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喜欢这种沧桑和忧郁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6 21:12     标题: 我喜欢这种沧桑和忧郁









如果还有一张船票,你会和我一起走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6 22:23

更喜欢阿飞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时候。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3 20:38

曾经很喜欢这样的沧桑和忧郁,但是现在觉得多了点矫情,又没了持久的吸引力,不喜欢了。过犹不及吧
作者: tina    时间: 2007-4-28 01:16

Before Sunset 爱在日落余晖时

“噢耶,宝贝,你会错过你的班机的……”
“我知道……”,他笑着。

片子最后两句话让人难过郁闷得不行,大哭~~~~~~

[ 本帖最后由 tina 于 2007-7-24 01:25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4BSABS.jpg (2007-7-24 01:25, 95.7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652&k=613a013a136bc8d1b03cee24afb688d6&t=1782304824&sid=L7LZ6A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9 19:46

他们遇过,他们爱过,他们梦过,最终错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