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 19:28 发表 问下,靠近哪里,地铁能到吗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3 10:38 发表 嘻嘻 我来杀人玩一会儿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3 21:22 发表 杀死你,杀死你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4 11:31 发表 浙江中路的229号 是双向车道 还是单向车道 我一到市区 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4 14:54 发表 浙江中路可以双行,但是福州路单行道(东往西行)!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4 16:43 发表 不知道怎么走了 我又要找不到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