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德清新市古镇(反转片)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1 13:51     标题: 德清新市古镇(反转片)

3月初回浙江老家,回沪途中拐到德清的新市古镇,这是一座临大运河而建的江南小镇,离乌镇不远,但远没有乌镇出名,原汁原味,当初在这座小镇拍过两部电影,一部是:<林家铺子>,另一部是:<蚕花姑娘>,小镇小有名气.我是第一次玩反转,一点经验没有,忘XDJM们多多包涵.

图片附件: 德清新市古镇1_nEO_IMG.jpg (2007-4-1 13:51, 80.2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995&k=fbab44c3ebf707ae3597cad91fa515bf&t=1782291781&sid=52z15N



图片附件: 德清新市古镇2_nEO_IMG.jpg (2007-4-1 13:51, 68.6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996&k=b52fea52200967892e01197577dcc284&t=1782291781&sid=52z15N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4-1 14:28

同属于湖州地区,街景与南当有点相似,典型的江南水乡,原汁原味。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 18:31

好地方
好照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 19:00

没去过也。。。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1 20:2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 19:00 发表
没去过也。。。

这个小镇很宁静,一般很少有游客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 20:41

GG组织我们去伐拉,人少的地方最喜欢了,风景好又清净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1 21:54

好的,我带好几位御用的摄影师一起去,让你一次拍个够.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1 22:19

我也来为兄弟赞一个。照片把小镇的古朴,宁静,祥和表现出来了,很有感觉,一个字“棒”!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4-1 22:47

照片很有水乡的感觉的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3 10:28

麦兜哥哥,你的反转片啥型号的,电分的吗?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3 10:53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0:28 发表
麦兜哥哥,你的反转片啥型号的,电分的吗?

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3。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3 17:38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3 10:53 发表

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3。


我也有反转的,就是没地方扫~~~~~能介绍介绍认识吗?西西~~~呵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3 18:21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7:38 发表


我也有反转的,就是没地方扫~~~~~能介绍介绍认识吗?西西~~~呵呵~~~~

我准备买个专业的底扫,你是否有兴趣入股。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3 22:17

唉,我发现摄影中毒,比爬山要快,大家很容易上手啊~~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3 23: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7 发表
唉,我发现摄影中毒,比爬山要快,大家很容易上手啊~~

我12岁就开始中毒了,一直到现在。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4 09:32

专业的底扫?
有!你现在的目标是哪个?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4 12:22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4 09:32 发表
专业的底扫?
有!你现在的目标是哪个?

你帮我参谋参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4-5 15:00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3 10:53 发表

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3。

纠正一下,柯达EB-3.不好意思。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4-5 21:41     标题: 都是高手

厉害!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19 21:08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4 09:32 发表
专业的底扫?
有!你现在的目标是哪个?

惠普的4010,专业级的底扫,新上市的,分辨率4800×9600,市价1750左右。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4-25 11:46

恩,相当的不错!帮你问个市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 10:14

偶然啃得一旧帖。
新市,湖州地区:近,人少,景色也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 20:59


挖的好~!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2-3 10:01

画面可以再纯净点 感觉构图太满, 锐化过了点,不太自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