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5 00:34 发表 好看吗??楼上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5 11:40 发表 哪里有的看啊?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25 23:00 发表 通天塔不在我这里 周五晚上去电影院看了,可惜有部分镜头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