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 19:00 发表 没去过也。。。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0:28 发表 麦兜哥哥,你的反转片啥型号的,电分的吗?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3 10:53 发表 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3。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7:38 发表 我也有反转的,就是没地方扫~~~~~能介绍介绍认识吗?西西~~~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7 发表 唉,我发现摄影中毒,比爬山要快,大家很容易上手啊~~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4 09:32 发表 专业的底扫? 有!你现在的目标是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