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清山回来!三清相约麦乐迪~~~~~~期待中 [打印本页]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09:27     标题: 三清山回来!三清相约麦乐迪~~~~~~期待中

时        间2007年4月20日晚6时~9时
活动内容:有吃,有喝,有玩还有唱
人均消费:约50元
地       点:徐汇 龙华西路585号华富大厦(近上海游泳馆) - 021-64385888
参加人数:小美、一味、无米、夏夏、simonsimon、许多、管管~~~~~

    期待晚上的三清了

[ 本帖最后由 孙小美 于 2007-4-20 09:01 编辑 ]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16 10:00

唱歌啊,吾老灰喜呃
只八过....好远啊,估计我过来你们已经清干净散伙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6 10:11

干什么在龙华啊?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0:20     标题: 那里交通很方便的啊!

在游泳馆后面,靠近1号线和轻轨,还有徐家汇交通枢纽站,交通极其便利!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0:26     标题: 费用问题

唱歌费用非常便宜,只要点满349元餐点,我们就可以从下午五点半欢唱到晚上九点,人均消费50元,又可吃,又有唱歌,超级划算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0:27     标题: 询问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6 10:00 发表
唱歌啊,吾老灰喜呃
只八过....好远啊,估计我过来你们已经清干净散伙了

夏夏你从哪里过来啊,怎么要那么长时间?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6 11:27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1:34     标题: 失算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6 11:27 发表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啊,小美失算啊,没考虑到这一问题,要不你两边跑跑,反正也很近,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1:37 编辑 ]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16 12:18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6 11:27 发表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真的哇,好开心噢,老老老羡慕ing
记得发点pp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6 12:25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16 12:31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0:27 发表

夏夏你从哪里过来啊,怎么要那么长时间?

吾啊  吾大概大样模子么6.半左右从共和新路过来。
个呃辰光正好是高峰,再加上是周末,估计车子可能会的堵呃。
假使是地铁呃闲话么啊会的老老老老嘎呃。
而且还肚皮那个叫啊..............
总得来说就是嘎+饿!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2:57     标题: 回复 #11 夏夏 的帖子

我们可以先快递两个淡馒头给你,你就讲究吃吃,坚持一下就到麦乐迪了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6 13:0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6 12:25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你周六去摘草莓哇?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3:08     标题: 你来吗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6 12:25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那就期待脱库拉的一展歌喉了!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16 13:20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2:57 发表
我们可以先快递两个淡馒头给你,你就讲究吃吃,坚持一下就到麦乐迪了

好感动啊!小美,跟着你有馒头吃........
为了你的两个淡馒头,那俺就就就豁出去了(很没追求的说 ),算我一个把!
如果没有淡馒头,哼哼!你就死定了,哇哈哈哈哈哈!

脱裤啦ms唱歌还不错的说,在山上的时候老是会听到他嘴巴里时不时地冒几句出来,虽然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句听得人都快出老茧的词儿了。周末就等着享受 脱裤啦 的爱情呼叫转移了!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6 13:29

你们如果唱到9点以后,到是可以赶过来一起唱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4:05     标题: 回复 #16 renerene 的帖子

好啊,好啊,没问题,只要后面的款子有人买就可以了+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6 14:41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6 20:37

小美,帮忙加一个位子,我的闺蜜,猪yi,也要来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6 21:02

怎么选我的弱项哦 ,我当听众好了 或者帮你们点歌。。。。。

不过要晚点到哦,7点前从徐家汇打的过来…………小美,还有淡馒头吗?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17 16:53

小美,多准备一点,虽然是淡馒头,但很感动 算上我哦,我有空的话也会一拖三哦,我女儿最喜欢唱歌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7 18:42

孙小美今天连影子都不见,八成假装拜访客户在家睡大觉!!气愤来!

我来做统计,大伙赶紧踊跃报名
参加人数:小美、一味、无米、夏夏、脱裤啦、猪小yi、管管、许多、百合+小猪MM~~~~~
灵的,定位去了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4-17 20:49

回家刚好路过哦。加上我一个!!!不知道可不可以游泳。最近爬山都不减肥了的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23:30

你的衣服不要了啊,姐姐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08:50     标题: 同志们早啊!!

哎呀,一天没来,已经有那么多人响应了,原来同志们都 很喜欢吃淡馒头啊,没关系我和“比巴”老板娘预定一下,让她周五晚上送200只来吃吃,
作者: simonsimon    时间: 2007-4-18 09:24

报名报名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09:32     标题: 回复 #26 simonsimon 的帖子

欢迎,欢迎,你大概几点到?
作者: simonsimon    时间: 2007-4-18 10:35

大概7点做吧
可以 吗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0:38     标题: 回复 #28 simonsimon 的帖子

没问题,尽量早点,要不好吃的都没了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0:39     标题: 有人可以早点的吗?

