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21日周六摘草莓因周六落雨改期推迟!抱歉!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9 19:50     标题: 4月21日周六摘草莓因周六落雨改期推迟!抱歉!


初步建议
4月21日周六(下雨改期)
早上9点市区一地点集合,可以包车,或者自驾车,前往青浦赵巷草莓研究所,摘草莓(进棚采摘草莓的朋友,50元/1人,会给你篮子一个,自己采装,一般可以装8斤左右,不过再多装些也可以,看你本事啦!空手进棚的朋友,则收10元一人。可以边摘边吃,吃撑!那午饭就可以省了!不过谢绝自带篮子,塑料袋!人家赚钱也辛苦的)。
草莓棚内较热,温度有点高,建议少穿点,草莓容易压坏,采摘的时候请注意。
摘草莓活动,估计2小时左右。

接着前往青浦大观园门口的湿地森林公园,淀山湖大观园游览区,是上海目前面积最大的湿地森林公园,由淀山湖和元荡之间的九个小岛组成,占地2000多亩,竹木34万株,而且是惟一兼具湖光水色,沼泽,鸟岛的免费森林公园,春梅夏荷秋桂四季入画。除了占地百亩的大观园和塔园,大部分森林和小岛至今人迹罕至,野趣天成。大家可以带上野营毯,一次性台布,席地而坐,自带食品野餐,交流徒步新安江,杭州之行凹造型的心得,PP,或者闲逛,外拍,游走,拉手,谈心,晒晒太阳......

下午4点半离开,回家。
有兴趣的朋友,我们可以奔一家乡村小饭店,那里菜是老板自己种的,草鸡草鸭是后院饲养的,白米虾野黄鳝清水螺蛳和各类鱼是后面淀山湖捕捞的,新鲜的野菜,马兰头,枸杞头和许多写不出来的野菜名一定会让我们这帮城市老饕原形毕露,口水潋潋与粼粼湖光相映成辉!
这个农家饭店的卖点就是,绝不卖从菜市场上买来的东西! 这就不多说了。
晚上约8点,回到市区,散伙回家。
或者吃好晚饭,我们去西塘镇,河畔小酌,观灯游河,酒吧找乐,混一夜......周日睡醒了,回家。

费用大家AA!
车费,包车的话,搭车的朋友AA算。自驾车的朋友,有空座的话,希望可以带上些搭车的,就自己算吧。
采摘草莓,进棚采摘草莓的朋友,50元/1人,可以采摘一筐约8斤。空手进棚的朋友,10元/1人。
淀山湖大观园外的湿地森林公园,没门票,中饭自带干粮食品野餐。
淀山湖那农家小饭店晚饭,估计40元/1人吧。
去西塘的话,一般民居住宿,标房,80元/1夜。

可以带狗遛狗,不过采摘草莓的时候,狗不能进棚!出行中狗主请务必管好自家的狗,带狗的朋友最好自驾车前往。
大家觉得如何?有啥建议跟贴!报名跟贴!
自驾车的朋友,报名时候注明车上还能搭几人,谢谢关注!

集合地点时间具体事项稍后公布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20 08:10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9 19:59

占坑
作者: 神    时间: 2007-4-9 20:39

如果你们当日就回来,我不占坑.
如果你们玩通宵,我赶过来汇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9 20:47

我们先说好玩通宵,然后当日回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9 21:02

哈哈,大大的三清,那要开几桌呀,这个报名还要抓紧了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9 21:08

你来不,阿拉吃草莓去。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4-9 21:56

把斗私批修进行到底!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9 21:56

你们如果早回来,我就占坑,如果玩通宵,我就放弃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4-9 21:57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9 21:56 发表
你们如果早回来,我就占坑,如果玩通宵,我就放弃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4-9 21:59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9 21:56 发表
你们如果早回来,我就占坑,如果玩通宵,我就放弃了!!!


