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3-28 21:52 发表 欢迎大家到我家对面玩,坐在单轨列车上的同志,不要玩了在最高点向左挥挥手,我能看见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7-3-31 00:04 发表 友情提示: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7 发表 保险一下,就可以了! 神:你啥时候是少将啦,昏倒!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2:21 发表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10 16:03 发表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9 14:35 发表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原帖由 神 于 2007-4-23 00:52 发表 可以组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