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是你们抢到了,
但是破了上面有鸡屎要不?
看来的确是刚才的环境不好 下不出来



























沙发




:L :L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0:48 发表
插播:财务明细已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66&extra=page%3D1

明天上PP,累死了 累死了 告告去先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2:43 发表
那我也在此感谢奸商向导老盛(个人感觉他对偶还素还不错的啦)最后20分钟帮我背包(坍台阿,实在撑不住了……)
雷,神灯,我们最后军团互相的鼓励
当然还有小气鬼叔叔,下下弄,为啥我就不说了,嘿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6 发表
这次天气太恶劣了.在这里很欣慰的说一句,大家都很强.全部都挺过来了.谢谢!!!
希望有文笔的同学送上精彩的游记,让根多的人羡慕我们这次旅程~~~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9 发表
我知道为什么毛毛要谢小气鬼.....想知道的同学请速和我联系.情报费用私聊.我只卖一次情报,所以24小时内,出价最高的中表.嘿嘿~~~!!!!!![]()
![]()


,
那段路我三绞裤子全脏掉了,小气鬼叫我灰牛仔裤........
在你和某某神秘失踪的那两个小时里.........


表扬一下,进步不小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25 23:53 发表
你们有放烟花啊?为什么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啊!?还每次都有,
那秋天,瘦狐,领队要补偿我们啊!
秋天下达任务给我们,我们居然没有享受到烟花,
我很计仇的,
秋天,瘦狐什么时候加倍补偿我 ...
猴急猴急的......
厉害的呀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3-26 10:48 发表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 ...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3-26 10:48 发表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