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6年的第一次论坛行——歙县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5-18 17:09     标题: 2006年的第一次论坛行——歙县

一直很向往徽州行,那些徽派建筑就如同优雅动人的歌声,传唱那段段古老的传说~~~~


出行时间:初定5月20、21两天,周五(19号)晚上8:30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前出发,周日晚上7点回到上海。

出行方式:包车吧~~~走高速5至6小时到歙县

出行人数:20为上限

出行预算:全部AA(包括来回包车费及司机的一切吃住费用,一起腐败的钱,各类门票都是自理),预计人均不超过350RMB,我们没有专业领队,需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出行住宿:预定为睡歙县农家

出行线路:上海出发——黟县 ——屯溪——歙县——返回上海

周五晚上8:30点在人民广场博物馆前出发,大家三两成队啊,否则免得一个女孩子会不安全。

周六早上5点左右到木坑竹海,如果爱自虐的,正好了,晚上不睡觉,到了就开始爬山,可能还是天黑呢,呵呵!我们的车子等在木坑山脚下,那里有段路要自己走进去的,车子能开到哪里算哪里

预计中午时分到山顶,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拿出来分享吧,哈哈哈!下山,赶往塔川吃饭(如果有饭的话),塔川没饭的话,中午饭就自理了(可以在车上吃)。 宏村不去了,因为那里已经被一个北京的公司承包了,门票飙升为80元/人,而且农家都要80元/晚,意思不大了。

周六午饭后,我们直接杀到南屏,玩玩,拍拍照片!歙县、黟县的景点,门票都很贵的,所以给大家很高的自由度,是参观型,所以安全应该不是问题。但不主张女生队伍里没有男生护驾。

周六下午3点左右从南屏出发,杀往歙县渔梁坝,估计6:30能到;中午没吃好,晚上一定要补回来啊!哈哈哈哈

吃饱了,老板娘带我们夜探深巷~~~感受暮色里流光溢彩的老街~~~更是可以套票啦

当然你可以听着渔梁坝上的水声,入睡~~~休息好啊,等你自然醒了

周日 :预定安排为许国坊、斗山街、渔梁坝、棠樾牌坊(需昂贵的名票),如时间允许可以再去花山谜窟。

周日中午,一起歙县城里腐败!大家定个时间碰头好了

周日晚上回家

此计划为JOHN队员和我一同商量,我强烈推荐他为我们的领队!在此感谢JOHN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到时多喝一杯啊,呵呵

确定方式:要去的驴友跟贴吧,并留下email联系方式,我们会有劳动部长来联系你。如果直接留下手机也可以啦

(最晚5月16号截至报名,先占先着落啊~~~~~~占坑人的到时候可能有事不去,所以大家可以继续报名的,我们要以5月16号确认为准的)

男:阿松,小杨,JOHN,,小章,解决该解决的,peter,LISA朋友(两)——8人

女:小顾,叶子,lizzy1128,阿刘,红白蓝,CHEN_JJ,JENNY,sylviablue,lisa朋友,lisa,annie——11人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5-19 14:23     标题: 竹海



图片附件: 木坑竹海1.jpg (2006-5-19 14:23, 97.71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k=e17767fbc8c2bc02daa82791d62ff5d9&t=1782239314&sid=NATaAT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5-19 14:24     标题: 古镇



图片附件: 歙县许村古镇.jpg (2006-5-19 14:24, 53.44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k=9d856b66298bb389c5f3702258be944c&t=1782239314&sid=NATaAT


作者: devin    时间: 2006-5-19 16:20

羡慕啊,我也要去啊呜呜呜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5-19 17:07

原帖由 devin 于 2006-5-19 04:20 PM 发表
羡慕啊,我也要去啊呜呜呜

哈哈,你这次没时间呀,下次哦
作者: Jenny-走神    时间: 2006-5-21 21:23     标题: :-)

感谢楼主的组织! 楼主很亲切哦,活动也开心!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5-22 09:58

原帖由 Jenny-走神 于 2006-5-21 09:23 PM 发表
感谢楼主的组织! 楼主很亲切哦,活动也开心! :-)


很高兴你们都玩得开心,大家一起来组织活动吧:)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2 12:42

对啊,楼主很好的,强烈支持,呵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2 12:47     标题: 我也来发几张照片试试

拍的不好,情大家见谅

图片附件: 宏村2--清晨小桥.jpg (2006-5-22 12:47, 199.1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k=fb7904e9756690783f895a02845a5436&t=1782239314&sid=NATaAT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2 12:49     标题: 再来一张

:)

图片附件: 南屏8--吊灯.jpg (2006-5-22 12:49, 150.1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k=a54ad747263da12acdac8a63d68582a4&t=1782239314&sid=NATaAT


作者: Jenny-走神    时间: 2006-5-22 13:02     标题: ?

lisa 是哪一位啊...?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5-22 13:39

原帖由 Jenny-走神 于 2006-5-22 01:02 PM 发表
lisa 是哪一位啊...?

LISA是那位坐在最后一排的妹妹,杀人时经常说:我这么可爱,你们看看像杀手哇~~~~~~的人,善于用可爱的长相和甜美的声音麻痹民众的心。此人功力破深,具体的样子要等集体照了,哎,一下子说不清道不明啊~~~~~真正的杀手就是这样平凡中见功底~~~~~~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3 08:30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3 08:36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3 13:52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8:36 AM 发表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哈哈,你的,大大的太狡猾拉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3 14:03

哪有啊,我说的是事实,你们自己说我可不可爱?(不准说不噢)哈哈~~~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5-23 14:22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14:03 发表
哪有啊,我说的是事实,你们自己说我可不可爱?(不准说不噢)哈哈~~~

做人要低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3 14:38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2:03 PM 发表
哪有啊,我说的是事实,你们自己说我可不可爱?(不准说不噢)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一般可爱啦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3 14:39

晕啊,救护车在哪里?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5-23 20:43     标题: 救护车来了,的都,的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3 22:18

哈哈,笑s我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4 08:43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5-23 08:43 PM 发表

还是你有同情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4 10:53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5-23 08:43 PM 发表

哈哈哈哈哈,救救我的老心,你太搞笑了吧,昏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25 13:19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2 12:49 PM 发表
:)

什么东西啊?灯?骨灰盒?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5 15:2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01:19 PM 发表

什么东西啊?灯?骨灰盒?

灯,古灯,没见过吧?什么时候我也在俺家弄一盏,^_^
作者: JOHN    时间: 2006-5-25 17:39

我怎么也没对上号~~~lisa同志!!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6 12:2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5-25 05:39 PM 发表
我怎么也没对上号~~~lisa同志!!

啊?不会吧,这也看不懂啊?还是~~~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6-11 18:2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5-25 05:39 PM 发表
我怎么也没对上号~~~lisa同志!!


下次John同志也参与杀人就能马上对上号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