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二尖和东白山的三清活动放在4.22上午9点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7 17:14     标题: 二尖和东白山的三清活动放在4.22上午9点

准确地点:上海南方商城门口人行天桥下方的车站集合.
时间:4月22日上午9点
活动内容:线去钓鱼.然后古镇fb
交通工具:自驾车
2次活动的人员都可报名参加
跟贴明确说明参加与否
如果暴雨拿活动就取消.等星期4看天气预报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4-17 17:20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7 17:18

报!沙发!这次会带干儿子echo哦!喜欢此帅哥的人快来吧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4-17 17:20 编辑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7 17:19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7 17:19

错别字阿,阿弟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7 17:20

他错别字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17:25

哈哈,那你们周六杀人来哇,干吗不放在一天上啊,你们白天游古镇,玩玩,我们白天摄影,玩玩!到了傍晚,我们一起玩玩杀人呵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7 17:28

主要是儿子他爹没空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17:31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7 17:28 发表
主要是儿子他爹没空啊

那就只要儿子不要爹,可以哇?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7 17:34

谁去接他儿子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17:35

怕怕,我看你们一个个都牵的很顺的,它会不会咬人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7 17:36

利润上不会,他很温柔得,呵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7 20:22

宁呢,么宁俄阿??来宁阿!!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7 20:24

看来要搬凳子过来拉开嗓子喊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7 21:13

快点来报名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17 21:35

我想看帅哥
但是地点太远了.......先占个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7 22:06

星期4结束报名,统计人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7 22:09

还有,有车提供的同学清跟贴说明愿意提供车辆.以便控制人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23:29

有帅哥啊,在哪里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7 23:51

帅哥Echo狗狗!!!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18 13:0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4-17 21:35 发表
我想看帅哥
但是地点太远了.......先占个坑

这猪噜现在到处占坑了嘛!!!那你周六是不要住我家啦,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8 15:46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姐妹同来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18 16:00

姐姐,太早了!
我22号先陪ECHO去办户口,一年到了,要办外来人口暂住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8 16:27

晕,搞了半天儿子有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8 20:54

哦哟,各么几时能办好啦?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18 22:41

还8知道来,争取早去早办,办好了就赶过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9 11:47

个么现在哪能港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9 17:53

请马路确定时间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0 09:58

快定呀,要不又晚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0 12:29

他不是说他7点钟就带艾寇去排队吗

问题是周日下雨~

怎么说,定时间,风雨无阻好发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1 12:07

来了啥地方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12:27

你大概能几点好啊,我们风雨无阻的,反正钓鱼的地方有小亭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1 12:30

现在是南方9.30准时.清再次跟贴确认是否参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1 12:30

好控制车辆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1 18:48

我来的。风 雨无阻哦
9:30是伐?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0:11

对俄,在南方门口的车站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21 20:27

报名.我 还有karan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21 20:28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0:37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1 21:34

脚脚,你在吗?
我搞错了,我把南方商城看成南站了,南方商城有一号线吗?
(南方商城我只在大学学工时去过,N多年前的事了,不认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1:45

有的,地铁一号线做到莲花南路站下来,过一个天桥就是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1:45

就比南站多2站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1:50

现在决定明天开3辆,一辆车主:马路
一辆车主:大叔
另一辆车主:偶

不去的XDJM不要后悔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1:50

强烈要求马路这个狗爸爸带2个儿子出来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1 21:51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45 发表
有的,地铁一号线做到莲花南路站下来,过一个天桥就是了

有数了,明天准时到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1 21:54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50 发表
强烈要求马路这个狗爸爸带2个儿子出来

支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1 21:59

收到,我会准时来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1 23:01

同学们请务必准时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2 21:15

我已经到了,同学们还没到?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2 21:19

拜托,我们都在凯旋回来啊,孩子他爸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2 21:26

孩子他爸还真迟钝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2 23:21

表欺负我好伐,谁知道你们狡兔三窟拉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3 09:4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