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批5月11-13日(人满),第二批5月18-20日(人满)遂昌南尖岩梯田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8 21:47     标题: 第一批5月11-13日(人满),第二批5月18-20日(人满)遂昌南尖岩梯田

【目的地介绍】 南尖岩景区位于遂昌县西南部,距县城45公里,主峰海拔1626。景区总面积6平方公里,景区内主要分天柱峰、唐僧越壑、千丈岩、
鬼洞口、霞归瑶池、龙门瀑布、石林奇观、紫云瀑布、神鹰啄食等九大景区和石笋头、双峰插云、望夫女、龙门峡、九叠瀑、唐僧越壑等四十多处景点。区内丘陵起伏多姿,田园村落景致宜人,融奇峰怪石、云雾林海、飞瀑流泉、珍禽异兽于一炉。云海梯田、山里人家是南尖岩的代表景观。南尖岩,相忘红尘的桃源的净土。

         
石笋头村海拔1140,仙境中的村子.有农家可以食宿,住一人约二十块,通铺,三到五人.有热水可洗澡,或者可以选择影区宾馆,标间约一百五十块.有电视,热水,及餐饮.当然可口实惠的农家菜也不错。


南尖岩风景区,门票20块一人,云海,奇石,天梯..及周围几个免费的景点.可以考虑上山,请向导徒步两个半小时可到最高峰(海拔1600多米),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那里开发的比较晚,目前来说那里民风还是相当纯朴.物价也一定让你相当惊讶!!!

飞石岭门票20元每人,这里流水清澈,树木郁郁葱葱、遮天蔽日,风景美不胜收。飞石岭最吸引游人注目的当然是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山路越陡峭的地方就有瀑布,瀑布从高处飞奔下来,撞击在岩石上,最后落入了深潭中。瀑布把岩石冲得往里凹,真是日积月累、水滴石穿啊!


晚上可以组织沟火,野营,唱歌,喝酒,聊天,野营装备,住宿费就省了,呵呵,而且睡在1100多米的山上,仰望星空那种感觉多好~
【线路介绍】沪杭高速-绕城-杭金衢高速-龙游出口下高速-51省道-遂昌-王村口镇

【活动地点】浙江丽水
【活动时间】20070511-13日(第一批),20070518-20日(第二批)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28人,以参加碰头会交订金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70
活动交通】包车(33座金龙)
【活动类型】观光旅行+摄影(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政委】第一批snowpine,第二批脱库啦
【活动住宿】农家
【活动集合】第一批0511号晚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第二批0518号晚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政委费用】不需平摊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碰头会】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30&extra=page%3D1

第一批0511-13报名(人满):
政委——snowpine
班长——小捷飞
士兵——

MM:美丽心灵*2、大头猫*2sucky姜水、cynthiaxu、小雨*3、金鱼花火*2、yuanyuan、韩静——15            
GG:随风飘泊*2、temptest*2 、批诺草哥哥*2、sucky外挂、大猪——9


第二批0518-20报名(人满):
政委——脱库啦
班长——&&
士兵——

MM:清醒百合*2、bianbiancat、nina猫、嘟嘟、微微*4、smileface0726、希希*2、peony、migua、 emma——16
GG:生活是猪*2、随风飘盈*2、神茶烟居士、kisco、PrisonBreak、ERICJIANG*6、judyxu528、migua外挂——17

已经报名人员:taoli-、kevinoyb、清风过耳、tyl_tyl、

候补——

【活动行程】
〖周五〗
7:10 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集合,准时出发。上高速,前往遂昌。路上大家先相互认识一下!(6个小时左右到达农家,赶紧休息)

