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安江自虐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24 14:02     标题: 新安江自虐归来!

新安江回来前发贴一个!
目前我们在南源口吃中饭腐败啦!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3-24 15:20

看来大部队已通过了雄村和渔梁坝了。南源口,才是新安江徒步美景的开始。

占个沙发!

上传一张去年拍的新安江片子,并祝大部队进展顺利!

图片附件: 2006_11_26_21_48_41_01.jpg (2007-3-24 15:20, 174.64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897&k=f636126fd9c0b43601cb5a94dbb00f5c&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4 16:13

现在都流行还没回来就抢头贴吗?
作弊哦,
作者: tina    时间: 2007-3-24 17:22

好像我们过了南源口就没有徒步了。早上的油菜花田埂徒步实在是个艰巨的考验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3-24 19:23

南源与深渡之间的月潭、章潭以及绵潭属于新安江的精华,坐船?
这会儿大家应该夜宿深渡古镇了吧?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3-24 23:07

强烈BS楼主的这种做法,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5 12:38

科技就是好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3-25 15:11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24 23:07 发表
强烈BS楼主的这种做法,哼

抢不到头贴就BS人家,这可不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3-25 17:08     标题: 我们在回来的路上了!好开心!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啊!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5 18:09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24 23:07 发表
强烈BS楼主的这种做法,哼

这不是你的风格嘛!怎么还BS人家?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25 18:14

等待凯旋,等待照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3-25 18:17

大家可以用光影魔术手做图片处理,呵呵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连接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5 21:27

回到家了,汇报大家,成本是每人240元全包.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5 21:41

哇!大家真是太快了,居然都两页了!

大家快来上照片啊!
作者: 希希    时间: 2007-3-25 22:03

凯旋归来,景色美不胜收,没有赶上的同学,等着看照片慢慢后悔吧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3-25 22:09

报道!!!

睡觉去了!

我的msn:steelwangcl@msn.com

steel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2:14

你们回来了啊....我们这次下雨,暴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5 22:22

哎,人家是FB游,下雨也风光,你羡慕不来的~快上照片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5 22:26

回来了,回来了。
爽S特偶了,心情玩的爆开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5 22:34

这次我8水了,预祝此帖成为精华帖。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25 22:34

偶也到家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5 22:42

我跟来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5 22:44

先休息了,明天开始整理照片!!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5 22:49

吼一下下,我们回来了~
先去洗澡,马上先发几张给同学们养养眼.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5 22:53

到家,报道,等照片,有照片得快发,我拍得照片因为是问大米借得相机,所以可能要晚点发,呵呵,先看你们得,加油加油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3-25 23:01

xian先传一张

图片附件: DSCF1150.JPG (2007-3-25 23:01, 107.4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31&k=33dbe47ca53829874abd6b036be15917&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3-25 23:09

洗好澡,上来报道一下
Feigo   Steel 的超级腐败外挂
MSN: flydog5@hotmail.com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5 23:10

老大们,等了半天了,照片米有啊~~~~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3-25 23:12

某些人抛弃偶 继续BS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3-25 23:37

哈哈,我们居然在龙港的休息站还能碰到头,这次出去碰了好多熟人!
本来还想来你们车上聊聊天的,可惜你们的司机太凶了!下次不要包他的车了,那个大剌叭按得人耳朵都炸了!哪有司机催队员的呀!
作者: 大猪    时间: 2007-3-25 23:39

回来了,开心哦。 赶快睡觉喽,否则今天就要迟到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5 23:41

等待PP
作者: 非非dd    时间: 2007-3-25 23:48

这次出行,非常开心,感谢花哥的精心组织策划,感谢悠游。线路真的非常不错,期待下次花哥能有更好的线路拿出来一起分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5 23:49

花粉团。。。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6 00:2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5 23:37 发表
哈哈,我们居然在龙港的休息站还能碰到头,这次出去碰了好多熟人!
本来还想来你们车上聊聊天的,可惜你们的司机太凶了!下次不要包他的车了,那个大剌叭按得人耳朵都炸了!哪有司机催队员的呀!

