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3 08:28 发表 我印象中是尼泊尔南亚部分去玩的老驴吧?安徽兄弟? 重新欢迎一哈~欢迎常来转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3 15:05 发表 遨游四海,有什么线路推荐这里的兄弟姐们们走走的呀,你可是那里的地头,比我们要熟悉多了!
原帖由 【遨游四海】 于 2008-7-4 06:18 发表 哈哈哈.....居然还能找到第一次报道的帖子...嘿嘿.... 再次来报道...哈哈哈.... 祝幽游生活里的朋友,天天高兴..天天开心,...天天快乐的龇牙咧嘴.... 哈哈哈.. 才看到回复我的帖子...我现在来回复喽...嘿嘿..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4 07:10 发表 啥时候到合肥去,让你尽尽地主之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22:26 发表 欢迎
原帖由 神 于 2007-4-13 00:09 发表 坐沙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