〖周六〗
07:15起床,洗漱一下,大家吃点早饭,然后整理好装备准备出发,前往江南小龙脊——南尖岩。
07:45(徒步5分钟)到达南尖岩,今天我们可要好好的亲近一下南尖岩了,因为风景实在是太美了,这里的茂林奇峰、云海竹海、瀑布湿地、梯田(被誉为小龙脊)和村庄,无处不散发着神奇,尤其正直春天,登高远眺,视线所及之处嫣然是一片油菜花海,顿时可忘却城市的喧嚣,如置室外桃园之中……大家快点按快门,记录下人间仙境般的迷人景色啊!
08:30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穿越龙门瀑布探险吧!出发游两个石柱、谷底瀑布以及一线天等相关景点。然后在当地找村民当向导带路去登顶看梯田(半路上放下背包,轻装约一至一个半小时登顶)。这儿是某某地方的第七高峰,海拔1600多米。
12:00从山上返回到农家吃中饭
13:00出发前往飞石岭。飞石岭,这里流水清澈,树木郁郁葱葱、遮天蔽日,风景美不胜收。飞石岭最吸引游人注目的当然是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山路越陡峭的地方就有瀑布,瀑布从高处飞奔下来,撞击在岩石上,最后落入了深潭中。瀑布把岩石冲得往里凹,真是日积月累、水滴石穿啊!
17:00   返回农家,晚饭,然后大家开始组织杀人、斗地主……
22:00   嘘……夜深人静了,大家可以休息了,明天还要继续游玩呢!


〖周日〗
07:00 今天比较轻松,不用起的太早,不过想拍照的可以早点起来拍拍云雾中的梯田。风味十足……
09:00 拍好照大家可以慢悠悠的吃个早饭,然后准备下山
12:00 下山了找个地方大家好好FB一顿,然后就等着司机师傅把我们送回上海了!
19:00 回到人民广场,大家作鸟兽散,等着三清吧……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费用预算】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270元/人(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1、交通:预计包车费120元/人(所有费用AA平摊)
2、住宿:两晚40/人(农家20元左右/床/晚)
3、用餐:按实际发生AA,预计70元【早饭10元(两顿),中饭40(两顿),晚饭20元(一顿)】
4、门票:按实际发生,预计40元(南尖岩+飞石岭
5、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者所有

【装备要求】
1、保暖衣裤,备用衣裤袜,登山鞋(或旅游鞋),登山杖、雨衣,遮阳帽,手套;
2、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3、哨子、指南针。
4、背包及摄影器材。
5、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6、准备租赁http://www.yylive.net/forumdisplay.php?fid=29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8、食品:水(1-1.5升)、干粮(2正1早、1备用)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
【游记转发】
茂林&奇峰

车经石练镇后不久,就进入了一条峡谷,我不知道它的名字,但记住了峡谷中的一个村庄——叫大茂坑。据说这里曾经是遂昌最主要的林区。路下是清澈见底的溪水,两旁是壁立的群山。山上的植被保护得很好,基本是阔中林。由于南方低山的阔中林是以常绿树为主,所以春天是最富色彩的季节,鹅黄、嫩绿、淡紫……层次分明,一派生机。特别多的是一种开白花的树,有几处几乎把整座山都布满了,远处看去疑是覆盖了一层白雪,而间当地人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叫什么。还有一种开着红、白、紫几种颜色的野花我也叫不上名字。只认得树上挂着一颗颗绿、黄、红小果的是野樱桃,只是比普通樱刺鹏小一点,味道如何倒是没有品尝。
沿峡谷溯源而上;翻过一个山巅,眼前顿时开阔起来。车子在山腰行进,说是山腰,实际上已接近山顶了。看着略下飘忽着的白云,我们好像已是在天上飞。汽车在不平的简易公路上行使,我们为司机更为自己的安全捏把汗。好在过了不多久,就看到前面山脊的悬崖上有一座白墙红瓦的建筑——南尖岩到了。
这里的地名叫石笋头,是一个行政村,村子三面临着悬崖,村后也是峭壁。天!这样的地方居然也有人居住,真不知该感叹人的生存能力还是人的繁衍能力,这里照理只能是动植物的家园的。村前有两座垂直高度100多米的石笋,这也就是村庄名字的由来了。与缙云仙都石笋相比,虽然没有其雄伟,却也多了几分秀丽。特别是在早晨傍晚,山顶染上一层霞光,山腰绕着片片白云,真是天上人间,如入仙境。

