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 20:09 发表
胶卷一般分为两类:正片和负片,生活中常用的是负片,它在底片上成像与肉眼看到的景物正好相反,比如:你看到的是红色,在负片底片上的成像是绿色,当通过冲印设备洗出照片时,又还原到我们看到的景物原本色彩.再来说 ...
有空淘一个去,麦兜兄可以帮忙介绍下哪个机器好哦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0:37 发表
麦兜哥哥的曝光控制已经相当的到位了,欠曝了一点但是饱和度的提高很大!很有感觉!!
麦兜哥哥是用的啥型号机器?那个宾得的?
胶片呢?E100VS?
是滚筒电分还是透扫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