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24二尖穿越三清活动时间地点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7 13:12     标题: 3.24二尖穿越三清活动时间地点公布

现定在星期四晚上6.30
地点福建中路217号
草原羊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391

请参加的同学跟贴.
如果少与10位同学活动取消.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3-27 13:15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7 13:17

来的 就是不认识路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7 13:20

火锅阿?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27 15:01

人民广场那边找找了阿,
星期四,没空啊!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27 17:13

这个星期四???后天???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27 17:15

怎么火锅的啦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27 17:16

草原羊海潮店
地址: 上海黄浦区海潮路156号(近国货路)

提议去这家!~(好近...)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3-27 17:17

找个自助餐的地方不是满好,你们胃口大可以随便吃!~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7 18:42

地方我无所谓
关键是人要来~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8 12:04


怎么响应的人不多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12:25

如果参加人数不够将放在下个星期.1到4大家这里跟贴回复告诉我想吃什么.但是地点还是需要在人民广场附近,交通便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28 12:33

三情的帖子很好的!!民以食为天啊,支持!!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8 13:48

好的,下个星期好了,草原羊位子太小,我们要么还去那家让karan以后再也不敢去的意大利餐厅好了。这次去个几十个人,让karan以后不要说进去了,路过都不敢路过那条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13:50

边缘的建议不错,那个餐厅价钱很好,30块左右一个人气氛不错,我们去个一棒子.还要雷队那个服务小姐说我们又来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3-28 14:0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3:50 发表
边缘的建议不错,那个餐厅价钱很好,30块左右一个人气氛不错,我们去个一棒子.还要雷队那个服务小姐说我们又来了

这两个人太坏了,可怜的KARAN。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28 15:07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8 13:48 发表
好的,下个星期好了,草原羊位子太小,我们要么还去那家让karan以后再也不敢去的意大利餐厅好了。这次去个几十个人,让karan以后不要说进去了,路过都不敢路过那条路!


同意的不过周四没空的。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8 18:36

pizza屋订位比较麻烦的
地方比较小~~得挑好时间~
想想也就那天我们坐的地方能排一溜桌子出来啊~
另外那边似乎适合解决工作餐~
其实我满赞同自助餐的
虽然从现在开始要戒大量油腥了~
作者: 水中央    时间: 2007-3-28 19:35

同意下周,时间比较好选择,不过不要在周二啊,哈哈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8 20:55

反对去那家!!!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8 21:43

看来明天没戏了,自己去吃兴旺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22:21

明天聚会取消.下周我会联系参加过活动的人,然后在人民广场附近找一家比较适合我们的饭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8 22:33

上海人家嘛。。。^_^。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23:19

可以考虑,给大家3天时间踊跃提议.提议最多的为最后地点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9 10:19

好像去兰心吃红烧肉啊,不过在进贤路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9 13:03

外滩3号或18号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9 14:29

强烈支持,楼上买单~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9 14:2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8 22:33 发表
上海人家嘛。。。^_^。


强烈不支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9 16:3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29 13:03 发表
外滩3号或18号

我绝对没有意见,不过你帮我买西装+吃饭买单我就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9 20:18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3-29 10:19 发表
好像去兰心吃红烧肉啊,不过在进贤路上

偶也老喜欢那条小马路上的小饭店的
不过自从上次被春的老板娘很傲慢的拒绝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30 21:37

漂过漂过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3 16:49

没声音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3 17:54

下个星期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3 23:21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呵呵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4 16:4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3 17:54 发表
下个星期

到底啥时候?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4 23:25

我也在等着呢,不是说三批人一起清么
快点定时间地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5 09:58

下周,等三清山回来,估计要4批一起了。。。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6 22:0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3 23:21 发表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呵呵

我生待明日 ,万事成磋砣。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0 20:53

我给大伙提个地方!

时间:2007年4月11号 星期三 19:00
地点:川粤时代 南京西路1856号3楼 (就在百乐门大酒店往西一点点,地铁静安寺下来)

可以提前定位子,不知道那里的口味如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21:23

11号就是明天嘛。。。小白。。小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22:34

小白要当机立断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