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四周年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9 22:12     标题: 四周年

电视里在播哥哥的演唱会,这才惊觉,原来又到周年祭,今年是四周年了.
印象深刻<胭脂扣>里面如冠玉的十三少,如今如花和十三少真的在天堂相会了.
哥哥做这样的选择,我们只有无奈的接受.大概这样的抉择需要很大的勇气吧,很多人,都没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30 12:21

4年拉。我老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30 12:43

恍惚中好像还是那个平常的早晨,我如常走进办公室,同事说哥哥自杀了,我哂笑着以为是玩笑,却没想到这是哥哥跟这世界开的一个最大也是最后的玩笑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3-30 12:45

很喜欢张国荣的歌,也爱唱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30 12:47

香港文华酒店,新闻里说刘嘉玲听到这个消息一直念叨为什么是那里,为什么是那里,那里对哥哥应该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吧,所以他连死也要选择在那里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30 12:49

昨天音乐台放哥哥的演唱会,又听了我最喜欢的《风继续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