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随拍几张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4-10 14:03     标题: 随拍几张

随意的走,随意的拍...
8懂技术,8懂器材...
就是简单的记录...


第一张是在金茂楼下等朋友的时候拍的...
云对玻璃说:你在我的怀里
玻璃对云说:你在我的心里~

后面2张都是在水乡拍D...
再拍第二张的时候,偶轻轻的对着镜头哈了一口气,看片子的时候发现超喜欢这种朦胧感~



图片附件: [玻璃爱上云] 11.jpg (2007-4-10 14:03, 130.0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602&k=0c26e4b91102c7580f1ee741aefff545&t=1782332156&sid=C02YB8



图片附件: [摇阿摇] 22.jpg (2007-4-10 14:03, 65.2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603&k=decf051dc1b7f3cfb548236e451080fe&t=1782332156&sid=C02YB8



图片附件: [西塘] 33.jpg (2007-4-10 14:03, 140.5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604&k=ba2eef297cdbd8615094d0aaaba35724&t=1782332156&sid=C02YB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10 14:06

好意境!!!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0 21:35

超现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23:52

那张水乡有渲染的水墨画感觉,偶老喜欢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1 00:18

反璞归真!!!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11 14:08

照片很美,不象是不懂摄影的.而且构图很好,看着很舒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1 15:25

很喜欢第一张的创意:)看来是文人啊~~感情细腻的说!
作者: 老土    时间: 2007-4-13 13:5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1 14:08 发表
照片很美,不象是不懂摄影的.而且构图很好,看着很舒服

----------------------
他是说:8懂技术,8懂器材...
只懂构图和用光,然后按下去就行了。
不过我不认为把照片做成水墨画的形式是好照片。我还是喜欢第一张,但此张有点广告片的意思,这个小雨同志是不是搞广告宣传的。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4-13 13:53 编辑 ]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4-13 15:35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4-13 13:51 发表

----------------------
他是说:8懂技术,8懂器材...
只懂构图和用光,然后按下去就行了。
不过我不认为把照片做成水墨画的形式是好照片。我还是喜欢第一张,但此张有点广告片的意思,这个小雨同志是不是搞 ...



构图凭感觉的吧,用光好象从来没想过...

第二张照片没有后期处理,只是在拍摄前做了点小动作,对着镜头哈了一口热气,然后在没有退去前按下快门而已~~~

还有...偶的工作和设计拉 摄影拉 木有任何关系哒,只不过是兴趣而已~~~

喜欢记录形式的摄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