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 09:31 发表 呀呀,我来晚啦,欢迎老鬼! 乡野的头目分子哦,据说跟山羊也是熟人哒…… 这次三清山,一定要把我们文旦MM带好哟!!否则,YY的人…………可不是吃素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