希望你走无产阶级的康庄大道!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9 22:20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0 08:54

感兴趣的
作者: leonshowie    时间: 2007-4-10 09:43

草莓草莓~~~~~~~ 粉腐败 坚决支持啊~~
作者: JOYE    时间: 2007-4-10 10:34

心动的不行啊,为什么是21日啊,公司活动冲突啊,想去摘草莓的呀!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4-10 12:28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7-4-10 12:48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4-10 12:28 发表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老芒果同志,很有感触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10 13:06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4-10 12:28 发表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去没人的地方互相喂食去好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10 13:08

草莓好吃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0 13:29 编辑 ]
作者: JOYE    时间: 2007-4-10 13:48

是的呀,不要来刺激去不了的人好伐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0 13:59

几时报名截至?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4-10 14:07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4-10 12:28 发表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晕,老芒果很浪漫的嘛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0 15:29

很想占坑,但是占不上啊,郁闷郁闷超级郁闷啊~~~~~~~
作者: simonsimon    时间: 2007-4-10 17:58

报名两人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4-10 22:11

占坑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11 14:00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1 14:48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1 14:00 发表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就你和你LP两人吗?这次还有没有碰头会啊 到时候可以协商多少车子带多少人的问题。。。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11 18:35

想自驾车的朋友先说
不然就一起包车过去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4-11 22:48

我报名2,自驾。

吃完草莓可以在草地上杀人哇,或到西塘晚上杀也行。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12 08:07

原帖由 cath_lj 于 2007-4-11 22:48 发表
我报名2,自驾。

吃完草莓可以在草地上杀人哇,或到西塘晚上杀也行。

搭车可以几个?
作者: simonsimon    时间: 2007-4-12 09:14

两人自架可带2人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12 12:45

原帖由 simonsimon 于 2007-4-12 09:14 发表
两人自架可带2人



哥们,你住哪?怎么走的?我住徐家汇和万体馆。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2 13:04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2 12:45 发表



哥们,你住哪?怎么走的?我住徐家汇和万体馆。


不知道自驾的最后在哪里集合出发呢?
还是到了那里集合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12 21:47

大家先别急,明天周末去杭州,混好了回来再具体落实这事啦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12 23:10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13 08:19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2 23:10 发表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当然欢迎的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3 08:43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2 23:10 发表
新安江和杭州都没去能来参加吗?
我最近参加的活动都蛮虐的,我要跟着花花FB一下

都都也来参加啊,太好了
我也没参加过新安江和杭州,我是想去摘草莓的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13 12:59

我也想去,可惜那天没空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4-13 20:3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12 08:07 发表

搭车可以几个?


我们也可以参加包车,如果自驾可搭乘两人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7 09:32

现在啥状况了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17 09:41

还去不去啊?我报名2个呀!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7 11:37

就是亚,现在还去不去呢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17 11:39

明天确定人数啦
不急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7 14:1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17 11:39 发表
明天确定人数啦
不急


OK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4-17 23:04

和尚:明儿确定好去向后请告诉偶.俺在山里,没信号的话短信告之,佛祖和毛主席保佑侬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7 23:17

无法参加,21.22要考试~人在南汇~5555555555~~~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4-18 09:55

上海青浦地区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日期        2007-4-18        2007-4-19        2007-4-20        2007-4-21        2007-4-22
天气        阵雨 - 多云        晴        晴 - 多云        多云        雷阵雨
气温        17℃/9℃        25℃/15℃        27℃/17℃        27℃/17℃        18℃/14℃
风向        东北风6~7级        南风6~7级        南风6~7级        南风6~7级转南风5~6级        南风5~6级转东北风6~7级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4-18 09:57

上海青浦地区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日期        2007-4-21
天气        多云
气温        27℃/17℃
风向        南风6~7级转南风5~6级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9 10:03

撒状况拉?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19 12:16

撒状况拉?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9 12:55

还去哇拉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4-19 15:51

上海青浦地区天气趋势预报(4月19日在)
日期2007-4-21
天气多云
气温27℃/16℃
风向西南风6~7级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4-19 15:52     标题: 回复 #51 kisco 的帖子

上海青浦地区天气趋势预报(4月19日现在)       
       
日期        2007-4-21
天气        多云
气温        27℃/16℃
风向        西南风6~7级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19 16:01

要去的,明天确定!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19 17:10

明天,明天最后一天拉!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4-19 23:02

我们先占坑,5人,自驾!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20 08:09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好天气,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温度可达28℃。
双休日又将迎来降雨过程,周六是多云转雷阵雨的天气,周日阵雨,温度在14至27℃。
最新预报显示,4月下旬初期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本市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后期受高空槽影响,本市局部地区有小雨天气。其它时间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一旬雨日2—3天,旬雨量30—40毫米。气温比常年偏高,旬平均气温18℃,极端最高温度27℃,极端最低温度12℃。

天落雨,摘草莓活动推迟,另行通知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20 08:49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4-20 10:44

哎,刚换了单反还准备这周末进行一次实战演习的呢.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0 11:56

摸关系,以厚再降!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1 01:34

赞~~~~~~~~~哈哈,等我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