云海&竹海

丽水的云海,我到过松阳四都,也到过庆元百山祖,若遇上好天气(当然不是指大晴天),都能让你赞叹不已的。但是南尖岩的云海,却是我见过最为壮观的云海。
我们住宿的南尖岩宾馆和所在地的石笋头村,海拔 1400多米,要看云海不须再登山,只需耐心地等待。这里的云雾来无踪去无影,千变万化,让人难以捉摸。5 3日早晨,是个多云转睛的天气,我们站在悬崖顶上等云雾,近在眼前的是竹海,再是层层梯田,远处是重重叠叠的青山。忽见白云一朵一朵地从山岙里升起,仅几分钟时间就消失了,一会儿又有云雾像一条龙从远处的谷底游来,待我们架好相机,这条巨龙却从眼皮底下逃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还是四点多就起床看日出云起,可是这天早上压根儿连云的影子都不见。晚上看天上月明星稀,心想明天也没戏了。不料到夜里9点多,四周的山岙里同时升起几条白色的巨龙,把我们的住地团团围住。少顷竟下起了沙沙小雨。
老天终于发了慈悲,次日早上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壮观的云海。只见云层把村前的山谷填得满满的,上面是蔚蓝的天空,远处的山顶如座座岛屿连绵着天际。当太阳将要升起的一刹那,天空忽然染上一层红霞,只持续了几秒钟,我赶快揿下了相机的快门。不久云海慢慢退去,远处的山上现出几幢房子——便应了“白云生处有人家”的意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竹海也很有特色。数千亩延绵不断的竹林,既青翠单纯,又多姿多彩。只要你注意观察,一年四季都有好景色。

瀑布&湿地

南尖岩的瀑布与松阳竹源峡瀑布比如何?我不敢轻下结论,以免让人说我厚此薄彼。但有一点可以证明,曾多次到竹源峡拍摄瀑布的影友老阙,在南尖岩拍得最多、认为最有感觉的就是这里的水——瀑布群。往村后的峡谷走20分钟瓣rJ了最高的—个瀑布——龙井瀑。这个瀑布在几十米之外就难见其踪影,所以一群杭州来的驴友居然在距它5眯左右地地方返回了。走近看真像是从井口往下倾泻,只在一面留下一个狭长的缺口。有人说这里就像青田的石门洞,确实有几分神似。从这里往下,在不到一公里的山谷中,垂直落差达300多米,形成了十几级的瀑布群。村庄下面的叫九叠瀑,顾名思义,其瀑布有九级之多,级级各有特色。我的相机广角镜头只有相当于28MM左右,也能一次照出四级。
这里还有块高山湿地,里面有个小小的高山湖,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瑶池”,不知有什么来历和传说。瑶池的奇妙处在于水中长了许多树木,‘还有碧绿的水草。这种奇观好像在九寨沟才能看到吧。难怪两位上海来的摄影家,架起相机迟迟不肯走,连夸这里是丽水的九寨沟。

梯田&村庄

梯田最有名的数广西的元阳和龙胜了。跑那么远看梯田是不容易的。如果想在本地看梯田,南尖岩是个好去处。从南尖岩回来,我最得意的一张作品就是梯田。我将刨占在论坛上,结果—个网友说‘为看梯田偶们还专门跑到桂林的龙胜去,结果季节不对,梯田里一点水都没有,不好看,哎,还有—个网友则说,"这是我在论坛看到最好看的梯由了”。朋友溢美之词不可当真,我只是一个初学摄影的发烧友而已,‘不过这里的梯田确实值得一看。主要还在于这里的农民特别善于精耕细作,早早地开始备耕犁田,水面如镜,田埂似绳,是诗还是画?是水墨、木刻、油画还是水彩?这得看你的欣赏水平了。
在层层梯田之间,还有古朴的村庄。半岭、大坑,这些州艮少有新房子,说明村民们的生活还相当艰苦,但同时却给我们留下了自然纯朴的景色。泥墙青瓦,树皮草房,恍如到了世外相螈。这里几乎家家户户门前建有踏碓,这是—种原始的工具,靠人力完成脱粒、舂米等工序,逢年过节当然还少不了做麻糍什么的了,如果没有图片,绝大部分城里人或年轻人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了。现在村里的年轻人大多外出打工了,听说县里对衬里通往镇上的公路也已列入康庄工程计划,古老的村庄将很快会发生变化。让我们为他们祝福,诎划孔己录下这些珍贵的镜头吧
南尖岩是个适合度假的地方,五天的时间觉得过得特别快,我只好等待着下次再去了。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5-4 19:32 编辑 ]

