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摄影板块07年第一次官方活动--世纪人摄 1楼更新名单和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6 01:10     标题: 幽游摄影板块07年第一次官方活动--世纪人摄 1楼更新名单和安排

春暖花开日,温情浪漫时。幽游摄影板块07年第一次官方活动,正式鸣锣!

    所有有志于将美丽瞬间定格在小小胶片上的摄友们,敢于表现自己的GG,MM们,你们的机会来了!

    本次拍摄活动定在二○○七年四月二十一日(周六)十点世纪公园进行!届时幽游仍将会邀请到专业的摄影师作为主打摄影,我们在亲身感受专业人士的摆拍技巧,用光窍门,快门机会的把握等深厚造诣的同时,还可以用我们手中的相机,留下你所看到的美好瞬间。参与是最好的学习!

     本次模特儿均为志愿。

     模特注意事项:准备必要的化妆,服装等事宜。所得照片均会经过后期精细处理,经过本人同意后将编入幽游电子杂志,作为一个美好的纪念!让你过把明星瘾!

    请每一位摄友珍惜这次机会,拿出你们的好照片来!

   
拍摄地点:上海世纪公园正门集合


   请论坛各位摄影师及模特们有意参加本次人物专题摄影的,跟帖报名!

      注:此次活动只有天气原因才会取消



目前参加者名单,随时欢迎报名

摄影师:Snowpine、niuniu_117+1外挂、11t、大雁、回归自然、妖妖猫、everwwind、peony+1外挂

模特:joyce、selene、migua

造型师:小捷飞

其他:乱窜的猫咪、yuanyuan、敬子、秋天英俊、宝贝、天奇、月光不锈

集合地点:世纪公园正门口(一号门)。锦绣路1001号

集合时间:4月21日10点

欢迎大家来摄影,游玩,还可以做模特,我们的摄影师可都是一流的哦。

早上查了下明天的天气预报,多云转阴,下午至傍晚可能会有雷阵雨。所以我们一到就开拍,中饭视拍摄情况而定。基本在那边腐败。

因有事要晚来的同学们直接在公园里汇合好了。13918969676 月光不锈的手机,方便大家联系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20 10:50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6 01:22

我来拍照片,用十字新买的单反好了。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6 01:25

支持。。。偶带美女模特!!!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6 10:15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6 01:22 发表
我来拍照片,用十字新买的单反好了。哈哈。

谁让你宣传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6 13:09

顶一下,我报名了:摄影师!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4-6 18:09

我报名,摄影(师)不敢当啊,我来学习!加外挂一个~~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6 23:35     标题: 能不能来参观下呀

我就想逛逛公园,老早不到人,能不能混着一会玩玩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6 23:51

当然欢迎参观!!!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6 23:59

关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7 00:09

偶报名来学习人像摄影,可以做小妹打光之类的.
支持美女模特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7 15:44

跟贴 没有特别重要的事 一定参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7 21:01

这一天我在参加培训一岗!!唉。。。。。。。。。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7 21:11

有空一定过来!
能把模特儿的样照发上来看看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01:21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7 21:11 发表
有空一定过来!
能把模特儿的样照发上来看看吗?


大师。。。一定要过来。

下星期我把我带的2个模特(至少2个)先上来。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4-8 12:02

美女模特?
作者: 悠闲    时间: 2007-4-8 12:05

周六啊,为什么不是周日呢?
我要看看是否能有时间了,好想去看看,顶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8 18:50

没好相机啊~~~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哎,怎么办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8 22:16

支持美女模特
期待流口水ING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8 22: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8 18:50 发表
没好相机啊~~~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哎,怎么办哦

小可不要谦虚啦,本来大家就是去交流的,都处于学习进步阶段呢!一起来吧~
你不会说你要做模特儿吧~我们都要昏死过去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8 22:23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8 22:22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4-8 12:02 发表
美女模特?

