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路一起(6.16~17),去看中国最美丽的岛屿(人满,报名截止)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15 11:31     标题: 一路一起(6.16~17),去看中国最美丽的岛屿(人满,报名截止)


【线路介绍】

    嵛山岛古称福瑶列岛,意即“福地、美玉”。它地处闽东福鼎太姥山东南海中,是福瑶列岛诸岛中最大的一个,也是闽东第一大岛。嵛山岛直径约为5公里,总面积21.22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约为541.3米。
在海拔200米处,有大小两个湖泊。湖周围群峰环拱,其状似盂,嵛山岛也有由此得名。大天湖面积1000多亩,小天湖200多亩,两湖相隔1000多米,各有泉眼,常年不竭,水质甜美,清澈见底。有一条通往山顶的沙石路蜿蜒而上,可抵达山腰的天湖湖畔。
  天湖周围群峰环拱,其状似盂,嵛山岛因此而得名。大天湖面积近千亩,小天湖二百多亩。大小天湖相距千余米,各有泉眼,常年不绝,清澈见底。湖畔多有乌龟出没。
  由于深受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影响,加上地势较高,大嵛山岛上一年四季雨水充沛。天湖四周山坡平缓,土地肥沃,牧草丰富,形成了有“南国天山”之誉的万亩草常岛上的部分居民以此丰富牧草资源,发展山羊养殖业。一阵阵海风吹过时,草浪此起彼伏,让人仿佛置身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西北草原,实难想象在碧波万顷的东海之上也有如此美丽的草原风光。
今年五一起俞山岛收门票了,30/每人。详见红头文件:
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太姥山风景区嵛山天湖景点门票价格的批复    (200721)
宁德市物价局
  你局《关于太姥山风景区嵛山岛天湖景点门票价格的请示》(宁经费[2006]171号)收悉。一年来,福鼎市太姥山嵛山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嵛山天湖景点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景点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使景点旅游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鉴于我局《关于核定太姥山风景区嵛山天湖景点门票价格的批复》(闽价[2005]363号)试行期已到,为加强和促进嵛山天湖景点的保护建设,根据《福建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规定》精神,经研究同意将闽价[2005]363号文核定的太姥山风景区嵛山天湖景点门票价格(30/人次)的试行期延长至2008331日。 (地方法规)


活动组织         一味
活动协助         乱窜的猫咪
活动时间        2007615日—617
活动地点     福建福瑶列岛诸岛
集合时间        615号晚上8
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35

活动强度     幽游3
(露+徒步+出海体验级,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金龙19座或者25座)+包船
住宿方式     帐篷(别无选择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400
(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小捷飞(平摊所有费用)
订金数额     收取2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7/5/13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7/6/3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MM——  乱窜的猫咪,一味, nina 猫,ADA,脚脚,verares挂,杭杭+挂1,Arina +挂1,孙小美,永远有多远+挂1,茶烟居士挂,苯苯,茉小莉,sucky,生姜水,tina_tian0220
GG——  verares ,阿建 ,茶烟居士 ,麦兜 +挂1,无米 ,晨星,mymars,天池兽,3Q,,Harry +挂1,jansting,蓝山,神
      
候补——怜花凋谢,希希,karan,管管  ,edge (边缘),脱库啦,renerene,yaphone  ,小小 ,随风飘盈 ,coco,敬子,马路,清醒百合,许多,陈胖,steel

本次活动难度不高,走走逛逛的性质,但是夏日爆晒,海风腥热。请报名的驴友必须有一定的户外经验.
新人,必参加碰头会.