图片附件: 天柱峰.jpg (2007-4-8 21:47, 76.43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83&k=143422bde09b8de09fb26694877749a3&t=1782265332&sid=S1sIiF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8 21:50

就是华东三大瀑之一的神龙瀑,整瀑布落差达到三百多米!果然是神仙撒尿--不同凡响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11 11:54 编辑 ]

图片附件: 一线天.jpg (2007-4-8 21:50, 222.08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85&k=12f2b58783c8ba1c67534e4f01322b4a&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1122.jpg (2007-4-11 11:54, 109.07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734&k=b550d6273e3fb4c3b534b1c555eca5e6&t=1782265332&sid=S1sIiF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8 21:53

登顶拍摄梯田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13 18:30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4-8 21:53, 87.87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87&k=d0b3e160f707eee428d60b9cc99c48c3&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6.jpg (2007-4-8 21:53, 89.59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89&k=677014cb69e389272fd232679d81686d&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8.jpg (2007-4-8 21:53, 110.69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0&k=8be150c7a980b8628408aecfc3ed3516&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10.jpg (2007-4-8 21:53, 88.55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1&k=cdc9c958deac1acd52f943c80a8216f2&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12.jpg (2007-4-8 21:53, 108.92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2&k=7a50b94793f458397253617cb0c816c8&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飞石岭1.jpg (2007-4-13 18:27, 145.9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54&k=5141b596831b71dc2fe2d222e8f033da&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飞石岭2.jpg (2007-4-13 18:29, 97.66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55&k=238cf0b4d71a69339fc393c6369d9a17&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飞石岭3.jpg (2007-4-13 18:30, 123.11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56&k=1e85030fdc19c98f694bf5cfb3a6e7dc&t=1782265332&sid=S1sIiF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8 22:00

9号回来,10号值班,肯定没那精力去了,
帮顶,摄影高手们报名去啊,拍照片回来偶好学习欣赏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23:14

支持梯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8 23:51

顶一记.关注一下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9 09:17

问一下楼主,五月份时那里的梯田是不是灌水的那种?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9 09:25

热切关注中!!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9 09:38

严重关注!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9 10:44

我报名,占三个坑,麦粉团的XDJM们,抓紧时间报名啊!五月的气候加遂昌的景致,是出片子的好机会。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9 10:57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9 10:44 发表
我报名,占三个坑,麦粉团的XDJM们,抓紧时间报名啊!五月的气候加遂昌的景致,是出片子的好机会。



嘻嘻,你去的话那我也要去。
不过我决不是麦粉团成员。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9 11:29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9 10:57 发表



嘻嘻,你去的话那我也要去。
不过我决不是麦粉团成员。

坑已帮你占好,去不去由你,不过宁夏回来你旅途劳累,好好休息。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4-9 11:44

报名,两位.
春暖花开去出游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9 11:45

是星期五一早,还是晚上7点30分呀,
早上的话,还要请一天的假,要是晚上的话,眶一天课也就算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4-9 13:35

真的很美.巴过不知道有没有精力啊~~~
关注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9 15:03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9 11:45 发表
是星期五一早,还是晚上7点30分呀,
早上的话,还要请一天的假,要是晚上的话,眶一天课也就算的

我们出发,都是周五下了班后,再到人民广场集合的,所以你应该可以来的急哦~~

回海岛麦兜,我已经问过那里的农家,现在他们那里的梯田都不种水稻了,所以不放水,但是南尖岩的雾气+梯田,都是非常美的!
作者: sucky    时间: 2007-4-9 15:37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9 09:38 发表
严重关注!

