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5 16:40 发表 喜欢一楼第二张,虚化效果不错。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0 00:11 发表 这是在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10:27 发表 猫咪有做广告之嫌啊,你们家的小区很好的嘛,你可以问物业去收广告费了,宣传的可以的~~哈哈!楼盘又要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