鉴于活动火暴,人数已满,等活动圆满凯旋后,考虑重新再开一批,时间大约为7月中旬,或者8月下旬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行程安排:

第一天:晚上800在人民广场博物馆门口出发。要在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的队员提前通知领队。
第二天:
      07:00 到达霞浦。至三沙,从码头坐船到嵛山岛的马祖码头。
  08:40 上岛了,直奔我们的目的地,小天湖,可以徒步,也可以坐车,不过景色那么好,就走走吧!
  12:40 一路风景迷人,优哉游哉,消耗了不少相机内存吧,到了我们的营地,搭好帐篷,开始享受生活
  13:30 下午在小天湖边上扎营,柔软的草坪,感觉像睡在席梦思上一样。
  20:00  夜色已然笼罩,让我们回到自己温暖的帐篷里,窃窃私语亦或鼾声阵阵吧!
第三天:
      08:00 Morning Call
起床啦!准备早餐!
  09:00 拔营,收拾行李,我们回到码头,包艘船出海,感受一下渔民的生活
  12:00 吃着自己收获的海鲜,不知道心里什么感受!
  13:00 回到三沙,坐上到上海的汽车,但是思绪仍停留在那美丽的小岛上!
      2300 回到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相约三清大FB~

贴心提示:
1、走甬台温高速到福建,浙江交界过去大约40公里,三沙出口下高速。

2
、下了高速走15公里左右的公路到三沙镇,此段路正在修路,估计车子走30分钟。

3
、到镇上如果是中午的话,可以在那里吃海鲜。推荐:台胞接待中心右边有两家海鲜馆,*近接待中心的那家老板很好,建议去这家吃。海鲜很不错,点菜的时候要注意讨价。

4
、码头在古镇(一个村的名字),三沙到那开车5分钟。到了码头,有活动中心停车场可以停车。码头有班船,时间是12点出发。建议还是自己包船划算。码头有很多小船。一般的小船可以坐10个人,建议包大一点的,如果海上浪不大的话,20个人装一辆船。到嵛山岛大约行程50分钟。晕船的朋友注意提前半个小时吃晕船药。包船来回价格小船100元,大一点的150元。去的时候可以先付一半,也可以不付,留下老大的电话号码,明天提前一个小时打电话让过去接。 船老大洪师傅:13635206428,0593-7202183,一船约15

5、到了嵛山岛码头,可以在小街上稍作休整。那里有车站,专门接送上山的。来回估计是150元(我们上次是下山的时候单趟100元)。是驴建议还是徒步。

6
、车站左边是沙滩,不过不适合游泳,不建议去。以后还是找好一点的沙滩游泳吧。

7、徒步线路:小店后面是上山的路,就在小店的右边,是石阶。上去海拔50米左右是公路。泥巴路。沿公路走1公里左右,路的左边可以看见一个小庙,右边草丛中有往山上的小路。(一路上有很多这样的小路,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小路大约走十来分钟是公路。前面已经是浇好的水泥路,走几分钟又有向山上的小路,在右边,走上去可以看到几乎快要没落的人家,到了房子后面往左边走,又是马路。再走几分钟,路边有水坑,很干净的水,可以稍作休整。走几米前面又是上山的小路。小路走上10来分钟有条稍微大点的小公路,往左边走100米,来到大公路。前面有个弯,右边是茶园。进入茶园,走50米,有岔路,左边是去度假村,右边直接去大草原。如果想先去吃饭的,往左边走没多久就是度假村,有水库大坝,沿大坝走上山,就是大草原,可以在山脊上扎营。茶园岔路往右边走几十米,是一个寺庙,他们会指点你们怎么去大草原的:走田间小路,有岔路的地方一般都是往右边,其实这段路只有几百米,每个岔路的地上有先前的驴友做了指路箭头的,我做了不少。继续走可以看见水库,一直走就是扎营的山脊。那里是欣赏草原风景最好的位置。山脊海拔356米。

8
、嵛山岛夏天常年有雾,而且草原的地方特别浓。如果运气好,可以看见太阳的话,就可以欣赏到整个草原的壮观景象。如果运气不好,只能在雾中欣赏了。拍照要抓住时机。美丽就在瞬间。

9
、在草原上扎营要特别注意不要破坏植被。山脊的另一面就是天湖,水齐胸,可以游泳,钓鱼。下去风景不错。可以在几百米范围内活动,欣赏整个大草原。

10
、度假村行情:晚饭可以在度假村吃,自己在草坪上烧饭您忍心吗?(很简陋、一个还在开发中)本地鸡15元一斤,讨价可以免费加工,不然要收加工费。如果在那里吃饭,老板会允许在大水库游泳。建议不要去游泳,注意安全。