如果去 带上我。。。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9 15:47

原帖由 sucky 于 2007-4-9 15:37 发表

如果去 带上我。。。



废话!不带你去,你给我经费法拉?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9 15:53

关注。有个朋友这个月去,等她回来探听点消息。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4-9 19:07

报名。很不错的说。刚去附近转悠过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9 21:11

我也关注中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4-9 21:25

有兴趣,关注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9 21:29

这个活动还是比较腐败的,住农家,行程没有难度!而且专门为五一长假没有出行的驴子度身定做的,欢迎五一没有出行的驴友踊跃报名!特别是摄驴和新驴~~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7-4-9 22:56

关注中,先占一坑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4-9 23:08

报名!先占2坑……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4-9 23:11

再占2个,先占4个坑吧!先到先得!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4-9 23:14 编辑 ]
作者: taoli-    时间: 2007-4-10 10:17

 先占坑吧.到截止日时做最终决定!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4-10 12:04

新人报个名...3个~~
作者: 永远有多远    时间: 2007-4-10 14:33

关注中,问一下,这次活动谁领队啊?
作者: 夏夏    时间: 2007-4-10 14:59

嗲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0 17:26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4-10 14:33 发表
关注中,问一下,这次活动谁领队啊?

未定,你想做领队?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0 19:31

很有意思。考虑ing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0 20:25

顶了!我要占两个坑……………………呵呵,行不?
作者: emma    时间: 2007-4-10 20:38

我要占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0 21:09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0 20:25 发表
顶了!我要占两个坑……………………呵呵,行不?

欢迎~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4-11 11:02

嘻嘻,这个周末偶会去呢,回来之后给大家汇报情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1 13:00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1 11:02 发表
嘻嘻,这个周末偶会去呢,回来之后给大家汇报情况。

一定会给我们很多有用的建议的,驴子,就是踩着前人的脚印前行哦,期待你的建议!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11 13:52

还可以报名吗,占坑占坑两个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11 14:13

没人理我吗?我要占坑两个,呜.........(激动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1 15:05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1 14:13 发表
没人理我吗?我要占坑两个,呜.........(激动中......)

好的:)欢迎一下~留一个联系方式吧!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4-11 16:46

报告个小错误,我占了四个呢,咋成2个了捏?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1 17:52

再次声明再次声明!我是公的!!!!!怎么和小捷飞想得一样啊!!看来我要考虑改名字了!!!!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12 08:28

感谢大伙的支持!以下报名为候补驴子~谢谢!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4-12 14:07

报名,2个

啊?已经是候补啦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2 14:18

已经是候补啦,我也报个名。
我最好是第一批。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xu 于 2007-4-13 14:18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12 14:56

地方不错,时间不行呀~~ 放弃了!!
作者: 希希    时间: 2007-4-12 15:43

一眨眼就排到候补啦
报名两人1MM1GG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12 16:12

我叫生活是猪,不叫生活的猪,搂主打错了,抗议中......
我是新丁,有事可发mail给我 qqw1116@hotmail.com谢谢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4-12 18:34

5.12日去骑马,不来掺和了
作者: kevinoyb    时间: 2007-4-12 18:51

想报名,可是都替补了,建议五一组织一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2 18:55

天呢,后补都这么长一窜名字了呀,好强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12 18:55

我们可能会扩大阵容,欢迎喜欢此行的驴友们继续报名(明确报名)!可能会分3个农家住!在我们确认农家能承受的情况下扩大阵容,所以请大家放心!
具体确认报名,还要看交订金的情况!目前我们的农家都已经联系到位!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12 18:56 编辑 ]
作者: 清风过耳    时间: 2007-4-12 19:29

