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ina 于 2007-4-9 23:35 发表 要看到别人的痛苦和不幸,珍惜自己小小的珍贵的幸福. 反正就是不要HAPPY ENDING 啦. 支持胸闷,越闷越爽!! 支持不该死的全死光,只留下那个最该死的一个!!比死还难受,哈哈 支持人类的渺小,命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