11、第二天早上基本上是大雾,看不到什么东西,可以多走走,但是要注意安全。沿路走,不要践踏草原。 12、十点左右到度假村让老板打电话联系车子来接,单趟100元。同时联系船老大。

13、中午可以在沙田吃海鲜,把第一天没吃的都点上吧。那老板特热情。那海鲜馆卫生间要排队,老板会带你去他家(饭店对面)上。

14、原路返回,注意安全。

【费用预算】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400/(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1
交通:预计包车费200/
2住宿:帐篷(无费用)
3
用餐:按实际发生AA,预计80元【中饭60(两顿),晚饭30元(一顿营地聚餐)】
4
门票:30/.
5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者所有

【装备要求】

个人装备:
1
、食:必须备足2餐的干粮(以高能量、压缩类、咸类为主)、米或快食面(早晚餐),炉头(若有)。
2
、穿:快干防晒衣物、登山鞋或者结实点的运动鞋棉袜、拖鞋、雨具、手套、遮阳帽子等;长裤。
3
、用:自备45升左右背包,防潮垫、地席,帐篷、5-10度左右睡袋、野外炊具、手电(备用电池)、个人特殊药品、洗漱用具,防晒霜等
4、准备租赁http://www.yylive.net/forumdisplay.php?fid=29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方式,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活动期间一切要听从领队的安排,各位将自我约束相关行为,切勿私自行动,脱离群体,否则后果自负。
2
、参加队员必须有一定的户外经验,必须身体健康。  
3
、活动中要尊重地方民俗和宗教信仰,谨言慎行,礼貌待人,遵守纪律,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与队员互助互爱,
发生任何争执或突发事件,请立即求助领队或当地警方。
4
、走进大自然要求要有环保意识,自觉维护自然生态环境,不乱扔废品,不随意采摘植物,不伤害野生动物。

【组织管理】
大约在在活动开始前两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
、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
、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
、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
、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
、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游记参考: http://www.csnn.com.cn/2006/ca479747.htm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27 19:24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7-4-15 11:54, 53.9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95&k=e36d099ef3bea40e3f1b6bdbb4a9e4c5&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3.jpg (2007-4-15 11:54, 43.8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96&k=9fe773d67c0a43c2c49e0783564afa5b&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4.jpg (2007-4-15 11:54, 44.8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97&k=320451f3833ea9c688dea45fbdbf0fab&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1.jpg (2007-4-15 11:54, 33.6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98&k=84ae43b0a997699e9b0b73fe8a9d90ce&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大嵛山.jpg (2007-4-15 11:54, 66.1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99&k=4b778b8fb6b9ef1d2df4f58c5c9a7022&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大嵛山2.jpg (2007-4-15 11:54, 106.3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00&k=2e41fec42db2e70950e173f6b1e98932&t=1782249270&sid=2rz29s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15 11:48

沙发!~~

好象日期写错了吧,11个多月的海岛生活估计是有点困难

活动组织        (欢迎毛遂自荐)
活动协助        (欢迎毛遂自荐)
活动时间        2007615日—517
活动地点
福建
福瑶列岛诸岛
集合时间        615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0:14

这个地方确实很漂亮,晚上睡觉,那个青蛙会叫一晚,尤其早上起来,都是雾气,可以在池塘边做瑜珈~~简直太棒了!
我们在2006年8月去过,祝这次的驴友们玩的开心!我会把很多攻略给一味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1:19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0:54

这个我要占坑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4-15 21:13

想去的,有没有可能住农家呀?
作者: 希希    时间: 2007-4-15 21:21

能不能不住帐篷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1:42

各位大侠,这个地方,只有一个寺庙,离我们的扎营地有(以我们当时爬山的速度)25分钟,当时我们为看守营地的兄弟们拿水送饭,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走到脚发软!因为,为了抗中暑,我们在水里游泳大概有3小时多,整个身体都很软了~再连续爬山,真是很累!但是睡在池塘边的感觉真的很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1:44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5 22:06

占坑,报名和一味一起带队
海岛喜欢的,晒太阳最喜欢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15 22:12

非常想去
但是这个时间估计有困难..........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5 23:28

关注中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5 23:30

先关注一下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0:17     标题: 强烈要求改时间!

