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超HIGH 的三清,费用明细见首页 [打印本页]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8 17:21     标题: 超HIGH 的三清,费用明细见首页

三清山归来,孙小美,美好的第一次!!!
  累就一个字,可是内心的愉悦是无法描述的,欲知详情,请看随后发表的游记!!!

三清活动详细内容: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71&extra=page%3D1


首先,我们隆重感谢参加此次三清的所有明星们,拖库拉、JACKY、茶叶居士、无米、一味、百合+企鹅+小百合小企鹅菲菲小朋友、夏夏、管管、SIM、小美!!!!

此次三清得到广大群众一致的好评,小美甚感欣慰啊

公布一下此次三清的费用:
VIP包房吃吃喝喝满493元(折后价),就可以从17:30欢唱到21点;
后加了一小时折后为269元,
共计:762元,人均消费70元。
因为小百合企鹅为特邀嘉宾,所以她的费用不计,相信群众们没有意见

[ 本帖最后由 孙小美 于 2007-4-23 10:14 编辑 ]
作者: 孙小美    时间: 2007-4-8 17:22     标题: 回复 #1 孙小美 的帖子

终于归来了,抢个头贴。小美向组织报告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17:22

这个是头贴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8 17:34

等着热乎的P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8 19:04

回来了啊,欢迎回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8 20:39

还没回来吧,人耐?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8 21:03

这么快就回来了?  没有好好FB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8 21:04

这么快就回来了?  没有好好FB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8 21:05

耶  怎么一下发了2回?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8 22:03

期待看你们的照片,只是不晓得你是哪个M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8 22:08

呼呼,大家蛮快的吗,照片呢!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8 22:25

回来啦,欢迎回来,欢迎照片!!
诶?照片怎么还没来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2:45

我晕,小美抢帖子倒是很快的嘛,我刚到家,估计其他队员还有在车上的
要11点多才可以到人民广场,报道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2:49     标题: 先发一张合影



图片附件: DSC05252.jpg (2007-4-8 22:49, 205.02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2&k=80b07c573ef907e264cb11fe879d0a01&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2:51     标题: 合影

JACK和他的朋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2:51

补充合影

图片附件: DSC05374.jpg (2007-4-8 22:51, 213.2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3&k=17552507f0195567e194b95536cfa1f0&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23:07

等照片。。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8 23:13

我本来也能去的,55555555555555555
该死的考试,居然是今天,还要跑道嘉兴去...也算江浙游?!
等照片吧,算安慰下自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23:15

同情下LS。。。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8 23:16

这么多mm穿牛仔裤阿,厉害厉害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23:18

支持LEVIS。。。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3:25     标题: 1



图片附件: DSC04928.jpg (2007-4-8 23:25, 178.83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5&k=4dbe8122abf052a27bb96d67361ebbd5&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3:30     标题: 1



图片附件: DSC05361.jpg (2007-4-8 23:30, 176.91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6&k=e2d91b5676e899b75d1bdde04e44af03&t=1782276647&sid=AF1pfq



图片附件: DSC05545.jpg (2007-4-8 23:30, 222.47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7&k=19441f4700e254499370a951ff7ae189&t=1782276647&sid=AF1pfq



图片附件: DSC05465.jpg (2007-4-8 23:30, 199.93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8&k=ba16866bac35edccdf457ff19d08af9e&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3:32     标题: 1



图片附件: DSC05367.jpg (2007-4-8 23:32, 154.63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9&k=96ad6317055de297a88417233100126a&t=1782276647&sid=AF1pfq



图片附件: DSC05371.jpg (2007-4-8 23:32, 139.6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0&k=22cd972fa2b2c42b3a651ff359615a42&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8 23:32

脱库你的速度也蛮快的嘛,我才到家!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8 23:33

低调,低调,呵呵,洗澡先,等你照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8 23:34

都是mm啊.考裤子.你爽到了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8 23:3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8 23:34 发表
都是mm啊.考裤子.你爽到了哦

那还用说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8 23:4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8 23:33 发表
低调,低调,呵呵,洗澡先,等你照片

考虑再三!做出总要决定就是不洗澡了!马上觉觉!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8 23:44

红色娘子军啊
裤子就是洪长青了啊,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8 23:47

裤子偶第一次羡慕你一记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8 23:49

哇,速度够快,都第4页了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9 00:00

一味MM

图片附件: P4070146.jpg (2007-4-9 00:00, 100.35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1&k=65ea0931b5c6a5f02ebec0189df702a1&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9 00:01

专心致志的脱拉库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P4070140.jpg (2007-4-9 00:01, 124.79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2&k=8d6d328923c4f667da29dc8d8a7dc7bd&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13     标题: 弟弟问这是爸爸和女儿吗?