是啊,可怜的小泉`~
那司机的确不咋的.
一.空调车居然会把我们热出汗,害得我们热死,蓝山一觉起来说"浑身都是汗"
二.杀人杀到一半竟然关灯,连个阅读灯都不给开.导致"解决"无法做一盘正面人物.
三.按喇叭催我们上车,竟然还不给小泉上车,极其讨厌~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6 00:48



图片附件: [油菜花] DSC02897.jpg (2007-3-26 00:48, 127.9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34&k=d561271b3a1b9ea41aa5084ea0e770de&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26 06:52

司机的确不怎么样
作者: sucky    时间: 2007-3-26 07:52

回来了,早上继续带孩子春游。期待照片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6 07:56     标题: 和2个舅舅在一起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26 08:0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7181.jpg (2007-3-26 08:01, 148.4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36&k=9f650a8af2e74c109a32ae9fcadd1c84&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sk_sunke    时间: 2007-3-26 08:20

昨晚到家又饿又累,今天赶早抢个头帖吧.
报道--STEEL的外挂
MSN:sunke_771130@hotmail.com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6 08:27     标题: 水墨画般歙县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26 22:1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7103.jpg (2007-3-26 22:17, 80.03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158&k=14ce2f2828147f04b7713a37a392d48b&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26 08:33

景色很美,拍得也很美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6 08:47     标题: 水墨画般歙县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27 09:5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7105.jpg (2007-3-27 09:59, 69.74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9242&k=e3ca84741d170b372c5bb6db985a8fb0&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26 08:51

PL的PP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6 09:01     标题: 油菜花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26 09:1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7194.jpg (2007-3-26 09:17, 250.2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0&k=b7f1b5950e7a61c1455fab5f0c74c96c&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09:03

哈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09:04

我怎么没看到拉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26 09:2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09:04 发表
我怎么没看到拉

啊?那你一路上看啥了?
看8卦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6 09:30

哈哈,报个到先。
大家都强的,昨天晚上就开始灌了。
昨天就在讨论呢,这次我们有两个超级水王,我们的贴子肯定是如长江之水,那个什么......
至于水王是谁嘛,拭目以待咯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6 09:31

旺姐第一个风景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本来是陪姐夫去买砚台的,刚过桥就觉得时间不够,而且又下雨了,我们只能往回走,就发现这个美景了~~ 哈皮本来还想保护一下下他的S9500,后来也摒不住拿出来了。
目前知道有四个人看到的:旺姐、姐夫、哈皮和偶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09:43

美丽如画的漳谭!

图片附件: 100_6666.JPG (2007-3-26 09:43, 143.75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1&k=135e1519ec446b544bd7195158ecba5b&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3-26 09:45

偶也看到的只是没带相机,用手机拍了下来。很有水墨画的味道。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09:45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26 09:22 发表

啊?那你一路上看啥了?
看8卦了?!


油菜花是看了8少,旺姐那片没看到呀,8晓得她跳到哪里拍到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09: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6 09:31 发表
旺姐第一个风景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本来是陪姐夫去买砚台的,刚过桥就觉得时间不够,而且又下雨了,我们只能往回走,就发现这个美景了~~ 哈皮本来还想保护一下下他的S9500,后来也摒不住拿出来了。
目前知道有 ...