我也要去,可是时间不对啊 ,我要求改日期,改改改!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6 11:08

时间和枯牛降连太近了,想去,但是觉得连着玩太累.要求改到7月就好了.
很想去,想去美黑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6 11:21

想报名。
我的情况是这个样子地:
15号晚上六点考完最后一门。
如果从拥挤的拦不到车,又周围完全没有公共交通的岳阳路1号,赶回家放东西拿包,接着赶到人民广场,8点是不是来得及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6 12:08

深度关注~~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4-16 12:12

重度关注~~
作者: ADA    时间: 2007-4-16 12:37     标题: 报名

一定要带帐篷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6 13:01

对,回答上面所有关注住宿问题的朋友。由于目的地很远,第一天晚上我们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
第二天要扎营在美丽的湖边,ADA你正好可以用你的湖畔钓鱼帐啊,哈哈。

一定要露营,别无选择,同学们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6 13:08

好地方,关注一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6 13:43

哦,灵的,如果6月公司不忙,我肯定要去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6 13:44

就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6 14:16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3:44 发表
就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看别人游呀。。。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7-4-16 14:29     标题: 想去啊

先报两个名(mm+gg)

一味总不在msn上...

茉小莉在考acca吧 带着背包去考场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6 14:52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4-16 14:29 发表
先报两个名(mm+gg)

一味总不在msn上...

茉小莉在考acca吧 带着背包去考场


收编了,我上班没MSN上。具体也没什么好交代的,前面对装备要求也有的
如果实在没去户外过么,到时候开碰头会来听听就好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6 14:52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3:44 发表
就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脚脚,我也8会游的,咱俩一起坐在边上瞅瞅么好来……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6 15:33

强烈要求改日期,跟枯牛降太近了,连着来吃不消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6 15:34

好的呀,如果去我就带个救生圈套着游好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6 16:06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5:34 发表
好的呀,如果去我就带个救生圈套着游好来

当时我们带了救生圈~,但不知道你们那时去,是否水会凉!是否可以下水游泳!当时我们是八月中旬去,那个湖水还是非常凉的!
小天湖地处海拔500处,四面环山,其实是一汪死水,虽说如此,但是不葬,可能是一个火山的泉眼,才形成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小天湖景致!那里的水常年不干涸,非常有灵气!
距离小天湖20分钟的路程处,有一个寺庙,当时我们去时,吃斋饭,还是不开价格的,你就凭良心给点香火钱!
上岛的班船,无论你是否讨价还价,都是没用的,都是一个价,按照他的班船时间!除非你包下他的船(达到一定人数即可),就按照你的时间出发离开大嵛山岛!
再说小天湖,在你扎营处,边上基本可以看到一捆扎放有序的柴,和一麻袋木炭!那是人家专门让烧篝火用的,不同的是,先让你用了,明早来收钱!如果你不想给他们乱要价,最好还是寺庙里买点柴火来,小天湖天的篝火真的是很棒的~~
当暮色降临,夕阳收去!不用2分钟,天色一下暗了~
雾气早就在这片洼地弥漫开,罩住了小天湖面
青蛙会渐渐跳上岸来,鸣叫一整夜
雾气,篝火,杀人游戏,还有那响彻山谷的笑声、赖皮声
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我们占用了整个山谷
听着蛙声,在仙气中睡去
清晨,太阳来的特别的早
430阳光已斜射入山谷,洒满小天湖面
起早的人,还能见到雾气在继续逃逸
青蛙造就不见踪影了
当时,我们的队伍里有人会瑜珈
在这儿,吸收天地灵气,做瑜珈~~动作柔美动人!
我们登高远眺,拍摄到了一下照片,阳光,山谷,天湖,营地
和拥挤的高速运转的大上海比,这简直可算是别有风味的世外桃源了~


图片附件: 1.jpg (2007-4-16 16:06, 118.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20&k=e081c1d34e4145ee47954c7ca99fe0ac&t=1782249270&sid=2rz29s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6 16:07

