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壁虎~~~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4 09:50     标题: 壁虎~~~

你谎点大家!要弥补一下大家受伤的内心~

浙东大峡谷你来组织啦,我们跟着走就是了!我提议农家,反正那个计划我都写得比较完善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4 10:30

如果你们是选择峡谷穿越,一定注意防暑防晒.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4 10:4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4 09:50 发表
你谎点大家!要弥补一下大家受伤的内心~

浙东大峡谷你来组织啦,我们跟着走就是了!我提议农家,反正那个计划我都写得比较完善了


夏天还是玩玩水比较好。

穿越峡谷的话一点遮阳的地方也没有,几乎是要暴晒一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4 14:4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4 10:40 AM 发表


夏天还是玩玩水比较好。

穿越峡谷的话一点遮阳的地方也没有,几乎是要暴晒一天。

恩,所以我们去海边啦,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