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了500多看到的残花败柳


































是500百公里 近1千的路桥费 还不包吃住











哈哈哈哈




BS


;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 23:26 发表
天,怎么那么多人,还好忍住了没有去,庆幸一把
小气鬼叔叔看了残花败柳,居然还兴致不减,看来收获颇丰嘛,呵呵![]()
还是秋天的婺源好,虽然没有菜花,但也没那么多人

好地方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