那个镇子上有买砚台买的啊,书香味老浓的嘛。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09:49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3-26 09:45 发表
偶也看到的只是没带相机,用手机拍了下来。很有水墨画的味道。


芒果也把你的水墨画快拿出来秀秀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09:50

呦 小桠枫也师长了啊 刚发现
照片老灵的 继续。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09:5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6 09:30 发表
哈哈,报个到先。
大家都强的,昨天晚上就开始灌了。
昨天就在讨论呢,这次我们有两个超级水王,我们的贴子肯定是如长江之水,那个什么......
至于水王是谁嘛,拭目以待咯


这次8是我,肯定8会是我。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26 09:56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09:04 发表
我怎么没看到拉


为什么旺姐每次都能拍到我们看不到的美景。

唉,谁让我们起的晚呢,只够吃早饭的啦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26 10:08

这次的行程太值了,经典的,认识很多新朋友,还要感谢为这次出行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10:0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09:50 发表
呦 小桠枫也师长了啊 刚发现
照片老灵的 继续。


你这个水王,你可以当版主,我就不可以做师长嗦!我可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干起来的呢,你是纯水装起来的,全是水货,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6 10:14

现在水货比行货便宜,又好用,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0:23

这帖子的标题好改改来,这也叫做ZN啊,唉~~那我们是什么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3-26 10:24

有时间的赶紧上照片哦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10:26

感谢一下花花,为我们这次行程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

来一张花花的玉照,成熟而又有内涵,深沉又魅力十足,听说是好多女孩的仰慕的对象!

图片附件: [赞一下我们的花花同志] 100_6580.JPG (2007-3-26 10:26, 249.3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2&k=167175a104c22a57973e82f721ec9afe&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26 10:32

我也来发两张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3-26 10:39

倒!
还是多发点风景照吧!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3-26 10:4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0:23 发表
这帖子的标题好改改来,这也叫做ZN啊,唉~~那我们是什么呀



偶是浑身酸痛,这是我参加的自虐的俱乐部活动了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26 10:43

瑶瑶/JOYE/天堂金币

图片附件: 照片 041.JPG (2007-3-26 10:43, 206.6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4&k=73eb979969fed9fadbdb7efa57fde7fe&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10:50

美丽的新安江

图片附件: 100_6670.JPG (2007-3-26 10:50, 172.2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6&k=dfe2ae0c301bed95aa9db396ac7f942b&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10:56

金黄的油菜花

图片附件: [美丽的油菜花] 100_6602.JPG (2007-3-26 10:56, 226.6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47&k=d5f01aeb1c900e6fad79f5310e8b8919&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6 10:56

雅风拍得不赖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11:0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0:23 发表
这帖子的标题好改改来,这也叫做ZN啊,唉~~那我们是什么呀


阿拉虐的呀,阿拉嘛小虐虐,你们嘛大虐虐。啊拉NOLA说勒,各记虐各接滚额。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6 11:19     标题: 先来两张给你们养养眼



图片附件: IMG_0005.jpg (2007-3-26 11:19, 187.1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4&k=718e5dbcf0b0b4319bf5f2fde74e0de6&t=1782276646&sid=AF1pfq



图片附件: IMG_0006.jpg (2007-3-26 11:19, 197.1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55&k=153a7112066af6649bc3c9c9052fcd45&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6 11:2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0:23 发表
这帖子的标题好改改来,这也叫做ZN啊,唉~~那我们是什么呀

NINA小猫啊,竟然明目张胆的BS我们,嚣张!!
月黑风高杀人夜,你死定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6 11:27

十字JJ,绕了我吧,我难得当当杀手的,上次几个钟头我都是平民好伐~

我承认你们是小虐虐了好吧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3-26 11:35

各位厉害啊,本人整理照片中,很多的料需要偶来报的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6 11:3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1:27 发表
十字JJ,绕了我吧,我难得当当杀手的,上次几个钟头我都是平民好伐~

我承认你们是小虐虐了好吧

哈哈,鉴于小猫及时改正错误,嘿嘿,不杀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3-26 11:38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26 11:35 发表
各位厉害啊,本人整理照片中,很多的料需要偶来报的啊!!