大家好哈~~
新人来报到拉~~
照片好美哦~~
我先占个坑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4-12 22:43

既然扩容,再占两个坑吧,我两个同事正考虑去不去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2 23:47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3 08:07

原帖由 于 2007-4-12 23:47 发表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欢迎少将!呵呵
作者: Tom.Wang    时间: 2007-4-13 09:59

这次因为严重感冒杭州去不成了,5月就加入你们的团队吧.
作者: Tom.Wang    时间: 2007-4-13 10:04

手机:139*
                    ——收到报名!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4-13 10:23

报名 占坑

候补名额耐心等待中ing...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3 10:37

感谢大家这么给面子,积极报名啊!本来是想为五一长假没出去的驴友一个小小的弥补机会啦,没想到那么多人!50多人一起出去的话,带队也非常有难度,特别是安全也不能保障啊,住宿也分散的太开了~~各方面的问题随之而来。

考虑到安全第一,然后床位、吃饭等问题都能妥善落实,我们还是分为2批吧!

第一批放在11号出发,第二批放在18号出发!

欢迎大家伙选择一下哦!特别是下面的跟贴驴友!选一个日期吧,上面已经跟贴的人,我会问一下他们的!

分散开来,大家会玩得比较爽的!

第一批带队的,是snowpine和我,第二批带队的,是脱库啦和&&。我们四人费用都不需要队员平摊!
脱库啦本来他们有别的安排了,为了帮忙这边,就退掉了那边的事,所以太感谢他们了!
注:碰头会还是统一的时间:5月7日下午4点茶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30&page=1&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16:58 编辑 ]
作者: 美丽心灵    时间: 2007-4-13 10:38

大家好!新人报道,请多多关照~~~
从携程上发现这个链接,非常喜欢这次的“新兵训练”,也希望通过活动认识更多的好朋友。
如果扩大阵容,我报名参加,2人
作者: 美丽心灵    时间: 2007-4-13 10:40

刚刚发现候补名单已经一长串了,只能耐心排队,耐心等待  。。。。。。
作者: 美丽心灵    时间: 2007-4-13 11:00

谢谢,已经加入排队了,开心ing
再说一句,1GG1MM,共2人,最好第一批,如果第二批也没关系,谢谢斑竹多费心啦。
肯定参加5月7日的碰头会,到时见,呵呵

很喜欢飞石岭的景色,这里借用兜兜和她LG 的pp,大家先欣赏一下~~

[ 本帖最后由 美丽心灵 于 2007-4-13 15:01 编辑 ]

图片附件: [飞石岭] 遂昌-飞石岭6.jpg (2007-4-13 15:01, 91.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48&k=99368f5d25fd93fa4abf38a7a1fa7b40&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小九寨沟??] 遂昌-飞石岭5.jpg (2007-4-13 15:01, 145.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49&k=42cfadd68940abe9553c58846ab63aa7&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小九寨沟??] 遂昌-飞石岭3.jpg (2007-4-13 15:01, 97.6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50&k=b40bf95cb29e2a5e61f505be3c90890c&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美丽的廊桥] 遂昌-飞石岭7.jpg (2007-4-13 15:01, 111.2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51&k=cab3879195ea4f9165b28a12925b6563&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小九寨沟??] 遂昌-飞石岭9.jpg (2007-4-13 15:01, 123.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52&k=336e59d14dcb4636c15c4e2ba3801527&t=1782265332&sid=S1sIiF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13 11:48

能不能分三批呀!!我实在想去,但是过了五一以后的两周都很忙的,我想5/25-27号走,领导是不是照顾一下下!!我可以考虑带队(只带腐败队)!!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13 12:43

