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3:50 发表 边缘的建议不错,那个餐厅价钱很好,30块左右一个人气氛不错,我们去个一棒子.还要雷队那个服务小姐说我们又来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8 13:48 发表 好的,下个星期好了,草原羊位子太小,我们要么还去那家让karan以后再也不敢去的意大利餐厅好了。这次去个几十个人,让karan以后不要说进去了,路过都不敢路过那条路!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8 22:33 发表 上海人家嘛。。。^_^。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29 13:03 发表 外滩3号或18号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3-29 10:19 发表 好像去兰心吃红烧肉啊,不过在进贤路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3 17:54 发表 下个星期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3 23:21 发表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