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统计一下--周末去看张学友演唱会的进来报个到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17:38     标题: 统计一下--周末去看张学友演唱会的进来报个到

坛子里周六去看演唱会进来报道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7 18:11

我!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7 18:11

15号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19:01

我没票,想去买黄牛票
每次几乎都是买黄牛票的,有几个黄牛已经认识我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7 20:36

猫咪黄牛票多少钱啊~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7 22:19

我!!
22号去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7 23:16

想去,但没票,我已经问过黄牛了~高价位比面值的便宜,低价位就要比面值贵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23:34

高价位一般能打对折,其实也挺贵,1000的票打下来也要500呢
低价位的票黄牛这儿几乎便宜不了多少,除非是人多或许能省个几十快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7 23:42

只有20号和21号开老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7 23:42

我是星期5的票子买好了5台1层 16排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8 10:48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4-17 22:19 发表
我!!
22号去


MM去看滨崎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8 10:5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7 19:01 发表
我没票,想去买黄牛票
每次几乎都是买黄牛票的,有几个黄牛已经认识我了


买黄牛票猫咪尽量不要一个人去,体育馆那些黄牛成群结帮的,很欺负落单的女孩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8 18:54

这个还好,我一般都是自己去买,没受欺负啊,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8 22:59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8 10:48 发表


MM去看滨崎步?

没错,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9 09:39

滨崎步不是已经没人气了嘛。。。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9 23:59

22号没有吗????????????????????????????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0 10:21

我今天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20 14:47

[quote]原帖由 Arina 于 2007-4-18 22:59 发表

没错,嘿嘿 [/quo
抵制日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4-22 19:07

过瘾,唱了3个多小时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23 22:04

来晚了……



几经周折买了黄牛票啊,

21日晚5号门2台8排,

就是远了点,带了望远镜拿着手酸,

还有大屏幕没有字幕,有些人想唱都唱不起来,所以气氛不是很足。

不过学友超high~跳跳唱唱将近4个小时……太值了!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6 20:25

LSD什么时候去的也不叫上我的拉,不够意思哦!!!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27 20:53

哎,当时不是买不到票子嘛,同事的朋友看不成了才转给我的,还是黄牛票呢,

谁知道后来还加演一场,晕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