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百丈岭凯旋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25 18:34     标题: 百丈岭凯旋归来

周六冒雨前行,顺利完成任务。
一会上PP

[ 本帖最后由 stella陈 于 2007-3-25 18:38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18:48

果然还是你们快~

我去吃我的酱鸭了,等会儿再来顶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25 18:54

板凳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25 18:55

风景很好噢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7-3-25 19:09

洗完热水澡,上来顶一下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19:44

还是你们抢到了,

俺在床上顶一个,


小白俺的鸡下蛋了 但是破了上面有鸡屎要不?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19:48

哈哈哈 终于下了阿  看来的确是刚才的环境不好 下不出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1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19:48 发表
哈哈哈 终于下了阿  看来的确是刚才的环境不好 下不出来



图片附件: [这孩子想你伐 哈哈哈!] DSC_0030.JPG (2007-3-25 20:10, 144.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13&k=51cf85a427545a96b8b94662fddb6e4d&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12



图片附件: DSC_0015.JPG (2007-3-25 20:12, 208.99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14&k=5253f635c914c8c99660b0a7523f4d14&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13



图片附件: DSC_0017.JPG (2007-3-25 20:13, 180.8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15&k=092b35d0b9ed5f108b27f613de475211&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14



图片附件: DSC_0019.JPG (2007-3-25 20:14, 188.4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16&k=724594f9fcfbd0726fbac03cbe9eff61&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16



图片附件: DSC_0020.JPG (2007-3-25 20:16, 228.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17&k=768fd2e7a6f5327b3cb2fcc0608e7cb6&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17



图片附件: DSC_0021.JPG (2007-3-25 20:17, 161.3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18&k=9c64d869e0269b62d96afc0c34a938d0&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19



图片附件: DSC_0022.JPG (2007-3-25 20:19, 157.3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19&k=eec0e929caf4181ebd22d67319f3e7b8&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20



图片附件: DSC_0024.JPG (2007-3-25 20:20, 188.5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0&k=2d8406881d1b0d64a7ea5d58f7dfcaa3&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22



图片附件: DSC_0029.JPG (2007-3-25 20:22, 214.4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1&k=e344205c752ce771142aa4077a5c0e62&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24



图片附件: [3M以上的山东大汉] DSC_0033.JPG (2007-3-25 20:24, 100.1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2&k=f87632bef08ff6d1605a9e83793e1895&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25



图片附件: DSC_0035.JPG (2007-3-25 20:25, 148.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3&k=b573bb3879ffbf5ab2a10a3f8a473f98&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27



图片附件: DSC_0036.JPG (2007-3-25 20:27, 157.4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4&k=cd14deb4cfcbbf287de5fc9a866956e2&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29



图片附件: DSC_0037.JPG (2007-3-25 20:29, 156.9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5&k=aab04bed3a9f7054eee3aaf2e16d2719&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7-3-25 20:30     标题: 回复 #6 小气鬼 的帖子

呵·~~·下蛋了,有没有青菜的味道啊,我LP下午可以喂了好几片!!!
小白如果嫌弃这个,那就 等明天下的那个蛋给他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30



图片附件: DSC_0038.JPG (2007-3-25 20:30, 218.9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6&k=5df406441627ed556a44fca05fc8be4c&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7-3-25 20:30

沙发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31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20:30 发表
呵·~~·下蛋了,有没有青菜的味道啊,我LP下午可以喂了好几片!!!
小白如果嫌弃这个,那就 等明天下的那个蛋给他

怕它活不到明天下蛋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33



图片附件: [羡慕的过份啊!!!] DSC_0044.JPG (2007-3-25 20:33, 96.5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7&k=2fdbc1aa8f1c726ebdc7d1b392761c72&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25 20:35     标题: 回复 #24 小气鬼 的帖子

老残忍的诺~~~~~不知道肚子里是不是还有N串呢~·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25 20:35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25 20:36

小气鬼还是单独发给我吧 :L :L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5 20:37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7-3-25 20:36 发表
小气鬼还是单独发给我吧 :L :L