清晨的小天湖~

图片附件: 2.jpg (2007-4-16 16:07, 75.9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21&k=a90696f8f6cb4b8ae6f34ba523603c91&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3.jpg (2007-4-16 16:07, 105.0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22&k=46fe2b191447396efa9335207df0fb6e&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4.jpg (2007-4-16 16:07, 105.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23&k=eee000dfc315c17da953c4aff34d55ce&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5.jpg (2007-4-16 16:07, 156.8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24&k=5d60f7e2ea183661fcce91019691de2a&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6.jpg (2007-4-16 16:07, 138.7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25&k=c33861d63254a70d8fdc8a7aaa2c22b5&t=1782249270&sid=2rz29s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4-16 16:07

考虑中,但是我要解决帐篷睡袋的问题,看来我算不上“驴”哦。还要问一下,去这个岛的时间为什么定在6月中旬,是不是因为那里的地理气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6 16:11

回怜花:只要是夏天了,就适合这条线~
看来这个时间真要改了啊,大家出主意改到啥时候吧……我听大家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6 16:18

照片上一条条的痕迹(就是在绿色中间的那种)就是路,那个路看似好走,但是坡度有时很陡,走的我们实在是~~~不谈了!有人走到山脊,就晕倒了,脸色发青,吓坏我们了!这次的兄弟们,可要慢慢走,那地方有海拔,虽说是土丘,但是走的太快,会缺氧!

上张走到山脊的照片,呵呵,不好意思了!

图片附件: 9.jpg (2007-4-16 16:18, 97.1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31&k=5ed438d9963155239c56ad8236cba0da&t=1782249270&sid=2rz29s



图片附件: 7.jpg (2007-4-16 16:19, 167.0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32&k=7c2214da0ca569a664fbf48862bc2466&t=1782249270&sid=2rz29s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16 16:21

很有兴趣!!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6 16:22

再见美丽的大嵛山岛,明年再来!

图片附件: 8.jpg (2007-4-16 16:22, 129.1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033&k=41f8b253522ee9159a1e418054824123&t=1782249270&sid=2rz29s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16 16:3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6 13:01 发表
对,回答上面所有关注住宿问题的朋友。由于目的地很远,第一天晚上我们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


第一天晚上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有谁能支个在车上能睡着的招?

我这人恋床~~~~~~~~~西西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6 19:01

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可是...后面还有牯牛降啊,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望众老大考虑下啊,改个好时间吧
作者: Lily    时间: 2007-4-16 22:25

再回忆一遍...这是我第一次自虐就跟现在YY的各位大头头一道哎...哈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16 23:43

很美的地方,强烈关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08:10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6 19:01 发表
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可是...后面还有牯牛降啊,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望众老大考虑下啊,改个好时间吧

本来是想一个月一次自虐一次腐败,这样活动不要太密集了,再加上有些驴友自发活动!如果都要参加那就需要改改时间了,就等一味同志下令啦~
大嵛山岛,民风虽然不好,但是就风景而言,去了绝对是不会后悔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7 08:15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17 08:26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6 16:30 发表


第一天晚上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有谁能支个在车上能睡着的招?

我这人恋床~~~~~~~~~西西


安眠药应该满有效的(如果你平时不吃这个东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7 08:28

6月30+7月1号好了好哇?
算在7月了……  想想都热。

推荐大家都去买个这样的帽子……挖卡卡……会不会被当地岛民给联合剿了?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17 09:32

热~~~~~~~~~~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7 11:56

热热~~~~~~~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4-17 15:32

男生没有报名阿,那我先报一个,海岛我喜欢的,千万可别再加班阿!!!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4-17 15:54

貌似不错的地方,呵呵呵 观望中。。。
作者: 希希    时间: 2007-4-17 16:09

天气热.体力上可能会更吃不消,严重考虑中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7 16:12

7月太热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7 17:37

强烈关注!等梯田回来再说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7 17:37

猫怎么也窜这来了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7 18:42

管他呢,先占个坑,反正还早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18: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7 08:28 发表
6月30+7月1号好了好哇?
算在7月了……  想想都热。

