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的没话说了!明天我们拍桃花回来了,请回归自然多多指教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17 发表
赞的没话说了!明天我们拍桃花回来了,请回归自然多多指教啊!
3楼最后一张,特别喜欢,镜头特别关键啊,控制的也特别显功力!
能不能介绍一下,3楼最后一张怎么拍摄的啊!请赐教~~
我们4月底30 ...







用的是佳能30D相机,镜头是佳能小白。为了控制景深,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同样为了控制景深,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
在此,谢谢朋友们的喜欢!
回归自然 发表于 2007-3-31 22:4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