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环世纪公园慢跑锻炼 [打印本页]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3-26 14:39     标题: 环世纪公园慢跑锻炼

春暖花开,最适合户外有氧运动的时候。慢跑能够增强心肺功能,并燃烧脂肪,是简单安全的锻炼方式。但跑步机太枯燥,很难坚持长时间的慢跑,世纪公园有花有草有树有水,空气好,很适合慢跑。公园外围一圈大约5公里左右,只要比走稍微快一点的速度大约30多分钟跑一圈,跑两圈一个多小时。几个人相约一起跑可以互相鼓励,只要不停下来,多慢都没关系。有兴趣的请跟帖。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3-26 16:26

偶像练泰拳,可惜没有地方挂沙袋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3-27 15:13

好啊,不过我要先坐车过去,有三站路之多。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3-27 23:43

好呀。如果周六日不出去就可以去跑步。还可以打太极拳,不过我现在只记得24式了,如果有人能教我愿意学。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4-11 13:37

环世纪公园跑步每周二19:30有个俱乐部组织跑步的,去参加就可以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4-11 22:56

请问楼上的,你知道俱乐部组织跑步的集合地点在哪儿?

早上可以先打一套太极拳活动一下筋骨,然后慢跑一圈。早上空气好,太阳没完全升起来时不热。如果天气在热就晚上跑。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2 14:05

LS:每周二 ,世纪公园七号门,花木路,海桐路路口,七点半

有个网站的:www.yiqipao.com,组织得很不错,我去跑过一次,可惜浦东对我不太方便。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4-12 21:01

原帖由 cath_lj 于 2007-3-27 23:43 发表
好呀。如果周六日不出去就可以去跑步。还可以打太极拳,不过我现在只记得24式了,如果有人能教我愿意学。

太极精武体育馆 人民广场青年会馆都有教吴式的。初学不错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4-13 09:22

不好意思,没注意楼主的问题,8过7楼比我知道得更详细
我跑过一次,结果落后大部队15分钟,多跑跑可能会好点
作者: cath_lj    时间: 2007-4-13 20:29

感谢诸位楼上的信息,我去试试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4-28 19:56

嗯,已经N久不锻炼了,感觉体质虚弱啊.呵呵,有兴趣参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2:42

跑步代价蛮高的哦,不过又很多mm看哦,也是不错的选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