥兴趣,我还是看我的冰与火系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24 21:09

暮色咋啦,我就很喜欢,速食文学,偶承认偶档次不高,嘿嘿
“暮光之城”系列都很喜欢,正在看中,不过网上找不到小说完整版
今年11月会出“暮光之城”第二部《新月》的电影,如果能在中国放的话我一定去看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4 21:39

偶有全套英文的TXT,弄要否~~~传说某人已经看完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4 22:11

某人好强的
偶只是不喜欢那种类型而已嘛,各有所爱的了,不是说那种小说不好看的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6 12:13

昨天去看了HP6,从波特在有求必应室发现消失柜一直到结束,我都睡着了~~~对不起永华门口那么多横里横市排队的人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26 14:58

没兴趣看了
好像隔太久了
书都看了七八年了
故事也忘记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6 23:28

暮色咋啦,我就很喜欢,速食文学,偶承认偶档次不高,嘿嘿
“暮光之城”系列都很喜欢,正在看中,不过网上找不到小说完整版
今年11月会出“暮光之城”第二部《新月》的电影,如果能在中国放的话我一定去看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4 21:09



偶承认偶档次也不高,结伴了.我们的taste就是很match.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27 22:25

看完哈3了,明天开始看哈4
越来越精彩了,就是中文翻译的有时候词不达意,不够流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7 23:54

我1-5都下载了
不过不是高清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8 09:30

哈的D9偶张张都收.
非高清不大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8 09:34

SHENSHEN,
你看的是书还是电影?
书翻的马马虎虎,这个不算文学作品,畅销读物又那么多专有名词.还算楱活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8 13:01

她肯定看书的了,呵呵
个人比较喜欢台版的翻译风格,可惜,我只看到过1-4的,5以后没找到过,只好看国版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8 14:41

哈的D9偶张张都收.
非高清不大爽.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0


我只是电脑看
D9的估计也看不出来效果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28 22:50

SHENSHEN,
你看的是书还是电影?
书翻的马马虎虎,这个不算文学作品,畅销读物又那么多专有名词.还算楱活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4

嗯,是书
书翻的其实挺烂的,只能说勉强把意思翻出来
暮光之城系列也是,只能凑或
当故事书看罢了,也许以后给小孩当儿童读物不错
或者当床头故事讲给小朋友听,大概蛮好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