图片附件: DSC05280.jpg (2007-4-9 00:13, 147.61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3&k=fb848b3f348191ecdc266310f2f40182&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15     标题: 路是脚走出来



图片附件: DSC05516.jpg (2007-4-9 00:16, 215.16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4&k=9dc9162c6441d9ef4b0ad5b63938d98a&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9 00:2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00:13 发表

什么眼神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34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9 00:21 发表

什么眼神呀

哈哈,无敌的眼神~~~
还有,他戴眼镜,是近视眼 :lol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00:53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36     标题: 发好植物篇睡觉了

植物篇幅

图片附件: [秋去] DSC04981.jpg (2007-4-9 00:36, 226.1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5&k=294e4fe982f3d875713fcd4157ed968f&t=1782276647&sid=AF1pfq



图片附件: [春来] DSC05617.jpg (2007-4-9 00:36, 174.48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6&k=520e684670219f15aab7965d590db426&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37     标题: 向左看向右走



图片附件: DSC05640.jpg (2007-4-9 00:37, 233.16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7&k=ef567637639c53219ffb48c9b63ec6b5&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38     标题: 九九归一



图片附件: DSC05585.jpg (2007-4-9 00:38, 237.12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8&k=cb6e2269a7f0dcdc8854769759bc5a23&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39     标题: 老妇人



图片附件: DSC05625.jpg (2007-4-9 00:39, 215.95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29&k=79509fec1cc5aa314ff06d3dce3eb89c&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40     标题: 美少女



图片附件: DSC05606.jpg (2007-4-9 00:40, 106.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30&k=2845449cc894b227be56be49ec7fefac&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43     标题: 山花烂漫时



图片附件: DSC05481.jpg (2007-4-9 00:43, 215.08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31&k=b5e446075fad4f2daaa50ad3e3029bce&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44     标题: 一指禅



图片附件: DSC05485.jpg (2007-4-9 00:44, 167.5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32&k=b5d79eaac0217b1f8d31c4d650650864&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45     标题: 空中《非》人



图片附件: DSC05644.jpg (2007-4-9 00:45, 228.1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33&k=e05dd56672616c5b245df6c70c7b5a99&t=1782276647&sid=AF1pfq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0:47     标题: 好了,睡觉去了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4-9 01:06

无限感谢,蟋蟀跟小雪是浦东的,否则我就要的回去了。省了一百大圆呢!洗好澡敷着黄瓜上来就看到这么多贴子了。大家好勤劳!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9 08:20

风景真的那么好啊,玩的爽死了吧,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9 08:30

终于来报到了……感谢大家的体谅送了我到松江下车,我是第一个到家的,才10点10分的样子。但昨天是爸爸的六十大寿,超惭愧的,陪他聊了聊……就没上来了。

小美今天要拜访客户也来不了了哦。大家想念这个美丽大方的姑娘吧?
照片说好送给小美发,给她积累幽币的,我就不发啦,看大家精彩~~~

再次祝福各位驴友,路越走越远。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9 08:51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8 23:49 发表
哇,速度够快,都第4页了

你不是改名字了啊?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09:13

照片拍了很嗲得嘛,脱裤啦,知道我是谁哇?
还有一味MM是个美女,鉴定完毕。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9:33

晚上上照片噢,精彩不容错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9:34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09:13 发表
照片拍了很嗲得嘛,脱裤啦,知道我是谁哇?
还有一味MM是个美女,鉴定完毕。


想象一下,我们见过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9:36

今天全身依旧酸痛,昨天睡的真舒服~~~我想大家也是一样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9 09:38

看来景色不错哦,还有好多美女,爽的!

等待照片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09:4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09:34 发表


想象一下,我们见过吗/?

