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求改日期,改改改!






带着背包去考场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6 19:01 发表
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可是...后面还有牯牛降啊,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望众老大考虑下啊,改个好时间吧
想想都热。
观望中。。。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7 08:28 发表
6月30+7月1号好了好哇?
算在7月了……想想都热。
推荐大家都去买个这样的帽子……挖卡卡……会不会被当地岛民给联合剿了?
http://www.vote6.com/pics/7/item_45815.jpg



要命的是1年没能恢复过来!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04 发表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 ...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1 18:11 发表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