该说的说,8该说的表说,晓得不。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3-26 11:40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6 11:19 发表

JOHN 的PP好煽情啊!看的偶都醉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6 11:48

照片照片,貌似老部错的地方啊
后悔没去,各记后悔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11:49

john的也拍的很棒啊,蒙蒙胧胧,烟雾缭绕,别有一番味道!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3-26 11:58

各位领导!报道!!

谢谢各位哦!!!==上照片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3-26 12:07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26 11:35 发表
各位厉害啊,本人整理照片中,很多的料需要偶来报的啊!!


麦兜,赶紧把你的照片秀出来,你的照片绝棒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7-3-26 12:38

不错,不错。这次没去可惜了!!!

哎~~~ 苦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7-3-26 12:39

照片都比较有韵味。
继续等待中。。。。。。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3-26 12:48

JOUN的第二张照片漂亮的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6 12:50

呵呵~~谢谢芒果夸奖!!!
作者: cpeaf    时间: 2007-3-26 13:12

这次旅行最大的感受是:在体会美丽风景的同时,我们的组织者和领队太辛苦了。向各位致敬!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6 13:13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26 10:26 发表
感谢一下花花,为我们这次行程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

来一张花花的玉照,成熟而又有内涵,深沉又魅力十足,听说是好多女孩的仰慕的对象!



花花原来是男的呀。
我上午还和他在群里面热聊呢,一直当他是MM的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6 13:25

你幽默的!!
作者: sucky    时间: 2007-3-26 13:43

我也以为是女孩子 看过花花的文章 很细腻的!
这次和大家一起出去
才见识到花花
佩服佩服,一个GG能这样细心。。。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6 13:43

早知道3尖这么过份的N

就和你们一起,深度本人还是很熟的   

回家找找看 帮你们顶照片  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7-3-26 13:56

小气鬼,这次失算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6 13:57

我去的时候没有油菜花

图片附件: DSC_0311.JPG (2007-3-26 13:57, 70.89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0&k=1c7ddb5041d1dbc894c19a403636b486&t=1782276646&sid=AF1pfq



图片附件: DSC_0312.JPG (2007-3-26 13:57, 83.08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1&k=c3ceb8bbd345e6a7c6b378642ca483db&t=1782276646&sid=AF1pfq



图片附件: DSC_0301.JPG (2007-3-26 13:57, 115.3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2&k=171db6fc0d75988c719330f142082bb5&t=1782276646&sid=AF1pfq



图片附件: DSC_0316.JPG (2007-3-26 13:57, 79.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3&k=11e24ab587989d32c3b58bcb958e98a1&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6 13:58

那鱼头很是吸引人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3-26 14:0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26 13:43 发表
早知道3尖这么过份的N

就和你们一起,深度本人还是很熟的   

回家找找看 帮你们顶照片  哈哈!

连小气鬼也说N,那估计你们不是一般的N了。
哈哈,抱着从美丽的新安江畔带来的愉快心情支持你们一记:FB无罪,ZN有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3-26 14:03     标题: 油菜花



图片附件: DSCN7197.jpg (2007-3-26 14:03, 179.3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4&k=a7656c4dbb97d38ac893f6d1673cdbca&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6 14:03



图片附件: [毛豆腐 味道很棒的] DSC_0281.JPG (2007-3-26 14:03, 103.1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5&k=a770c25e8153d269b9d97282f647f3fb&t=1782276646&sid=AF1pfq



图片附件: [当地的石饼 有石头呀的饼 呵呵!] DSC_0307.JPG (2007-3-26 14:03, 121.4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6&k=60fc47bc16ecf159ff5265e96c8c3c5a&t=1782276646&sid=AF1pfq



图片附件: DSC_0310.JPG (2007-3-26 14:03, 98.1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967&k=85a319da8736dbe907694beb1a1622ea&t=1782276646&sid=AF1pfq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3-26 14:05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6 13:58 发表
那鱼头很是吸引人

熟的忘记拍了  只顾着抢了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7-3-26 14:16

上面是可以吃的小老鼠吗,我怎么没看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