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5 23:37 发表
哈哈,我们居然在龙港的休息站还能碰到头,这次出去碰了好多熟人!
本来还想来你们车上聊聊天的,可惜你们的司机太凶了!下次不要包他的车了,那个大剌叭按得人耳朵都炸了!哪有司机催队员的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6 09:31 发表
旺姐第一个风景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本来是陪姐夫去买砚台的,刚过桥就觉得时间不够,而且又下雨了,我们只能往回走,就发现这个美景了~~ 哈皮本来还想保护一下下他的S9500,后来也摒不住拿出来了。
目前知道有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6 09:30 发表
哈哈,报个到先。
大家都强的,昨天晚上就开始灌了。
昨天就在讨论呢,这次我们有两个超级水王,我们的贴子肯定是如长江之水,那个什么......
至于水王是谁嘛,拭目以待咯![]()















我去的时候没有油菜花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