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请推荐冲印,胶片和数码的好店家 [打印本页]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3 10:08     标题: 请推荐冲印,胶片和数码的好店家

想问问大家,各位认为哪里的店

冲印胶片好(反转和负片)?
冲印数码哪个店好?

包括,价格和质量(色差,锐度,过度等)。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3 11:00

我一直在浦东东方医院对面的富士尖端彩扩冲印的,因为用惯了富士的胶卷,二来离家比较近。浦西永嘉路有一家冲洗反转片的比较好,好像叫快鹿,乌鲁木齐中路有两家冲扩店,一家是柯达的,一家是富士的,两家各在马路两边,门对门,数码我冲印下来,富士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3 11:08

威马,乌鲁木齐北路459号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 11:12 编辑 ]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3 11:20

威马洗一卷反转几钱?他们电分吗?电分加盘一般几钱?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3 11:51

就那静安文化馆,有威马柯达和格林富士2家,质量都差不多,冲洗反转片不是16元,就是18一卷啦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 12:28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