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老鼠吧?












,生了第二胎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13 21:03 发表
LZ心满细的,生了几胎了?
嘻嘻,还是满漂亮的鼠鼠!!!我家的鼠鼠都生了不知道多少胎了,那只公鼠真的艳福不浅,我还特地给他换了一个小娘子,![]()
,生了第二胎了!!
















俺对有毛毛的都怵怵的……

我的小老鼠没有了



我也养过,不过是地摊上买的,没多久就翘辫子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26 01:43 发表
我是养什么死什么,老鼠养过.本来好好的,为了给他扫描,结果被扫描仪的盖板压死了.
后来养过乌龟.不过让他晒晒太阳晒死了.
没办法,我只好先把自己养好.
我天哪。。老鼠。。。。好恶心哪。。。有点点想吐。。。真晕。。。
呼~~~长大了还是好看点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