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4 09:08 AM 发表
好,而且是很好.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11:03 AM 发表
沙发没有抢到,板凳没有抢到,地席也没有枪到,只能站在墙角看了,而且是无声的......
不过,真的很好呀!!技术一流、质量一流、人物一流,太棒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4 05:55 PM 发表
我也在学做这个东西,想不到我们这里是人才辈出啊!!!!!!!!!!
效果、图片搭配、艺术感觉,我实在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了!~~~~~~~~~~~~~~
除了感谢。。。。。。。。。。。。。。。。。。。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0:37 AM 发表
唯一的缺点就是内容太少了.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10:42 AM 发表
所以,下次出去,组织者要把照片,文字等资料收集好了给我们,我们打算2次活动出一次杂志,以有趣为主,记录足迹,留下回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4 06:34 PM 发表
下期你啦~~最好让我多了解你些,呵呵
沙子让她去浙东,我一对一了解~~~~~~哈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4 06:34 PM 发表
下期你啦~~最好让我多了解你些,呵呵
沙子让她去浙东,我一对一了解~~~~~~哈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8 04:38 PM 发表
我:男性,已婚,无子,家境对的起国家,长相对的起人民,身高对的起粮食,学历对不起老师,三围对得起衣服。
我一定写篇个人简历,将我从小的经历一一呈现,请大家期待。
你是偶像啊!我下次想参与咱们的第N期电子杂志的编辑工作,希望给我这个机会!原帖由 神 于 2006-7-29 09:15 PM 发表
我准备印刷,发行~嘎嘎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31 02:34 PM 发表
你盗版啊!严重警告一次!
原帖由 梦该醒了 于 2006-8-23 09:42 发表
杂志做的太好了
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还是完全自己做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