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VERY VERY 灰喜哈利波特,就请拿出你的信息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9 14:15 发表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harry长大以后的故事,就应该是超人总动员那种。
在现实社会里,变成一个一无是处的推销员,处处碰壁,还有老婆孩子一堆烦恼。![]()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3 22:52
暮色咋啦,我就很喜欢,速食文学,偶承认偶档次不高,嘿嘿
“暮光之城”系列都很喜欢,正在看中,不过网上找不到小说完整版
今年11月会出“暮光之城”第二部《新月》的电影,如果能在中国放的话我一定去看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4 21:09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