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ina 于 2007-4-17 22:19 发表 我!! 22号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7 19:01 发表 我没票,想去买黄牛票 每次几乎都是买黄牛票的,有几个黄牛已经认识我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8 10:48 发表 MM去看滨崎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