当然见过,我是坐火车来的编外人员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9:5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8 23:34 发表
都是mm啊.考裤子.你爽到了哦

这次来回爽了好几次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9:5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8 23:47 发表
裤子偶第一次羡慕你一记

东白山你也可以爽了,也是女孩子多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09:59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09:40 发表

当然见过,我是坐火车来的编外人员

噢,记得记得,大大的美女啊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0:0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09:59 发表

噢,记得记得,大大的美女啊

侬特嘲勒!!
要是周五不去三清山,俺这个礼拜五就可以和神灯他们去东白山勒
昨天运气还满好的,买到了11点出发到上海南站的大巴票,5点半到南站的,还算顺利。
作者: tina    时间: 2007-4-9 10:50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9 11:06

欢迎回来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9 11:0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8 21:03 发表
这么快就回来了?  没有好好FB吧?

孙小美作弊老严重的,三个女人在回来的车上就开始抢头贴,网络不灵,居然小美使出狠招。找了上次跟我们去括苍的苯苯出手相救~~~

哪可能那么早凯旋啊,我最早一个到家,也10点10份了咧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1:11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MM现在脸上还红吗,好些了没?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9 11:13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米大哥貌似也被摧残得不轻……

路真艰辛,不过相信大家玩得蛮开心的。尤其在玉京峰的尖尖上杀人,还是灰常之超拔脱俗滴~但是偶还是更超拔,俺美美滴睡了一觉,豆大的蚂蚁绕着俺的脑袋搬粮~~啧~~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9 11:15

羡慕裤子,哎~~~~~~,我期待东白了,呵呵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1: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13 发表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 ...


没时间去玉京峰,遗憾。
不过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朋友,很开心。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19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作者: fttr    时间: 2007-4-9 11:19     标题: 我也来报到拉!

脚酸酸的呢,今天要忙工作拉,照片等jacky传哦,就是可能动作比较慢的。
作者: fttr    时间: 2007-4-9 11:21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裤子超级负责哦!!要表扬!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1:21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你是借我电吹风的都都美女吗?
看来你住了离广场不远啊,2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9 11:22

期待更多的照片。。。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22

额也晒黑了,特别是鼻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9 11:26

三青山上卖防晒霜是个好商机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28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1:21 发表

你是借我电吹风的都都美女吗?
看来你住了离广场不远啊,2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额是都都,美女就谈不上了 你是美女啊
昨晚高架通畅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1:30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28 发表

额是都都,美女就谈不上了 你是美女啊
昨晚高架通畅


哈哈,玩大冒险的时候我们居然对杀,真是有缘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32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9 00:21 发表

什么眼神呀

许多服气好啊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9 11:35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2 发表

许多服气好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37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1:30 发表


哈哈,玩大冒险的时候我们居然对杀,真是有缘

我对你可是手下留情啊
你对我不义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39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40

坐楼顶,乘风凉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1:42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7 发表

我对你可是手下留情啊
你对我不义啊


哪敢亚,不过是交杯酒而已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9 11:53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9 11:53

没有这么暴的好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9 11:59

我的那个娘啊!浑身的痛痛啊!今天还要上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9 12:01

照片,照片。。。
作者: fttr    时间: 2007-4-9 12:02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是他拍得好看。

这贴变成水贴咯,大家继续传照片呀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9 12:41

照片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12:48

晚上就会有照片,很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耐心等待等待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12:48

原帖由 fttr 于 2007-4-9 11:21 发表


裤子超级负责哦!!要表扬!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12:50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0:02 发表

侬特嘲勒!!
要是周五不去三清山,俺这个礼拜五就可以和神灯他们去东白山勒
昨天运气还满好的,买到了11点出发到上海南站的大巴票,5点半到南站的,还算顺利。


恩,那真还不错,我们到家已经晚上11点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12:51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用蜂蜜试一下,TINA是我们这次的财务,辛苦了,谢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12:52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9 11:15 发表
羡慕裤子,哎~~~~~~,我期待东白了,呵呵

等你们东白回来,我也会这么说的,哈哈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2:52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同意都都,超有女人味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12:5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9 11:26 发表
三青山上卖防晒霜是个好商机啊。。。

确实,贩卖一点小瓶的过去卖,肯定发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9 12:5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1 发表


用蜂蜜试一下,TINA是我们这次的财务,辛苦了,谢谢~~~

最好是到医院配点药膏,这是日光性皮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4-9 12:5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3 发表

确实,贩卖一点小瓶的过去卖,肯定发财~~

黄瓜都可以卖高价了
作者: simonsimon    时间: 2007-4-9 12:56

脱裤子大哥哥你真帅强顶!!!!!!!!!
作者: renerene    时间: 2007-4-9 13:0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53 发表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