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4-5 22:30 发表 拍的不错,可别把垂丝海棠叫桃花。。。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9 10:52 发表 昨天去看望花丛下的猫眯了,周围旧花落新花开。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9 15:23 发表 猫咪应该在那边挺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