呵呵 私下联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0:48

插播:财务明细已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66&extra=page%3D1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11

小气鬼的相机哈嗲.....等你们的pp,偶没带相机不好意思~~~~.坐着看,站着看,躺着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2:17

这次好像没拍什么照片
第一天上午遭遇超级恶劣的风雨天
改变了路线 跟第一队不同
暴走10小时 40公里 7点半到达营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5 22:3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0:48 发表
插播:财务明细已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66&extra=page%3D1



呦 毛毛是财务啊 有潜力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3-25 22:31

明天上PP,累死了 累死了 告告去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33

恩恩.是很累的.10个小时,不是开玩笑的~~~~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5 22:35


我是身体不允许我坚持下去了~
在此感谢山东和边缘的友情帮助
三清我会来敬酒~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2:43

那我也在此感谢奸商向导老盛(个人感觉他对偶还素还不错的啦)最后20分钟帮我背包(坍台阿,实在撑不住了……
雷,神灯,我们最后军团互相的鼓励
当然还有小气鬼叔叔,下下弄,为啥我就不说了,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43

本次感谢,毛毛的财务做到一级帮.边缘的协助非同一般.大汗真是大好人.给这次活动带来很大的帮助.小气鬼么.保密(说好那个母鸡的第一个蛋是殴的,结果自己拿回家吃了.当然在活动中起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为了那个蛋.不说了)
其他同学之非常帮忙.再此不一一谢过.最后要说的就是以后还想和你们一起虐....ok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44

这次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含.请私下点明,以后坚决改正~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2:45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46

这次天气太恶劣了.在这里很欣慰的说一句,大家都很强.全部都挺过来了.谢谢!!!
希望有文笔的同学送上精彩的游记,让根多的人羡慕我们这次旅程~~~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5 22:48

边缘同学的确关心同志十分细致周到~~

图片附件: [大雾中前进啊~] 行进.jpg (2007-3-25 22:48, 18.9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29&k=9e2bc2ee75024aa99b68f55870564f8e&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2:49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2:45 发表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我来表扬你,我们Karan真好,还有Hary,我上来的时候帐篷也帮我搞定了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2:51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4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2:43 发表
那我也在此感谢奸商向导老盛(个人感觉他对偶还素还不错的啦)最后20分钟帮我背包(坍台阿,实在撑不住了……
雷,神灯,我们最后军团互相的鼓励
当然还有小气鬼叔叔,下下弄,为啥我就不说了,嘿嘿

我知道为什么毛毛要谢小气鬼.....想知道的同学请速和我联系.情报费用私聊.我只卖一次情报,所以24小时内,出价最高的中表.嘿嘿~~~!!!!!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2:50

皮厚D接受表扬
感谢偶老姐HARY的细心照料,偶会努力变成强驴的
猫猫,我的名字你写错啦,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2:5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6 发表
这次天气太恶劣了.在这里很欣慰的说一句,大家都很强.全部都挺过来了.谢谢!!!
希望有文笔的同学送上精彩的游记,让根多的人羡慕我们这次旅程~~~


老实说,我很怀疑,这么虐的旅程会有人羡慕嘛……
不过支持写游记,大家来写啊~~我负责顶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2:5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9 发表

我知道为什么毛毛要谢小气鬼.....想知道的同学请速和我联系.情报费用私聊.我只卖一次情报,所以24小时内,出价最高的中表.嘿嘿~~~!!!!!