是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22:55

先上一个模特照片。MM说低调,所以选了张手机拍的。

图片附件: SP_A0377.jpg (2007-4-8 22:55, 10.3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4&k=da3ab611c67fb1a8b701cb6a3014a4f3&t=1782314282&sid=OfMMxw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8 23:42

支持美女!
需要模特伐,偶也找几个美女来做模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9 09:3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8 23:42 发表
支持美女!
需要模特伐,偶也找几个美女来做模特


欢迎。。。
作者: Alan    时间: 2007-4-9 11:07

都是美女
诱惑的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4-9 11:38

先占个位子,到时候没事肯定来.
偶不是摄影师,过来学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9 14:11

另一个模特美女,照片就不发了。留个神秘。^_^。。。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9 16:3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8 23:42 发表
支持美女!
需要模特伐,偶也找几个美女来做模特


你到你们医院的TSF里带几具美女ST吧
现在比较流行JSZ的,很有视觉才冲击效果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9 22:0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8 18:50 发表
没好相机啊~~~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哎,怎么办哦

表谦虚,你的相机很灵的,特别是那个三脚架!!!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4-9 22:13

先报着,角色当天决定,模特实在不够的话,我滥竽充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9 23:21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4-9 22:13 发表
先报着,角色当天决定,模特实在不够的话,我滥竽充数。


欢迎。。。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10 11:56

有帅哥模特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12:26

。。。。。你有的话,可以带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12:40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9 16:35 发表


你到你们医院的TSF里带几具美女ST吧
现在比较流行JSZ的,很有视觉才冲击效果滴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0 14:21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0 11:56 发表
有帅哥模特伐?

同问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16:07

去的都是帅哥,随便拉上谁都OK的
不锈你说是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16:19

我不是,其他男人都是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1 02:0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8 18:50 发表
没好相机啊~~~去了当模特也没人要啊!~~~~哎,怎么办哦

:handshake

可以去看美女呀,视觉享受~~~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4-11 16:45

顶不住小捷飞的盛情邀请……到时如果MODEL人数不够,我也来滥竽充数一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1 16:48

欢迎!!!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1 20:25

支持美女模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23:58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12 15:15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12 16:04

地方不错,强烈关注哟!
作者: sales    时间: 2007-4-15 13:3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7 00:09 发表
偶报名来学习人像摄影,可以做小妹打光之类的.
支持美女模特

什么时候你需要我来帮你打光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5 22:19

带一可爱的小MM来,小MM是来客串模特的.
小MM单身哦,老青纯的哦,偶是她经纪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6 10:1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5 22:19 发表
带一可爱的小MM来,小MM是来客串模特的.
小MM单身哦,老青纯的哦,偶是她经纪人,


。。。。。。。。。
摄影第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6 21:44

一定要叫上3Q,肯定帮MM拍的漂漂亮亮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6 22:08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6 21:44 发表
一定要叫上3Q,肯定帮MM拍的漂漂亮亮的


我叫上小气鬼叔叔
作者: everwind    时间: 2007-4-16 23:22

报名学习
自带机器
模特就不做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7 13:53

欢迎。。。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7 14:50

很想去学习的,可惜没有好相机,带个傻瓜机去也太傻了,还是等着看PP吧。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4-18 12:24     标题: 恩,真的不错,报名:摄影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4-18 13:32

天气好的话,我来,顺便把宝贝带过来凑数当个模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4-18 13:34

EDGE帮我和宝贝的会员卡带好吧,到时我们就世纪公园领掉,呵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8 15:4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34 发表
EDGE帮我和宝贝的会员卡带好吧,到时我们就世纪公园领掉,呵呵


白天的摄影活动我因故不来参加啦,下午3点我在茶坊等你们大家凯旋归来,我带个本本来好了,大家可以看看并交流一下白天拍的照片.
晚上我们一起找个地方腐败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8 19:0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32 发表
天气好的话,我来,顺便把宝贝带过来凑数当个模特


欢迎秋天夫妻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4-18 23:25

我是菜鸟,报名参加,向高手们学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9 09:38

欢迎。。。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4-19 12:53

组织者留个电话吧,否则怎么找的到,我是新人,+1个外挂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9 13:12

因为天气预报说,那天可能下雨,明天我确认下。明晚会放出。。。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4-19 17:04

我叫了很多‘男模’,大家随便拍,随便拍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19 21:27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欢迎年轻的父母,带孩子游园拍照!本人最喜欢给孩子们拍照了······

本人准时参加,和老婆一起来。不过中午12:30前有事离开。

上传二张孩子照片助兴!

