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14日,上海新天地人像外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15 19:49     标题: 4月14日,上海新天地人像外拍

上传三张,望大家指点。

图片附件: IMG_9761.jpg (2007-4-15 19:49, 183.1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01&k=a382c55fc319d33bfd469235b551247d&t=1782299460&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9833.jpg (2007-4-15 19:49, 185.9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02&k=ed7e9c92ac64c1623e87db4f30e9e50d&t=1782299460&sid=IfQz8F



图片附件: IMG_9848.jpg (2007-4-15 19:49, 19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03&k=21f6cf3dbbe46ca66d9c34b2d04b9bc6&t=1782299460&sid=IfQz8F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5 22:20

支持美女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6 08:18

我们是不是选一次去外滩拍人物,然后背景是那种建筑的,我看到过人家婚纱拍的很好的,可惜我上次自己去拍,拍的不好,真想弥补一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6 10:08

第二张很好看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6 10:09

支持美女。。。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6 11:0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08:18 发表
我们是不是选一次去外滩拍人物,然后背景是那种建筑的,我看到过人家婚纱拍的很好的,可惜我上次自己去拍,拍的不好,真想弥补一下~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6 12:14

喜欢第一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6 13:21

靠近淮海路那里的小马路,象思南路,南昌路,都很有味道的,而且人又少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16 16:39

很棒,很棒,顶哟!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16 17:4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07 发表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我特别早 特别早的早上去过北外滩,可惜下雨。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17 22:13

真的很美!!!向前辈致敬!!!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7 23:08

学习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4-29 22:15

我在垃圾堆里拍过写真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30 16:10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22:15 发表
我在垃圾堆里拍过写真


就是那张脸贴墙壁的乙醚小样?贴上来看看呀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5-2 22:16

贴墙的是在思南路,垃圾堆在襄阳南路那里,动迁拆房子那时候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22 15:47

顶一下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