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感动啊!小美,跟着你有馒头吃........
),算我一个把!



,我当听众好了
或者帮你们点歌。。。。。
算上我哦,我有空的话也会一拖三哦,我女儿最喜欢唱歌来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1 12:00 发表
小企鹅潜力无限,魅力无限哟!明日之星明日之星!
昨天真的高手老多的哦,在一群疯狂fans的“jacky jacky!jacky我爱你……”的叫喊声中,演唱会进出了高潮!
随着无米、小美的一曲《有一点动心》,让独自坐在一旁的一味黯然神伤!之后无米同志很快自我反省后,高亢“一味一味一味……”让一味美女又恢复了往日那甜美的笑容!散场后,无米同志如愿以偿的做了护花使者,看着小美一人孤独离去的背影,小美高尚的自我牺牲的精神终于成全了这对佳人!不由偶对小美的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绝不绝……感叹道小美真伟大啊!!!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