图片附件: IMG_133861_1150004755.jpg (2007-4-19 21:27, 156.1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769&k=3132508646d235270f3f6695ddf17946&t=1782314282&sid=OfMMxw



图片附件: IMG_9807.jpg (2007-4-19 21:27, 150.0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770&k=033a1a4e58312246d81b5bb71fdf9195&t=1782314282&sid=OfMMx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21:28

哎呀,请到高手来,真是有幸有幸啊!小白镜头会带来吧~~呵呵!我同事很想看看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9 21:29

哈。外国小孩。。。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19 21: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1:28 发表
哎呀,请到高手来,真是有幸有幸啊!小白镜头会带来吧~~呵呵!我同事很想看看的!


小捷飞版主你客气了,实话实说,经过最近二次的人像练习,发觉小白并不是拍摄人像最好的器材,就佳能相机来说,EF 135mm f/2L USM和EF 85mm f/1.2L II USM二款镜头才是最棒的。
小白一定带来···

图片附件: [佳能EF 135mm f/2L USM人像镜头] ef_135f2_550.jpg (2007-4-19 21:41, 33.2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773&k=5dc8b4f597d00554879f2afabe7ff00f&t=1782314282&sid=OfMMxw



图片附件: ef_85f1.2_550 (2007-4-19 21:41, 28.7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774&k=8e869d5d67498c3b0b9cceda700e5d66&t=1782314282&sid=OfMMx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21:46

昏死,我听说:USM是超声波马达,对焦极快又准,上面图片那个7200元,下面图片那个14000元多
好不好不懂,就是知道超贵啊~~~~~~~一头汗!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19 21:5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1:46 发表
昏死,我听说:USM是超声波马达,对焦极快又准,上面图片那个7200元,下面图片那个14000元多
好不好不懂,就是知道超贵啊~~~~~~~一头汗!


建议给你先生买一支吧,就第一款的也行,他一定会感动得晕了过去,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9 22:00

大师来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22:03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19 21:55 发表


建议给你先生买一支吧,就第一款的也行,他一定会感动得晕了过去,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他看到你这话,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哈哈哈哈我是一头汗啊!
我们家他说了算,我只有拉住的份,拉不住就只能让他去买啦,呵呵!要不是我拉住他,小白都要整上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0 00:4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2:03 发表

呵呵呵呵呵呵,他看到你这话,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哈哈哈哈我是一头汗啊!
我们家他说了算,我只有拉住的份,拉不住就只能让他去买啦,呵呵!要不是我拉住他,小白都要整上了~~

让他少出门,少见新生事物~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0 00:50

想参加,可这个周末要回南汇考试~
作者: 无心    时间: 2007-4-20 09:20

原帖由 于 2007-4-20 00:49 发表

让他少出门,少见新生事物~


这样主意也敢出的呀
作者: 无心    时间: 2007-4-20 09:25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把孩子带上,从现在开始培养以后就是名模了,到时候大妈帮着做经济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20 11:54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偶也很想很想来,可惜小孩还没出来,不方便!~~~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0 13:00

明天去不了 刚接到电话 表哥儿子一周岁 要去浦西吃饭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20 13:56

拍照的各位高手们,拍完了,大家一起来茶坊里拿会员卡啊,不拿卡的也可以来一起玩玩杀人,晚上腐败一下什么的.
我会带台本本来的,方便大家交换你们的照片,不过,我没有CF和MS的读卡器,大家最好自己带好数据线或者读卡器哦!
作者: 无心    时间: 2007-4-20 15:29

我刚发现时间是早上十点,好象这个时间有点晚.十点的时候光线有点偏高而且比较硬,最好是早上九点左右和下午三点左右的光线,这个时间的光线比较适合拍摄.明天的天气是多云 - 雷阵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0 15:49

下午应该不行。。。九点到的话,考虑到一些同学离的远。要很早起来,双休日让他们多睡一会吧。

我们人差不多到齐后就开拍。希望大家不要迟到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0 18:38

需要变换造型的美女们,请各自带好配件,可以得话早点到哦!
我尽力而为啊,做几个造型!多年不弄啦,希望不会出丑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4-20 22:50

人员中的"其他"是什么意思啊?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4-21 20:31

从三警三匪的混沌世界中提前回来的phoephoe来报道下,去过茗岙后基本没没在论坛发言过

昨天下午临时受命客串,还意外的拿到了YY的卡

请各位挑选几张发给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48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2 13:36

检讨下。。。昨天我迟到了,害大家 等了挺长时间。不管什么原因。迟到是不对的。

再次检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