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1 14:08 发表 照片很美,不象是不懂摄影的.而且构图很好,看着很舒服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4-13 13:51 发表 ---------------------- 他是说:8懂技术,8懂器材... 只懂构图和用光,然后按下去就行了。 不过我不认为把照片做成水墨画的形式是好照片。我还是喜欢第一张,但此张有点广告片的意思,这个小雨同志是不是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