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 12:13 发表 我看着挺小资的线路,稀饭的。没伴的话我帮你约几个?可惜我已经安排掉今年五一了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 09:17 发表 谢谢你 这次就和女朋友去了 不过我看没几个人看得上我的这种线路 不算小资啊 以后肯定有机会加入幽游的活动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1 11:38 发表 嘻嘻,我以前一直当楼主是女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