有人可以五点半到吗,陪陪小美,我们的预约时间是5:35分,只保留10分钟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4-18 11:52

人家想唱歌嘛。再说了,猫咪啊,是你说,下次我们约在徐家汇附近的,万体我们都近啊。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8 15:13     标题: 欢迎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4-18 11:52 发表
人家想唱歌嘛。再说了,猫咪啊,是你说,下次我们约在徐家汇附近的,万体我们都近啊。

欢迎紫莹石!!!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9 13:37     标题: 活动基本搞定!

我们的活动人数基本已经确定:一味,拖库拉,小美,无米,夏夏,simonsimon,许多(三人),管管,紫莹石,JACKY,猪蜜
如果方便的话,告诉我你们的联系方式以及到达时间,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打小美电话:13501848835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19 14:02

我来了,我们可能要18:30才能到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9 14:47

灵的灵的……又要见亲耐的大家了,真是想念的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9 16:24     标题: 可怜的小美

哎,我要孤独的等待同志们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9 16:51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不过肯定到的,明天的孩子多,下午要开列席会议,要看领导的心情了,最长的一次开了8个小时。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19 20:15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9 16:24 发表
哎,我要孤独的等待同志们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横赶竖赶,俺都要毛7点多钟才能到诶,留点好吃的给我哦!
小美你的电话偶已经藏进手机里嘞,到时保持联系哦!
那附近我只去过统领,希望偶不会迷路!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9 21:51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19 22:30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20 08:58     标题: 回复 #40 都都 的帖子

我也想你啊,都都~~~~~~~~~~~~~~~
你的脸用那个有效果吗?
作者: simonsimon    时间: 2007-4-20 09:13

小美给我你电话,到时CAAL你
作者: jacky    时间: 2007-4-20 09:54

我一个人来,到时电话小美?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20 10:12     标题: 我的号码

13501848835,我都发表好几次了
作者: jacky    时间: 2007-4-20 10:15

好的,收藏了,嘻嘻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4-20 11:57     标题: 报道

我到时会来的,是小美订的吗?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0 11:58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0 08:58 发表
我也想你啊,都都~~~~~~~~~~~~~~~
你的脸用那个有效果吗?

没这么快就见效的吧,我在耐心等待.呵呵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0 13:05     标题: 回复 #47 都都 的帖子

都都在用虾米东西啊?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0 13:05

又可以和大家见面了,真开心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0 13:06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9 21:51 发表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就跟你老板说你要带孩子么好嘞,不行的话把儿子带去一块应酬,哈哈!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0 14:47

是来是来,人多热闹哦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20 15:35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9 22:30 发表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都都组撒不来?:'(
不过我也不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20 22:36

唱歌回来,唱歌的同时还听了张学友的演唱会,真开心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21 09:40

是噢,群星演唱会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4-21 09:47

回来老开心的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4-21 09:47

我就是小企鹅哦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21 10:00

哈哈,我在想呢,原来是小企鹅(小百合)啊,欢迎欢迎,唱歌老好听额,潜力无限噢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21 12:00

小企鹅潜力无限,魅力无限哟!明日之星明日之星!

昨天真的高手老多的哦,在一群疯狂fans的“jacky jacky!jacky我爱你……”的叫喊声中,演唱会进出了高潮!
随着无米、小美的一曲《有一点动心》,让独自坐在一旁的一味黯然神伤!之后无米同志很快自我反省后,高亢“一味一味一味……”让一味美女又恢复了往日那甜美的笑容!散场后,无米同志如愿以偿的做了护花使者,看着小美一人孤独离去的背影,小美高尚的自我牺牲的精神终于成全了这对佳人!不由偶对小美的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绝不绝……感叹道小美真伟大啊!!!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21 13:32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1 12:00 发表
小企鹅潜力无限,魅力无限哟!明日之星明日之星!

昨天真的高手老多的哦,在一群疯狂fans的“jacky jacky!jacky我爱你……”的叫喊声中,演唱会进出了高潮!
随着无米、小美的一曲《有一点动心》,让独自坐在一旁的一味黯然神伤!之后无米同志很快自我反省后,高亢“一味一味一味……”让一味美女又恢复了往日那甜美的笑容!散场后,无米同志如愿以偿的做了护花使者,看着小美一人孤独离去的背影,小美高尚的自我牺牲的精神终于成全了这对佳人!不由偶对小美的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绝不绝……感叹道小美真伟大啊!!!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真冤枉………………………………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1 19:00

你们昨晚十点半就结束了啊?演唱会到十一点十分才结束,
本来有想法过来看你们的,可是差头叫伐到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1 19:03

这次真不巧,碰到演唱会,下次有机会再聚啊,想念你们的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1 20:00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22 22:18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21 19:03 发表
这次真不巧,碰到演唱会,下次有机会再聚啊,想念你们的


都都也去看演唱会拉,没看到你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