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喜欢这里. [打印本页]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3 01:45     标题: 我喜欢这里.

新兵发言,表拍我啊,一直喜欢买碟,现在有了多少已经数不清了,保守估计下两千应该有了.精装的简装的,还有没看的估计到明年也看不完了.个人还是非常喜欢CJ的,支持D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3 08:09

你出租哇!呵呵,下次可以组织一次看碟杀人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3 13:19

2K。。。不算多。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13 13:22

你们都强悍的,2K都不多啊,我们搞个录像厅,放录像绝对没问题,24小时播放,一年不带重复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3 13:25

说实话2K在碟友里只是刚起步。。。随便去个DVD论坛问问。收碟1W以上的一把一把。。。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3 19:21     标题: 11111111

我已经不打算往碟友靠拢了.我辛苦了这么久才只是起步.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3 21:49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4 01:12

不在多少,不在什么片,喜欢就好
现在都很少买碟了,BT当就OK了
就这样,还是积存了不知何时才能看完的碟.
雪松的IDEA好,我们都可以提供资源
小睫飞,我们早有看片会的打算,大概5月,你来吧,看完晚上还能杀人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4 01:27     标题: :)

曾经有朋友说我这样属于病态,我也觉的有点,但是经过的时候就忍不住走进去了,出来后总是有收获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14 14:31

碟时间长了会表面氧化的,还是弄些大容量硬盘存储保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6 22:18

一张片基好的碟存放得当寿命在5~6年。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5 12:52

1W??!!

还是喜欢音乐,快过2W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6 11:44

LS,强。我才1。5W不到点。不过没有音乐的,都是电影。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6 19:21

你们实在……太强了…………
我家能找出10张就不错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