先占两个坑,第二批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7-4-13 13:50

请把我挪到第二批去,谢谢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13 14:12

我第二批谢谢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13 14:43

我也是第二批的,第一批赶不上,麻烦把我拖到第二批,谢谢
作者: 美丽心灵    时间: 2007-4-13 14:49

小捷飞,还是不对啊,急。。。。。汗
美丽心灵是我,没有“美丽心情”,你搞错啦

作者: sucky    时间: 2007-4-13 15:26

第一批 2个人 谢谢。。。
作者: 生姜水    时间: 2007-4-13 15:47

报名第一批的,担心拉在最后,到时大家可得照顾一下“老人新用”的我哦。。。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4-13 16:46     标题: 回复 #64 JOHN 的帖子

有第三批地话,我和小美人鱼参加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3 17:13

我不是GG哦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13 20:33

晕,怎么都跑到第一批去啦,给点第二批点人气嘛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4-13 23:00

偶一定要第一批,确定2人,预留一人

后一周已经有安排了...谢谢拉~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3 23:06

可能参加第二批,第一批的时间有事~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4-13 23:16     标题: 报名

非常要去,第一批赶不上了,希望把我圈进第二批.
作者: sales    时间: 2007-4-14 08:22

大家去玩的开心点,回来多传授一点种田技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4 09:08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3 20:33 发表
晕,怎么都跑到第一批去啦,给点第二批点人气嘛

感谢这位驴子的支持!上几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4 10:15 编辑 ]

图片附件: 0946.JPG (2007-4-14 10:15, 199.6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84&k=15fea8271a47f18e2395d79e437c4539&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0949.JPG (2007-4-14 10:15, 214.0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85&k=8360aa861fb7b2463cf7c2f57f086596&t=1782265332&sid=S1sIiF



图片附件: 0947.JPG (2007-4-14 10:15, 158.5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86&k=9446dacf2e6737a208794ca39a3dad1f&t=1782265332&sid=S1sIiF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4-14 21:57     标题: 回复 #70 sucky 的帖子

有兴趣报名参加第二批。

作者: 希希    时间: 2007-4-14 23:50

参加第一批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15 17:12

五月份工作会比较忙,既然有如此多的XDJM想去,那我就贡献一下,退坑(3个).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15 22:06

观望.........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6 10:54

有想法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6 10:54

观望一下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16 11:04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4-15 22:06 发表
观望.........

老妹,你也有兴趣啊?要不我们一起报名,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7 15:55

报第2批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7-4-17 16:39

阅!!!!!!!!!!!!!!!!!!!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7-4-17 16:41

强势突破!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7-4-17 16:42

观望的人,很多嘛!!!
那我就全仓买入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16:48

那你买" A股"还是"B股"啊?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7-4-17 16:49

我买H股!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16:50

同意,成交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7-4-17 16:50

全民参与!看不懂的,说明你不莱塞!
低调低调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7-4-17 16:52

要用人民币买B股!
要用美金买A股!
要用橘子皮买H股!

那才是成功之道!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17:32

哈哈哈,脱库啦,我们要留几个位子给已经报名的人啊,估计五一上来还会有人报名的,每次都是到要去了,还有很多人报名!所以两手准备,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17:55

期望是20个人左右,人少安全一些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4-17 17:5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17:5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7 17:55 发表
期望是20个人左右,人少安全一些

就报名看,已经满了!农家方面不需要担心的,因为我们手头资料已经有很多选择了,床不会没有,每人一张床!
听去过的人说,他们看到的南尖岩风景还是很好的,有很多云海,呵呵~~不过那个飞石岭不灵,我在想是否换地方,因为那个需要门票50(弄一下么20)。

我们都住农家对吧,宾馆在南尖岩景区门口,要150标房,需要预定的,农家么人均20/床!
然后就请一个向导吧,带路游玩安全点,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7 18:03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18:00

恩,景点这个你看怎么调整,就怎么调整,我们后面一批,哈哈,如果报名的多呢,我们就安排30个人吧,最好不要超过30个
呵呵
人多有人多的好处,人多热闹啊~~
杀人都可以开两桌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18:04

怎么第一组的女孩子这么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