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13日东白山行碰头会——4月6日晚7点古滇茶坊举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2 17:36     标题: 4月13日东白山行碰头会——4月6日晚7点古滇茶坊举行!

请本次活动的所有跟贴报名的驴友届时出席!交订金。请大家互相转告,我们以收到订金为准!过时不再收取!
关于出行上的一些装备细节,或者统筹物质等,也将在那时说清楚!

时间:4月6日 星期五 晚19:00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 近福州路
事件:4月13日东白山行碰头会

有问题请与政委联系:13818201439(神灯)、13331828651(蓝山)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 19:21

沙发啊沙发
哈哈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 19:28     标题: 什么车能到呀

问下,靠近哪里,地铁能到吗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 19:36

人民广场,在福州路靠近人民广场的肯得基麦当劳旁边,百米香榭里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2 19:47

正确的说是百米香榭的三楼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 22:04

希望所有报名的人都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 22:51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 19:28 发表
问下,靠近哪里,地铁能到吗

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下,走到福州路上(往东走),走到浙江路+福州路那里,就马上到了,然后打神灯电话就好了!
作者: 咸菜肉丝面    时间: 2007-4-3 10:09

第一次参加活动,一定会来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3 10:38

嘻嘻 我来杀人玩一会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3 16:0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3 10:38 发表
嘻嘻 我来杀人玩一会儿

好啊,很久没有杀人了!因为人多了,我被挤出三清山了,和你们一起来杀人吧,呵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3 21:2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3 10:38 发表
嘻嘻 我来杀人玩一会儿

杀死你,杀死你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3 22:22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3 21:22 发表

杀死你,杀死你


你倒霉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4-3 22:52

有时间来捧场,用行动支持一下神灯和蓝山.
没时间就不来,只能用精神支持一下你们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3 23:10

保守估计 你没时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4 10:24

毛毛,把你的徽章让我戴戴吧,呵呵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4 11:31     标题: 浙江中路是双向车道还是单向车道?

浙江中路的229号 是双向车道 还是单向车道
我一到市区 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4 14:54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4 11:31 发表
浙江中路的229号 是双向车道 还是单向车道
我一到市区 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

浙江中路可以双行,但是福州路单行道(东往西行)!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4-4 16: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4 14:54 发表

浙江中路可以双行,但是福州路单行道(东往西行)!

小顾错,浙江中路是由北向南的单行道路.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4 16:37

第一次参加一定要来的!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4 16:43

不知道怎么走了 我又要找不到地方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5 14:21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4 16:43 发表
不知道怎么走了 我又要找不到地方了

如果你不开车,我知道怎么走!开车,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5 15:47

杀人伐,杀人就来凑热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5 16:53

杀人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5 19:19

那我来得,正好朋友跟一味裤子去三清山,要帮她带包,送好他来杀人,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5 19:35

欢迎猫咪来杀人 欢迎猫咪跟我一起回家 后半句是重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5 20:20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6 09:44

顺风车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6 13:46

谁让我搭搭顺风车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