不就那两小时的故事嘛,偶也知道........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5 22:52

裤腿算是废了~

图片附件: [那个脏啊~] 两条裤腿.jpg (2007-3-25 22:52, 42.9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30&k=b716e1f0b64b43c1cc56668d177e720c&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5 22:54

你们上山走的什么线路.那地方下雨天很滑的更何况坡度极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2:56

下雨泥都烂了
爬的蛮累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58

跟正毛毛说道7.30到的营地.我看过时间最后一个到达的人是山东和贾是,7.46分.我是7.43到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2:59

有一段路简直感觉是泥石流滑坡,mmd我摔了N跤阿,整条裤子都是泥巴,还被某人骂花屁股
8过陪我摔跤的人也8少,我心里平衡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3:01

那段路我三绞裤子全脏掉了,小气鬼叫我灰牛仔裤........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5 23:02

你们能安全归来,我很是开心,热烈欢迎你们回来,呵呵,我也刚刚新安江回来,吃饭,洗澡,睡觉了,各位辛苦了,晚安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3:03

LS说话怎么像领导致词。。。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5 23:05

呵呵,那我想想怎么修改一下,可以感觉像欢迎领导来视察,哈哈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5 23:05

我摔了2下~~算少的了~
边缘满会营造浪漫的

图片附件: 营造浪漫~.jpg (2007-3-25 23:05, 39.2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32&k=f7286df4e30f0a1302c6ceef7ae14805&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3:06

啊,你们什么时候放的烟花,我米有看到555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3:06

烟花每次出去都放的呀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3:0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啊,你们什么时候放的烟花,我米有看到555

在你和某某神秘失踪的那两个小时里.........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5 23:07

这已经是传统保留节目了,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3:07

边缘同学不用说了,组织不是已经邀请她加入了吗.
那又那段路我也摔了一大绞.还给别人照片留下证据,一会会发上来让大家看看我的傻样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3:08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07 发表

在你和某某神秘失踪的那两个小时里.........


亲爱的,你恁地夸张,最多也就1个小时55分钟~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3-25 23:13

吃饭的时候还是满腐败的~
正因为这个
才那么累啊~

图片附件: 一片浪籍.jpg (2007-3-25 23:13, 36.1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33&k=6866f4cf27cd3c32ac006723123fe847&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3:26

全都是腐败的自虐分子,我算看出来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5 23:32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01 发表
那段路我三绞裤子全脏掉了,小气鬼叫我灰牛仔裤........


牛仔裤?雨天穿牛仔裤爬山?有个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5 23:36

支持雨天自虐。。。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3-25 23:4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5 23:32 发表


牛仔裤?雨天穿牛仔裤爬山?有个性!!

谢谢
我会将牛仔裤坚持到底的....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3-25 23:43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2:45 发表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表扬一下,进步不小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3-25 23:4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43 发表

谢谢
我会将牛仔裤坚持到底的....

牛仔裤是最好的,尤其是LIVE'S,很结实,我的户外必备用品。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25 23:5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啊,你们什么时候放的烟花,我米有看到555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烟花每次出去都放的呀



你们有放烟花啊?为什么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啊!?还每次都有,
那秋天,瘦狐,领队要补偿我们啊!
秋天下达任务给我们,我们居然没有享受到烟花,
我很计仇的,
秋天,瘦狐什么时候加倍补偿我们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3:53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3-25 23:56

我去狮子岩了,得知你们到上海的时候,我们高速刚到杭州位置,
晚上8点到上海的时候,得知有的人已经床上要睡觉了,
回家收拾干净自己的时候,发现帖子已经第8页了,
真牛,
当然我老大,小气鬼更牛的。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3-25 23:59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5 23:56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5 23:46 发表

牛仔裤是最好的,尤其是LIVE'S,很结实,我的户外必备用品。


恩,,还是523版子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7-3-26 01:10

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发帖,看来我睡得比较晚。这次的第一天确够虐,天气又是大风又是大雨,还有大雾,5米开外就看不清,然后还走夜路。不过兄弟姐妹们我们个个是好汉啊,没有谁受伤没有谁中途退出,特别是我们的6个MM,都很强!
哈哈,谢谢大家对我的表扬,其实大部分的人都为我们这个队伍做出了很多无私的贡献,我也只是其中一个而已,愿我们以后继续保持这种无私奉献互相帮助的精神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09:07

天亮了~PP是不是可以像第一天的大雨那样狠狠地砸下来了?waiting...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26 09:14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25 23:53 发表







你们有放烟花啊?为什么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啊!?还每次都有,
那秋天,瘦狐,领队要补偿我们啊!
秋天下达任务给我们,我们居然没有享受到烟花,
我很计仇的,
秋天,瘦狐什么时候加倍补偿我 ...



