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na 于 2007-4-13 12:47 发表 记得三清山的时候脱库啦老在唱这首歌的啊,孙小美同学,让脱库啦唱给你听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3 11:51 发表 最近狂喜欢这首歌,很适合多情的驴们,歌词给大家分享一下 具体下载:http://www.jingbeauty.com/UploadFiles/2007-3/310984657.mp3 歌曲:爱情转移 歌手:陈奕迅 曲:christopher chak 词:林夕 徘徊过多 ...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13 13:03 发表 脱库拉和小美,一味唱歌都一极棒啦,特别是小美的就这样被你征服,哈哈哈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3 16:50 发表 我唱歌? 我比较喜欢陈奕迅的《阿怪》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4 01:19 发表 我也很喜欢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5 07:58 发表 我还极喜欢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