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05:59 PM 发表
哈哈哈哈,姗姗来迟了,候你多时啦,冰淇淋杀手~~~~~~~~~~~
强烈欢迎!![]()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6 08:08 AM 发表
冰淇淋杀手?难道和我一样爱吃冰淇淋???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11:58 AM 发表
下次你来较量一下,上次我们杀人,畅饮的那种茶吧,小芳吃冰淇淋~老板娘差点没拿头撞墙,脸色铁青~~~~哈哈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11:58 AM 发表
下次你来较量一下,上次我们杀人,畅饮的那种茶吧,小芳吃冰淇淋~老板娘差点没拿头撞墙,脸色铁青~~~~哈哈哈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6 12:24 PM 发表
还有个西瓜杀手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7 08:44 AM 发表
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瓜杀手啊,我们这次出去还有个西瓜太郎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8:54 AM 发表
他说的西瓜杀手是我,我一天可以吃3个西瓜,每个10斤以上。
我不爱看电视,坐着不动,那最无聊了;但是有了西瓜,我可以抱着西瓜在电视机边坐一天,吃到最后形成了身体内循环~~~~
不停上厕所不停吃,开心死我 ...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7-5 05:39 PM 发表
大家好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