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推荐冲印,胶片和数码的好店家
[打印本页]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3 10:08
标题:
请推荐冲印,胶片和数码的好店家
想问问大家,各位认为哪里的店
冲印胶片好(反转和负片)?
冲印数码哪个店好?
包括,价格和质量(色差,锐度,过度等)。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3 11:00
我一直在浦东东方医院对面的富士尖端彩扩冲印的,因为用惯了富士的胶卷,二来离家比较近。浦西永嘉路有一家冲洗反转片的比较好,好像叫快鹿,乌鲁木齐中路有两家冲扩店,一家是柯达的,一家是富士的,两家各在马路两边,门对门,数码我冲印下来,富士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3 11:08
威马,乌鲁木齐北路459号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 11:12 编辑
]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3 11:20
威马洗一卷反转几钱?他们电分吗?电分加盘一般几钱?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3 11:51
就那静安文化馆,有威马柯达和格林富士2家,质量都差不多,冲洗反转片不是16元,就是18一卷啦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 12:28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