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暂时不用啦……咱俩一样,你还垫了那么多房间预付款呐~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7:16 发表
这次作为协助领队和一味一同前往三清山活动,除了玩的很开心外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队的通信费用问题
作为领队的一味需要上下沟通队员,联系各个事项,其中必然会发生很多通信费用,
并且由于是在外地,所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1 18:17 发表
这个不赞成,一味说的对哦,我们不是旅行社,我们要我们自己的氛围,自己的特色!我们幽游定位于:一群认识的不认识的
驴友出去游玩,广交朋友,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我觉得给领队补助30~50¥的手机费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20:26 发表
我觉得看活动的具体情况,你想像你们去新安江的活动,50多个人啊,
如果一个人给花花一个电话,他要多少费用啊
如果在外地他一个人打一个电话,那样要多少费用啊,所以这个看情况确定的
由领队自己报数,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1 20:30 发表
收了基金或者服务费,就要担法律上的责任,目前我们论坛的定位还是结伴同游,法律上的责任不一定担的起.
个人同意给领队一定的补助,费用参加活动者平摊.

同意你们的看法,在这点上花花会有很好的见解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