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0:54 AM 发表
丫头你???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5 10:54 AM 发表
没想到还有自己灌自己的谁?!?!
欢迎欢迎!!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0:58 AM 发表
我是新人.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原帖由 huee 于 2006-7-5 11:02 AM 发表
集中营
原帖由 huee 于 2006-7-5 11:02 AM 发表
集中营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1:05 AM 发表
瘦湖兄你也来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1:07 AM 发表
他想你辨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1:13 AM 发表
我也想你.所以我来了呀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11:23 AM 发表
如果我没看错,山羊的意思想说:huee想你猪猪 “扁”他~~~~~
哈哈哈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1:31 AM 发表
哈哈.我习惯了.
山羊大叔总是老不正经的.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5 11:42 AM 发表
又是一美女,我们这里美女如云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5 12:36 PM 发表
猪猪:我是可可,为什么说山羊不正经啊.
我觉得他满正经的,真的,很正经,非常正经,正经得不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PL-MM会“么么么么”的叫嘛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01:01 PM 发表
可可啊.我当然知道你啦
小芳还好伐?
我看了你们去山西村的照片
真的很不错的.
你们以后如果有活动叫我哦
自虐.腐败.市区活动我都有兴趣...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5 08:29 PM 发表
猪猪就是猪猪,一来帖子就变成四页了(当然包括自己灌的一页)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01:02 PM 发表
突然发现.这里面的人好多都互相认识的么
好多我也看到过你们的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