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7-5 17:39     标题: //

大家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5 17:59

哈哈哈哈,姗姗来迟了,候你多时啦,冰淇淋杀手~~~~~~~~~~~

强烈欢迎!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6 08: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05:59 PM 发表
哈哈哈哈,姗姗来迟了,候你多时啦,冰淇淋杀手~~~~~~~~~~~

强烈欢迎!


冰淇淋杀手?难道和我一样爱吃冰淇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6 09:06

厉害!!两个杀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6 11:58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6 08:08 AM 发表


冰淇淋杀手?难道和我一样爱吃冰淇淋???

下次你来较量一下,上次我们杀人,畅饮的那种茶吧,小芳吃冰淇淋~老板娘差点没拿头撞墙,脸色铁青~~~~哈哈哈哈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6 12: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11:58 AM 发表

下次你来较量一下,上次我们杀人,畅饮的那种茶吧,小芳吃冰淇淋~老板娘差点没拿头撞墙,脸色铁青~~~~哈哈哈哈


真的啊,有的拼啊,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6 12:24

还有个西瓜杀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7 08: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11:58 AM 发表

下次你来较量一下,上次我们杀人,畅饮的那种茶吧,小芳吃冰淇淋~老板娘差点没拿头撞墙,脸色铁青~~~~哈哈哈哈


回去以后我也想拿头撞墙,因为她吃了太多的冰淇淋,导致脸色铁青~~~~~~~~~

在2个小时之内吃了9个冰淇淋!~~~~~~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7 08:4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6 12:24 PM 发表
还有个西瓜杀手


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瓜杀手啊,我们这次出去还有个西瓜太郎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7 08: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7 08:44 AM 发表


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瓜杀手啊,我们这次出去还有个西瓜太郎哦~~

他说的西瓜杀手是我,我一天可以吃3个西瓜,每个10斤以上。
我不爱看电视,坐着不动,那最无聊了;但是有了西瓜,我可以抱着西瓜在电视机边坐一天,吃到最后形成了身体内循环~~~~
不停上厕所不停吃,开心死我了~~~~~~~

西瓜西瓜,我要西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7 09: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8:54 AM 发表

他说的西瓜杀手是我,我一天可以吃3个西瓜,每个10斤以上。
我不爱看电视,坐着不动,那最无聊了;但是有了西瓜,我可以抱着西瓜在电视机边坐一天,吃到最后形成了身体内循环~~~~
不停上厕所不停吃,开心死我 ...


天,这是西瓜杀手吗?

简直是西瓜饭桶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7 11:20

厉害的,我一天吃一个西瓜都觉的很撑了,胃太小装不下,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7 15:49

听听也吓人,看到更吓人。。。。。。
这次出去给我们稍微留点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3 11:09

小方,是小可的小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17 16:46

yes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7-19 20:13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7-5 05:39 PM 发表
大家好


小可太太好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21 17:09

小可太太!还是叫小方好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