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01:42 PM 发表
我喜欢的很多啊,比如说7月7号我要去干嘛呢~~~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30 03:13 PM 发表
什么世道啊!!!!
这些都是什么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05:02 PM 发表
别听她的,不过我会帮她买好保险,受益者写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05:02 PM 发表
别听她的,不过我会帮她买好保险,受益者写我!![]()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30 09:09 PM 发表
这个很危险的,买保险的是你,收益人也是你,会被告诈骗保险金的.不如写我吧.回头我们两平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09:22 AM 发表
你更有嫌疑,你找的保险公司,还是写我吧,回来我们三人平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4 09:46 AM 发表
你们~~~~思想~~~~太龌龊了~~~~
本来我想拿钱,怎么传到后来我想跳海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11:16 AM 发表
你跳海,你的老薛要找我麻烦,我就算了,退出了!!小命要紧呀!!![]()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7-5 05:20 PM 发表
haha,我没看懂啥意识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06:10 PM 发表
昏倒~~~~~
都是你个小铁头,搞什么搞,哎,还得逼我要去跳海了~~~~~~不跳还要说我骗人了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