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08:18 发表 我们是不是选一次去外滩拍人物,然后背景是那种建筑的,我看到过人家婚纱拍的很好的,可惜我上次自己去拍,拍的不好,真想弥补一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07 发表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22:15 发表 我在垃圾堆里拍过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