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7 17:28 发表 主要是儿子他爹没空啊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4-17 21:35 发表 我想看帅哥 但是地点太远了.......先占个坑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45 发表 有的,地铁一号线做到莲花南路站下来,过一个天桥就是了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50 发表 强烈要求马路这个狗爸爸带2个儿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