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大学枪击案33人死亡 凶手疑为中国人 [打印本页]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17 10:14     标题: 美大学枪击案33人死亡 凶手疑为中国人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16日上午发生校园枪击案。目前枪击已经造成33人死亡;凶嫌身份认定是一名持学生签证来美就读的中国留学生,现年二十四岁。但警方称他不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学生。 消息源向《芝加哥太阳报》透露,他于去年八月七日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航班飞机从上海出发,在加州旧金山登陆美国,持学生签证入境。 目前调查人员并不认为他与任何恐怖主义集团有关联,但其作案动机还不清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17 10:30

牛人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17 11:04

恐怖现象!太极端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7 11:53

为什么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7 13:37

不知道也。。。据说还是个上海人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7 14:19

估计学生签证更难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19:37

哎,又一个祸害后来人的,估计我拿不到OFFER,都是这些老鼠屎害的.
可能是压力太大,或者哪个老美不小心得罪了谁
以前有个博士杀导师的,结果那一年那个学校中国留学生招的特别少,特别是那个系的导师,听说一听到中国留学生就发抖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22:15

好像说,还是个上海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7 22:16

裤子。。上MSN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7 22:1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7 13:37 发表
不知道也。。。据说还是个上海人

哪个区的说了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7 22:20

现在证明是韩国人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7 23:33

现在说是韩国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23:56

中国人其实还是很善良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4-18 10:25

嗯,今早报纸上看到,说是韩国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8 10:52

各么请美国大学取消给韩国人的offer,名额奖学金统统转进中国大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8 11:2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7 22:20 发表
现在证明是韩国人了。。。


事实是韩国人干的,估计韩国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感受和我们听到是中国人干的时候一样震惊

可恶的是自己当时还相信了是中国人干的,是上海人干的~~

需要反思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18 12:13

这人肯定是个恐怖分子,2个弹夹打玩了,也不一定能杀掉30多人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8 12:48

是韩国人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18 15:07

此人生前一定是CS高手,枪枪爆头,太恐怖了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5:43     标题: 找男友要注意啊

据说此男是因为怀疑女友移情别恋而“一时冲动” ,所以啊,找男朋友的时候要小心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18 19:44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8 15:43 发表
据说此男是因为怀疑女友移情别恋而“一时冲动” ,所以啊,找男朋友的时候要小心啊!!!



上海男人安全系数是最高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8 19:52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8 19:44 发表



上海男人安全系数是最高的


WHY?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19 19:4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8 19:52 发表


WHY?

 呵呵 不可说 自已琢磨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0 00:31

偶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