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ZT)拉磨的驴有单身的趋向性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 18:16
标题:
(ZT)拉磨的驴有单身的趋向性
拉磨久了,就莫明其秒有些稀奇古怪的总结;当别人小两口缠绵或大褒电话粥之时,单身的人正好就能腾出这个时间来胡思乱想。用不讨好的文字,直探入黑暗的心灵角落。
这些总结和想法,
是以个别为样板做出的,
不是放之磨房而皆准,愚!愚!愚!要拍砖就拍吧。
在茶舍里看了故事的来来回回,脑筋在迷宫里饶行。。饶行,无一不是引我得出这样的结论:
拉磨的驴有着长期单身的趋向性,
尽管他们也不愿意。这一发现多少让我有点哀伤。尤其对
70
年代早期出生的人来说,
传统地走家庭路线才是正道,
而拉磨非但没有引到那条路上,
倒使得稍稍偏离了那个方向,
而拉磨拉得越猛,
这角度也就越偏,
再别远谈什么对不起父母,
更近的倒是委屈了自己。
若是我是
GG
,我未必喜欢拉磨的
MM
,
晒得黑而干瘦刮得粗而结疤倒在其次,
主要是沾了比较多的男人气,
在山野中,一只手都不知要沾有多少
GGDD
的汗味,
在水里,人多是难免不磕碰肌肤。
若说女人是奉献型的,男人则天生爱占有,肯定是看不过。
今日更有那个出风头的月,
竟然在瀑布下要将左右美男的头活生生摁入深潭去,
在场看视的
GG
觉得这老丫骄横之气不可言表,
翻
PP
的
GG
更觉得这姑娘家太过放荡上不得厅堂下不了厨房,
不好不好。
更别说什么泳装秀(不只我一个,豁豁),
把个四肢全白花花曝于阳光下,有啥神秘可言,
只怕是见了
PP
也就饱了。
所谓那些口声声男女平等,开放的
GGDD
都是眼光现代,
内心古代,
讲究含蓄之流。
因此这些外头被人捧口里被人赞的
MM
就只能下了网后对着一面沉香破镜自怜自美,
再有甚者,也不泛钻了牛角尖的,认为没人追全是下巴长了颗痘痘的缘故,
这自卑情绪也就将豆寇磨得荒废。
若是我是
MM
,便努力不去爱上酷爱拉磨的
GG
,
当拉磨成了一种瘾,并没有比酗烟酗酒光荣多少。
小鸡眼肚肠,鸡毛蒜皮是用来形容女人的斤斤计较,
即使没有亲眼所见,看到
PP
里
GG
左拥右抱,作业里大肆肉麻兮兮的口水,
又知他们每周频频出洞,
只怕是将来
LP
待产时人影不见一个,又到山水间撒野去了,
就等着他回来让你洗身上的泥巴吧;新近拍拖的,眼见着对方见陌生女人还比约会自己还勤,只好半途撒手罢,否则闹个心累,不讨好。虽然事实未必,这想法就多少减了
GG
的吸引力,因为让女人有安全感的男人最可爱,这安全感自然是不同于拉磨的那种。
(MM们,有道理啊~~~~~~~~)
上述种种。。。有人大肆批驳这里这里正演化成交友平台,
那我要摇他或她的大脑袋,
问他是否饮了“颠覆牌“的酒,
要知道和我拉磨的朋友大多是只见过一面,一个悄悄话就不见了踪影;
若还有人说这里是征婚场地,就一脚把他或她踹到洪水湍里去分崩离析,
别看表面上男欢女悦,可是谁也没让对方单独的机会摸到心里头去。
拉磨使爱情更远,友谊更近,双方非常黏糊的一起拉磨除外,可多的是一方要向东一方要向西,
男的要吃咸,女的要吃淡。拉磨的劳累,使男女之间的生理需要变得越来越淡漠,
大家彼此都找到了看似健康的疏通渠道。
拉磨时间的消耗让人把亲情疏远把家忘掉,有家无家也不再那么重要。
当我荒唐地看到这些点时,
心情就莫名地沉重,
溶入大自然让我如此快乐,只因已”忘我“;
当我在市井中拾起”我“时,
我的内心很快又充满了伤感和迷惘,
这才是”本我“;
有些糊涂马大哈的姑娘尚且如此,
那些冰雪聪明的尤物不知又会如何方物,
恐非珍珠泪所能凝能诉。
有一天,
我们都会老,有一天,我们会在旅途累倒。
我常常向往可以看见一个牛背上吹箫的牧人,转悠在草毡搭的小屋,
歌唱着头顶上小小片的蓝天白云,
脚下的小小块草地,
屋内暖暖地生着火,
我就停下来,
就把拉磨生涯忘记,
或至少是把这段经历掩埋在记忆深处,
定定神打着赤脚穿着小翠花衫披着舒懒的长发,迎他回来吃饭。
哈,这也只是个比方而已,很多亚健康的女人喜欢的比方,
不真切得象是要从拉磨的荒野中挖掘出爱情。
看一眼摆在房里显眼处的行禳,
再看一眼上次还没来得及收的帐篷吧,
随时准备出走的人儿啊,这单身的趋向是越加无可挽回了。
止止步,已记不起初见你时的摸样
;
回回头,看见你的眼里闪着孤寂的泪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 19:08
有女人的地方才有人气,有单身女人的地方才有财气,有单身漂亮女人的地方要有什么有什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 19:22
这个感想。。。。
楼上的发散性思维很发散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 19:29
我是看后的正常感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 19:39
当我被贴主点拨,终于看到这些点时, 心情也莫名地沉重起来
溶入大自然让我如此快乐,只因已”忘我“;
当我在市井中拾起”我“时, 我的内心很快又充满了伤感和迷惘, 这才是”本我“;
我们这些糊涂马大哈的姑娘尚且如此, 那些冰雪聪明的尤物不知又会如何方物, 恐非珍珠泪所能凝能诉。
忿忿ing ……这是个绝对会让我爹娘睡不着觉的结论啊,愧对二老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 20:51
我爹妈对我已经失去信心了,他们已经放任自流了,LS的表哭,我们抱头痛哭拉
其实,无所谓什么状态,开心就好。自己开心,身边朋友开心,大家都开心.
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 22:06
弱弱地问:拉磨意指什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 22:47
同问。。。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2 13:34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4-2 13:35 编辑
]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 21:14
MM们不要悲伤,心情也不要沉重,要做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热爱户外,出来就是为了享受那份在大自然里的忘我,体会自然的生存方式,然后才能找到本我,不管是在大自然中还是社会中都不会改变的本我。
人生不只是户外,但是户外其实也就是人生。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 21:25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 21:16
再问什么叫拉磨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4-2 21:5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 21:16 发表
再问什么叫拉磨啊。。。
估计是磨坊论坛的人写的文章,所以自称拉磨的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 23:31
偶也不明白什么叫拉磨,但知道写的是喜欢行走的单身驴子,
悲伤干嘛,即使路边的狗尾巴草,也生如夏花,绚烂自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3 17:11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 21:50 发表
估计是磨坊论坛的人写的文章,所以自称拉磨的驴
答对了,加一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3 17:41
阅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6 22:42
圈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