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9 14:32 发表
都说胶片照片有数码相机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不过玩胶片就是成本太高,胶卷,电池,冲印费.平均一张照片的成本起码1元多.
唉,拍个几千张,你们的400D也就拍回来了……
不过,支持怀旧!帮你们置顶啦!


摄影书借给我看看,西西
,顺便看我的片片


很有风情, 我要看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