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季节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1 21:33     标题: 季节报到

我来露个小脸,大家掌声噼里啪啦欢迎我一下.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1 21:35     标题: :(

没人搭理,沙发还是自己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1 21:36

欢迎欢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1 22:35

扛楼主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2 08:32

咋会没人搭理你咧?听好了哈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12 15:52

有的,刚刚忙完了过来欢迎一记!!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2 22:31     标题: 回复 #5 一味 的帖子

知道他是谁吧?一高驴!欢迎欢迎!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3 00:10

欢迎~~~~~~~
handshak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3 08:3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2 22:31 发表
知道他是谁吧?一高驴!欢迎欢迎!



丢人不?
我现在是晓得人家才是高手了~
不是熔岩的那位吧??

巨汗ing…………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3 08:34     标题: 回复 #9 一味 的帖子

好像是的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13 08:35

欢迎高驴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3 09:02     标题: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欢迎了半天我还是不知道你是谁耶!你混哪里的阿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3 19:16     标题: :(

我暴汗啊, ,无米害我,我连菜驴都不是,还说我是什么高驴.......

:L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4 17:54

原帖由 季节 于 2007-4-13 19:16 发表
我暴汗啊, ,无米害我,我连菜驴都不是,还说我是什么高驴.......

:L



我今天终于见到季节的表演了,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

我一定要把幽游最美丽大方最善良可爱的姑娘介绍给你(假如水性不佳的也OK吧?)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4 20:48     标题: :)

要给我介绍姑娘,先在这里谢谢一味妹妹了,俺最喜欢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姑娘了, 就算水性不佳的经过魔鬼训练也会佳起来的!
下午原来看到的就是一味妹妹你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4 21:25

原帖由 季节 于 2007-4-14 20:48 发表
要给我介绍姑娘,先在这里谢谢一味妹妹了,俺最喜欢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姑娘了, 就算水性不佳的经过魔鬼训练也会佳起来的!
下午原来看到的就是一味妹妹你啊!


你还看见我啦?我以为只有您这样的大师才会被万众瞩目拍手叫好呐~

要姑娘话可以啊,问题是,你得先暴光一下自己的身高体重三围职业籍贯吧~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5 09:2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4 17:54 发表



我今天终于见到季节的表演了,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

我一定要把幽游最美丽大方最善良可爱的姑娘介绍给你(假如水性不佳的也OK吧?)




先欢迎一记!

啥米表演啊???你们见过面拉???
吊尽我们胃口嘛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5 11:28     标题: :(

我再汗下,我只知道我的身材标准,到还真是还没量过三围 一味妹妹不厚道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5 12:33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5 09:21 发表

先欢迎一记!

啥米表演啊???你们见过面拉???
吊尽我们胃口嘛


管管,不想被吊胃口的话~……我带你去见季节吧~这样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姑娘,人间少有啊

原帖由 季节 于 2007-4-15 11:28 发表
我再汗下,我只知道我的身材标准,到还真是还没量过三围 一味妹妹不厚道了!


真的,问题不是我想知道,只是大家想知道而已么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5 14:36     标题: :)

管管姑娘就这么被一味介绍给偶了,哈哈哈。
作者: 季节    时间: 2007-4-15 14:40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5 09:21 发表




先欢迎一记!

啥米表演啊???你们见过面拉???
吊尽我们胃口嘛

既然管管这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其实我是和无米一起跳钢管的。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5 15:56

原帖由 季节 于 2007-4-15 14:40 发表

既然管管这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其实我是和无米一起跳钢管的。哈哈


还是你老大狠,我惨了~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15 20:09

钢管 钢管 钢管 钢管啊
老难想象跟么有米同志跳钢管是啥样子d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0:09     标题: 晕,听也听不懂,看也看不明白

到底怎么怎么了,季节你是水族馆里的吗?是训白鲸的那个帅哥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6 10:29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0:09 发表
到底怎么怎么了,季节你是水族馆里的吗?是训白鲸的那个帅哥吗?

小妹你有一套的,训练鲨鱼的都可以搭到~~水族馆门票现在要150了吧!有工作人员通道进去哇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6 10:46

想知道季节的三围?问我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16 10:52

欢迎,欢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6 10:54     标题: 回复 #25 小捷飞 的帖子

那是浦东的,偶们是长风海洋世界的!季节是训鱼的!我是卖鱼的!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4-16 11:00 编辑 ]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16 11:05     标题: 要三围有什么用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6 10:46 发表
想知道季节的三围?问我啊!

三围又没用,关键要有米 ,还有要未婚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6 11:14     标题: 回复 #23 夏夏 的帖子

想看吧?买门票就可以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16 11:17     标题: 回复 #29 孙小美 的帖子

俺未婚啊!可是俺没得米怎么办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6 13:3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6 10:46 发表
想知道季节的三围?问我啊!

哇哈哈哈哈,我帮单身妹妹们,问你了!请回答~~~(你好恶心哦,自己非要说,还非要我们问了再说,受不了了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6 14:15

男人的3围不重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