推荐大家都去买个这样的帽子……挖卡卡……会不会被当地岛民给联合剿了?
http://www.vote6.com/pics/7/item_45815.jpg

这个日子也可以,正好休息.表再换到我值班的日子,又去不成了,555
7月太热了,晒人干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7 18:54

抢个沙发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4-17 21:16     标题: 报名

让我们一起去看海,能有海鲜吃就更棒了,99.9999%要去!13701657350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8 01:24

关注,沿着老队员的脚步去走~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18 10:29

一味MM组织的,我占两个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8 11:43

楼上几个兄弟,欢迎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8 16:58

严重关注一哈哈,就是俺有点小问题,要为俺多准备塑料袋,因为俺晕船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8 17:3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8 16:58 发表
严重关注一哈哈,就是俺有点小问题,要为俺多准备塑料袋,因为俺晕船的。

不是那种摇摇晃晃又开得很慢的船,是快艇~~~很快很凉快的~~~!
那里有执照经营的就是一家子人,3艘铁壳船!你们可别坐那种当地农民无证经营的机帆船,不安全,开出去就是茫茫无边的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8 18:26     标题: 回复 #58 小捷飞 的帖子

不好意思!本人不管什么船哪怕是公园的海盗船俺也晕!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4-18 18:35     标题: 塑料袋

钱包啊,没问题,我帮你准备马夹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8 19:48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7 17:37 发表
猫怎么也窜这来了


拜托,我很早就站坑了好发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18 21:04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然他们那次去的是8月中旬 但考虑到现在的气候越来越热 暧冬 象夏天的春日 所以放在6月16是非常好的 如果往后延后两星期 即使只是七月初也很难保证不会太热 国家不是也把高考日子从7月改到6月了吗(题外话) 而改在6月23日坛里很多XDJM会去牯牛降 时间上也会有冲突 所以我建议活动不应改期 按原计划日期最好。 力挺一味活动的原计划6月16日





以下密呼小捷飞 其余人勿看







 “小捷飞 你们06年去的日子是7月中旬呀”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29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8 21:59

强烈关注中的强烈关注,如果人快满了,小捷飞,打我电话哦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4-18 22:18

还是六月份去掉吧,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18 22:20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4-18 22:18 发表
还是六月份去掉吧,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4-18 22:21

一味妹妹,我也报名,两个人!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4-18 22:22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4-19 10:38     标题: 报名(初次报名俱乐部活动)

刚刚注册YYlive,不过年龄上可能难以算作新人了。男性,以往只偶尔和朋友在附近转悠,有帐篷、无炉具。13817879070
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同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9 14:00

感谢晨星的中肯建议,欢迎加入。
to蓝山:人好象满得有点快,等小捷飞通知你,恐怕已经没啦……
to杭杭:收到报名,两人是男是女?要帐篷等装备的哦,大家都把装备要求看清楚。
to mymars :非常欢迎你的加入,相信你不用多久就会喜欢上这里的。我会在活动前2周左右与你联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15:22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8 21:59 发表
强烈关注中的强烈关注,如果人快满了,小捷飞,打我电话哦

哈哈,这个计划是一味做的啦,我不去啊!人数要快满的时候,让一味消息你好了!你要是有空,真的可以去一次!
一个,路远,能组织去一次也不容易啊!
二个,风景确实好!跑那么多路,不会后悔的!

防晒是要注意保护的,一定晒的来!尤其是在小天湖,晒过后,第二天坐快艇出去,那个海风一吹,5分钟变色,10分钟成烤鸭色! 要命的是1年没能恢复过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15:23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04 发表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 ...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9 16:07

6月中旬?那就只好咬咬牙,都参加
作者: coco    时间: 2007-4-19 16:19     标题: 新手

很想去,风景很诱惑,但是没有帐篷怎么办?买一个要多少钱啊?
作者: coco    时间: 2007-4-19 16:44

我是新会员,请问有没有领导者!有的话请与我联系,因为我想参与你们的活动,但不知道,从那里入门!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9 17:01