猴急猴急的......
作者: huee    时间: 2007-3-26 09:15

安全归来就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26 09:25

恩,看来你们的体验比起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都是强人~~
等待PP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3-26 10:41

上来一看已经8页了~~!
厉害的呀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10:4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09:07 发表
天亮了~PP是不是可以像第一天的大雨那样狠狠地砸下来了?waiting...



看来你们这次是虐得超级爽的啊!毛毛现在也是自虐分子了,很棒啊,赞一个!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0:42     标题: 集体照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4154.JPG (2007-3-26 10:42, 108.7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3&k=0719b7b8dcfa644847cfc0ec8512db0e&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0:46     标题: 集体照2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4152.JPG (2007-3-26 10:46, 130.1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5&k=47f730fccf345c0e187b81f519ce1f8d&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3-26 10:48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约在0度上下,大风呼呼的吹着,却不知这两人为何离开大部队,消失在黑色之中...........

(大家请继续)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3-26 10:55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3-26 10:48 发表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 ...

这个可能是到无人处办事去了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1:06

山东+我MSN,我要集体照大图~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6 11:08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3-26 10:48 发表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 ...

这个我来说, 不是2个是3各半 消失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

慢慢抱喔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1:09

都滚滚滚~~我来说,我最喜欢报料来,顺便骗分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1:09     标题: 雨中艰难行军



图片附件: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18.JPG (2007-3-26 11:09, 105.8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8&k=4deae73867e11898d63b5c29ce7d4fe4&t=1782276107&sid=sjF8Z2



图片附件: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19.JPG (2007-3-26 11:09, 95.3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9&k=6ee18c709822ace06810c7a2b6847cda&t=1782276107&sid=sjF8Z2



图片附件: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1.JPG (2007-3-26 11:09, 95.2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0&k=ba83d2246c7d380dbbc54f9820fc9bf5&t=1782276107&sid=sjF8Z2



图片附件: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2.JPG (2007-3-26 11:09, 76.1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1&k=e7beccc5303d10a239141c3696f70c38&t=1782276107&sid=sjF8Z2



图片附件: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4.JPG (2007-3-26 11:09, 76.0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2&k=4504d59641c0898417fc5d47d693245a&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1:12

看了这些照片好感动哦,才发现我们在雨中的行军有多强!!大家都很英勇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11:1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1:06 发表
山东+我MSN,我要集体照大图~


你给他发站内短消息呀,这里很容易漏到的,戆戆。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1:16     标题: 为什么淋这么大雨,大家还都这么开心呢?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4126.JPG (2007-3-26 11:16, 88.1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3&k=c35cbf2004663a0c00a220b7dcfe5b1f&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1:19     标题: 灿烂的毛毛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4127.JPG (2007-3-26 11:19, 97.0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6&k=84982094f1ed3235787bd8c255c4624e&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1:21     标题: cynthia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4128.JPG (2007-3-26 11:21, 81.6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7&k=42126466a9602712e5db7daf61bd0f75&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1:23     标题: cynthia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4137.JPG (2007-3-26 11:23, 94.2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8&k=82a1dd2100603afb776f65aed6c73d59&t=1782276107&sid=sjF8Z2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4138.JPG (2007-3-26 11:23, 59.8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9&k=130908bcab3306f7f766c44eea0983f9&t=1782276107&sid=sjF8Z2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3-26 11:25     标题: 狗仔一下,大家要不要看小白的大腿,想看得顶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3-26 11:25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7-3-26 11:16 发表

那天大家都没吃药,HOHO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1:29

大腿有什么稀奇,那天他还……哼哼,现场版的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6 11:31

要看的给我2q,我到他面前给他看,你们用语言能赚多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1:32

恩,鸭比鸡贵啊~~这世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