帮LS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9 18:54

原帖由 coco 于 2007-4-19 16:44 发表
我是新会员,请问有没有领导者!有的话请与我联系,因为我想参与你们的活动,但不知道,从那里入门!谢谢


你好,我是这次活动的策划和领队。你关于帐篷的问题,可以多看看论坛里的武器装备板块,其实一个很普通的帐篷1、200也有的。
加入我们的这次活动,和其他的户外活动没什么区别,只要到时候关注碰头会通知,来交一下定金(一般会在活动前两周的周末召开)。
新人一定要来哦,会交代一些装备和保护准备工作的。线路介绍与首页不会有太大调整的。

欢迎你了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19 19: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15:23 发表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其实也要感谢小捷飞去年为大家作了探路行 贡献出了好多好多汗水 相信这次活动在吸取上次的经验教训 一定能搞的更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20:52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9 16:07 发表
6月中旬?那就只好咬咬牙,都参加

哈哈哈,那就对了!
你们这次去,那个庙应该已经快修好了,估计还要门票30元/人吧!但是你在山脊大喊的感觉,真的是爽哦~~~~

TO晨星:感谢不敢当,我们当时不是为了大家,才去探路的,没那么伟大哈哈哈!我们就是想自己玩的开心爽点啦,呵呵!只是顺便把这个经验和兄弟们交流一下啦!这次玩的更爽,是一定啦!你们可以带点火锅上去吃,那个寺庙里,真的全部都是素菜,斋饭很素很素,男生吃一天要没有力气拿东西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0:55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19 23:38

那个地方仙岛一般,不错,谢谢各位强力推介,贡献,我先报一个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4-19 23:40     标题: 时间安排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9 23:55

6月中旬估计天气还行,但是要下水就有点困难.
望领导随天气调整时间~最好可以下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0 14:15

换到七月份吧,偶有兴趣的,可以不用眶课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0 14:37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其实我是觉得越早越好,5月份能去最好啦,我就把梯田给退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4-20 16:24

去年也是这时间去过的,那边的哈蟆哈吵

小天湖那边可以下去游泳的,如果会游的话
蛮好玩的
不过周五晚上去,周日晚上回来,有点赶
我当时是3白天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4-20 16:25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那段公路要是天热走,蛮厉害的,不过可以包车上去的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0 18:04

严重关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0 19:54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0 18:04 发表
严重关注。。。


马路你还带你儿子去吗
狗狗去,真要考虑下了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7-4-21 00:12

先报名吧!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7-4-21 00:16

路途远,最好包个大车,可能费用高一些,总比小车舒服一些!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1 12:11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0 19:54 发表


马路你还带你儿子去吗
狗狗去,真要考虑下了


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好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21 12:41

欢迎大家的踊跃报名,目前时间确定不会改期。活动成功会再组织一次的,选拔第一次出行中有潜质和经验的队员带大家再去一次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1 16:42

哈哈,谢谢一昧把我算上,我同意天池兽的,人多的话包一大的车,开起来也快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4-21 18:11     标题: 车辆问题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是大问题.

图片附件: [哈哈哈哈] P7220039-1.jpg (2007-4-21 18:11, 65.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830&k=30bf7fc995d83082792fa02ab05df554&t=1782249270&sid=2rz29s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21 20:34

报名,我加一个外挂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1 21:02

LS的LS这双脚是你的吗?我们也想去,但是装备还没买好,关注中哦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21 22:5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8 18:26 发表
不好意思!本人不管什么船哪怕是公园的海盗船俺也晕!

羞羞脸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22 16:02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1 16:42 发表
哈哈,谢谢一昧把我算上,我同意天池兽的,人多的话包一大的车,开起来也快



这个兄弟不厚道!!居然叫俺一昧!!!
俺叫一味!
你的狗狗被开除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22 16:04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1 18:11 发表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 ...


茶大哥请放心车子的问题,可以想象这次活动会比较火暴,我们肯定会包大车的.
大车的好处是有行李舱,所以,装备全部在车下.不用担心哈……
假如有可能,我可能会包35座或者45座的大车,行动的时候由两-三位领队前后配合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4-22 21:52

越看越有兴趣,快点去买帐篷...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22 21: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2 16:02 发表



这个兄弟不厚道!!居然叫俺一昧!!!
俺叫一味!
你的狗狗被开除了!

俺认错俺认错, 给帮主陪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